且歌

软心布朗尼。

一错到底(14)

*半架空现实向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Chapter 14    迟迟

 

 

吕鋆峰兀自为赵志伟这突然从天而降的好机会高兴,闻言倒是略微回过神来。他偏头对上赵志伟的视线,半晌才有些迟疑的样子点了点头。

 

赵志伟现下也没时间去琢磨吕鋆峰的心思,只见了他点头便放下心来。

 

“不用送我了,赶紧收拾东西回酒店好好休息。好好吃饭别饿着。”老妈子似的叮嘱完又抬手揉了把对方柔软的头发捏了捏包子脸才跟在助理身后出去了。

 

吕鋆峰听话的点头,捏着门把手站在原地看着赵志伟的身影拐过转角消失才撇撇嘴回身去整理东西。

 

嗯,像个老父亲。怪不得粉丝都爱叫他志伟爸爸。吕鋆峰想着想着就笑了出来,眼角眉梢尽数染上温柔的笑意。

 

 

飞机起飞那一刻赵志伟还有些不真实感。

 

他仰在靠背上微张着嘴缓解飞机升空时的不适感,视线牢牢定格在一片雪白的舱顶。

 

节目后来都聊了些什么说了些什么他已经记不大清了,只记着吕鋆峰突然看过来那一眼,记得他们对上的视线。

 

那一瞬间他突然觉得对方似乎并不如他所想一般对一切一无所知。小家伙儿那眼神太过赤裸,连不可言说的情意都显露些许。赵志伟不可控制的激动起来,对于自己随口所说的所谓只差一个告白就可以在一起猛然间有了深刻见解。

 

 

节目一结束他便拉扯着对方的细弱手腕径自往后台走,吕鋆峰低着头不吭声,却顺从的任他牵着跟在身后。

 

连推好几个休息室的门才找到空的,赵志伟想也不想便拉着吕鋆峰进去,手腕一翻甩手一推将人圈在臂弯和门板之间倾身凑过去。

 

吕鋆峰终于不沉默了,他似乎有些不适,皱着眉头推拒了两下。但赵志伟贴的近了,他推拒的力气又不大,推了两下见推不开也不再动作,反而眨眨眼笑起来调侃他。

 

“志伟哥哥,想重温一下一年级人设啊你。”

 

赵志伟张了张嘴,却千言万语哽在喉管不知从何说起。他犹豫了两秒钟垂下头去,想不通是该说对不起还是该说喜欢你。

 

对方也不逼迫,默契的一起沉默着,房间里一时安静下来。

 

彼此清浅的呼吸就在身前,清晰至极。赵志伟抬眼去看吕鋆峰的脸。

 

对方略微偏着头,脸上没什么表情,一双眼睛却空洞着,大概是在想什么事情。

 

该说些什么呢。赵志伟突然想起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话。

 

对不起,未经你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

 

还有什么呢。

 

对不起,虽然知道有些话不该说但我还是得说。你喜欢我吧,我也喜欢你,你看要不咱俩就在一起吧。

 

赵志伟简直要被自己智障一般的脑内打败,恨不得以头抢地换回智商。

 

然而这样互相折磨不是办法。赵先生抿了抿唇下定决心,管他生死先告白再说。

 

“大峰,我…”

“等等。”

 

未出口的话被打断,赵志伟只得把告白憋回肚子里开门。

 

得到难得的机会固然高兴,然而人生头等大事却一时无法袒露,赵志伟权衡利弊决定回来再和吕鋆峰说清楚。

 

他确定小家伙儿是懂的,所以也不想逼的太紧太急。权当这些等待的日子里给对方时间想清楚了。

 

赵志伟长叹口气,抬起一条胳膊支在额头,阖眼小憩。

 

毕竟接下来的事情,也是正经事情。

 

 

 

 

吕鋆峰跟助理随便吃了点东西便回了酒店,洗了澡去敲隔壁的房门却没人应答。他转身往房间走,又摸出手机给朱戬发了条微信。过了半天才收到回复说刚录完节目,正要回酒店,问他用不用带吃的。

 

吕鋆峰回了一条不用了,回来注意安全,随手把手机扔床上去开电视。

 

电视里正在回播两年前的大热宫斗剧,吕鋆峰心不在焉的看了一会儿,终于又忍不住倾身去拿手机。指尖在赵志伟的头像上迟疑了半晌,终于下定决心般点了下去。

安顿好了告诉我一声,记得吃饭,注意休息。多穿点儿。

 

想了想又觉得自个儿矫情,于是把打完的话都删掉,重新换上一行。

到了说一声,照顾好自己。

 

这回满意了,指尖一划发了出去。

 

像是解决了心腹大事,吕鋆峰顿时觉得心情轻松不少,整个人懒洋洋的窝进被窝里刷微博。

 

特关里的赵志伟早上发了条微博,吕鋆峰后知后觉自己忙了一天还没来得及看,于是赶紧点进去。

 

看着看着唇角就弯起来,漂亮的手指噼里啪啦按了一阵屏幕转发微博,想了想又把摊手的表情换成捂脸,然后确认发布。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啥时候躺下去的/捂脸  我明明记得我是靠在后面睡着的/捂脸    /赵志伟努力奋斗中V:

小包醒醒  蹭我一身粉/摊手

靠的可舒服/打呵欠/打呵欠/打呵欠

@大峰吕鋆峰  不来探班,是想陪我件衣服嘛/胜利

 

 

发完了微博又抱着手机笑起来。

 

这突如其来的少女樱花粉般的心情是什么鬼,不符合我炫酷的人设。不管了不管了,先笑够了再说。吕鋆峰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抓起被子整个人埋进被窝里笑。

 

敲门声响起的时候还没笑够,整个人如同打了鸡血,越笑越想笑,越笑越憋不住。只好带着满面春风的笑容去开门。

 

朱戬和查杰并肩站在门外,手里提溜着外卖盒子。瞧见他这模样八卦因子瞬间活跃起来,抻着脑袋往屋里看。

 

“志伟又说啥呢给你逗成这德行。”朱戬略微踮着脚横在查杰身前,一脸八卦的表情光明正大。

 

查杰扒拉他一下:“丑狗滚开。”

 

吕鋆峰渐渐收住笑意摆摆手:“没,我自己看段子呢。志伟不在,去拍戏了。”

 

“啊?啥时候的事儿,早上不是还一起走的。”朱戬挠挠头,有些惊讶。

 

“晚上,临时通知。说是公司争取的。”吕鋆峰侧身给两个人让路让他们进来。

 

查杰摇摇头:“不进去啦,太累了回去洗洗睡了。你吃饭了没呀,给你带了饭。”说着一扬下颌示意朱戬把饭递过去。

 

“哦哦。”朱戬不迭声应着,抬手把快餐盒递过去。

 

吕鋆峰伸手接过来:“诶哟喂既然如此我就不客气了,谢谢啊。”

 

“嚯这客气的,跟志伟怎么不客气啊。”朱戬笑嘻嘻的调侃他。吕鋆峰看了查杰一眼:“那仙女怎么不跟你客气啊。”

 

“我跟底迪什么关系,你跟志伟又是什么关系啊。”朱戬笑的不怀好意。

 

吕鋆峰一哽,不知道怎么接话了。

 

查杰翻个白眼:“回去啦。”

 

吕鋆峰于是笑眯眯的摆摆手,看着朱戬狗腿的跟上查杰走了。

 

他关上房门把饭放在桌子上又去摸手机。微博提醒快要爆炸,他点进去看了一眼,小师妹的回复呈井喷之势。

 

吕鋆峰撇撇嘴,终于忍不住又笑起来。

 

 

 

 

TBC



评论(10)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