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一错到底(15)

*半架空现实向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Chapter 15    等待

 

 

 

翻了翻小师妹的回复吕鋆峰暗槽小姑娘什么话都敢说,却也没刻意回复什么。他扔下手机走到桌子边坐下去拆朱戬查杰给带回来的外卖。

 

欸,今天不是海南鸡。

 

吕鋆峰闻着麻辣烫的香气惊喜至极,他把外卖盖子扔进包装袋里,筷子深深浅浅的去夹餐盒里的鱼豆腐。

 

刚往嘴里塞了两口特关提醒又响了,吕鋆峰也顾不上吃,扔下筷子急急忙忙去拿手机。

 

点开微信,就见赵志伟的回复在置顶位置显示未读。

已经到酒店了,都安顿好了,明天一早就去试镜。你是不是明早飞机回?

 

 

小包子乐了,拖鞋一甩爬上床,抱着手机噼里啪啦的回复。

是啊,早班机嘛。跟二狗仙女一起。你吃饭了没?

 

他等着赵志伟回复的空档点进朋友圈,赵志伟的新动态赫然在顶。

愿那些让你怦然心动的玩笑都是真的。

 

配图配了一张他和赵志伟的合照,吕鋆峰于是愈发忍不住笑起来,去看赵志伟的新回复。

吃过了。乖乖等我回去,赶紧去睡觉,明早又起不来。

 

知道啦知道啦。这就收拾一下睡了,你也赶紧洗漱睡觉吧。晚安。Mua~

鬼使神差的打了个亲吻拟声词,吕鋆峰抬手揉揉瞬间红起来的脸跳下床去卫生间洗漱。

 

 

收拾好爬上床的时候再点开赵志伟的聊天框才发现对方发了视频请求过来,吕鋆峰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回拨,只是窝在被窝里回复。

我刚刚去洗漱啦。好困呀今天不视频了,再说才多大会儿没见。快睡吧你,我这就睡了。晚安。

 

赵志伟的消息秒回过来。

好,睡吧。我会想你的,晚安。

 

 

吕鋆峰刚降温的脸乍然又红了。

 

 

然而这一夜吕鋆峰睡的都不太安稳。

 

睡梦中赵志伟的脸温柔缱绻,抱着他缠绵悱恻颠鸾倒凤,直做的吕鋆峰在梦中把自己哼唧醒了。

 

他一下从床上坐起来去拍自己滚烫的脸。梦中的场景着实让他羞耻的无地自容,却又忍不住去想赵志伟滚烫的手掌和温热的鼻息。

 

吕鋆峰低声骂了一句去摸床头手机,距离闹钟响还有近一个钟头。吕鋆峰干脆翻身下床,从箱子里翻了条新内裤出来灰溜溜的钻进卫生间。

 

他看着手里刚换下来的内裤一时有些尴尬,想扔了又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只好转身出去塞进收纳袋里一起扔进行李箱眼不见为净。

 

 

简单洗漱了一下吕鋆峰连打理自己的心情都没有了。他把自己扔回床上,包子脸陷在枕头里眨巴着漂亮的眼睛。

 

欸,好像…有点想赵志伟了。

 

吕鋆峰无意识的揪着被子角,猛的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什么又羞的不行,赶紧摸起手机点开了游戏。

 

算了,还是让伟大的游戏来救赎我吧。

 

 

 

 

赵志伟凌晨五点半睁开眼,他打了个呵欠伸手去摸手机看微信。

 

入眼便是特关置顶的吕鋆峰干干净净的两个字。

早安。

 

赵志伟唇角一弯,揉揉眼睛给人回复。

早安大峰。是不是快登机了?

 

那边很快回复过来。

嗯,马上了。你呢?

 

赵志伟坐起来抓着头发往卫生间走,一边打呵欠一边回复。

马上洗漱出门。

 

那要加油啊,我等你胜利的消息/胜利。我登机了啊,晚点见!

 

赵志伟嘴角一弯。

行,你注意安全。到了找我。

 

这回半天没有回复过来,赵志伟便把手机放在一边开始洗漱打理。

 

 

助理来敲门的时候他正坐在床上翻他和吕鋆峰的聊天记录。指尖在人昨晚发的那个亲吻拟声词上戳来戳去,笑容都温柔起来。

 

他想起昨晚见了那个‘mua~’迫不及待拨过去的视频电话。那一刻无法自控的心情,除了想见他再没其他想法。

 

越想越惦念人,只恨不得立刻飞奔回他身边把人抱进怀里。

 

赵志伟深吸口气起身去开门,助理风风火火的走进来拿起他的包:“走吧志伟哥,车在楼下了。”

 

后者点点头,伸手去拿自己的包。

“我自己来吧,一米九的老爷们儿还能让你个姑娘拿吗。”

 

助理也不推辞,把包递给他,穿着运动鞋有如脚下生风一溜烟又出去了。

 

赵志伟舔了舔嘴角笑起来,跟在人身后关上门下楼了。

 

 

 

 

说是试镜其实也只是走个过场。角色是定好的,公司好不容易争取来。虽然戏份不多,好歹是个大热IP大流量主打剧,即便只是个配角这机会也十分难得。

 

赵志伟有点紧张,又下意识去看手机。

 

他知道吕鋆峰这时候还没下飞机,所以也不算太急,坐在椅子上乖乖任化妆师在脸上涂抹。

 

 

化完妆马上被叫出去试拍,又领了剧本才算收工。断断续续忙活了一上午愣是没给赵志伟机会看一眼手机。急的他一出了场地马上往休息室跑,摸起手机迫不及待的点开微信去看吕鋆峰的消息。

 

对方最后一条消息来自二十分钟前,问他还没忙完吗。

 

上边还有两条未读,分别是告知他安全着陆和已经到家。

 

赵志伟喜上眉梢,赶紧给人回消息。

我刚完事,剧本拿到了。下午再整理一些后续,明早的飞机回北京。

 

那边回复的很迅速,像是一直守在手机边上似的。

恭喜我们志伟哥哥啦/胜利。明早几点?赶的上录节目吗。

 

赵志伟咧嘴笑了笑。

早班机呗,必须赶的上啊。

 

这回却等了半晌没有消息过来,赵志伟于是有点儿着急,开始琢磨着要不要打个电话过去。正急的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吕鋆峰的回复来了。

好嘞,那明天我去接你一块儿去录制现场。

 

赵志伟顿时高兴了,激动的不行,不想紧接着这句底下又跳出来一条语音,赵志伟立刻点开。

 

小包子清朗的声音通过电波转换传出来。

志伟,明天晚上来我这儿啊。

 

 

 

 

嗯??什么??我是谁??我在哪儿??刚刚谁跟我说话??

 

赵志伟激动的嘴角快咧到耳根,盯着手机快把屏幕烧出个窟窿,恨不得时间飞逝现在就是明天晚上。

 

他按住语音键回复过去,声音因激动有些嘶哑。

 

好啊小浪货,明晚志伟哥哥跟你走一遭。

 

 

 

 

TBC



评论(10)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