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一错到底(19)

*半架空现实向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Chapter 19    撩拨

 

 

 

吕鋆峰被赵志伟公主抱在怀里一时有些懵,然而还是下意识伸手去比剪刀手。身后起哄声此起彼伏,吕鋆峰抿着唇窝在赵志伟怀里微笑一言不发全当听不见。

 

赵志伟抱了一会儿还不想松手,奈何照片都拍完了也没理由继续抱着,只好扶着人腰把小包子放下。

 

彭昱畅在后方高呼不服,叨叨着调侃。

“吕鋆峰就是虚,看我的。”

 

说着跟熊梓淇打对面走出来直奔前方镜头。刚一站定就小手一挥十分强势:“唉你来,我抱你。”

 

熊梓淇一秒钟都不带犹豫的,笑眯眯的抬手搭上彭昱畅后颈,双腿一抬就稳稳的被人抱了起来。

 

身后叫嚣声愈大,然而熊老师得了便宜根本不理会,高高兴兴的打哪儿来回哪去了。

 

 

最后结束又被要求着几个人一起走秀。吕鋆峰和赵志伟站在最后跟着前边的人往镜头方向走,到了指定位置两个人身体一触即分又要离开,赵志伟忍不住回头去看,目光稳稳的落在吕鋆峰侧脸。对方似乎有感应一般,突然也回头看过来。视线一对上,又不约而同的移开。

 

赵志伟站在镜头外,看着对面的吕鋆峰抬手去捂胸口,满脸的笑意怎么都压不住。

 

 

 

 

主持人一宣布结束几个人就像是脱了缰的野马,纷纷拉扯着不合身的服装高呼要赶紧换下来。六个人结伴往后台去换衣服,一边走着又一边商量吃什么去。忙活了一小天,连正经饭都没吃一口,此时录完节目自然都觉得饿的不行。

 

朱戬和查杰走在最前边,查杰还在抱怨饿,朱戬迭声念叨了一堆吃的问他想吃什么。查杰歪着脑袋想了想突然转头。

 

“诶呀我们好久没一起聚聚啦,不然等下一起去吃火锅吧。”

 

“可以可以。”彭昱畅抓着熊梓淇的袖子附和着点头,后者直勾勾的看着自家小葱一句反对的话也没有。

 

赵志伟和吕鋆峰走在最后,两个人看天看地看墙就是不看彼此。朱戬探头看了过来,一瞧两个人这样子噗嗤一声笑出来,忍不住张嘴调侃。

 

“咋了呀,你们俩封建社会少爷小姐相亲呐?见了面还带不好意思看对方的?”

 

“滚滚滚。”吕鋆峰率先摆着手怼了回来,一脸笑意的偏头去看赵志伟:“老赵同志,这能忍吗?”

 

赵志伟双眸微眯笑起来,从善如流的抬手环上吕鋆峰的腰把人带进怀里。

“这肯定不能忍啊。”

 

 

 

 

几个人换好了自己的衣服晃晃悠悠从楼里出来。

 

外面正下着大雪,雪片飘在空中纷纷扬扬的落了地。寒风吹的脸颊冰凉,并不算多厚的大衣遮不住风霜,几个大小伙子都被冻的直跺脚。

 

这是私人行程,公司自然不会派车。吕鋆峰被冻的鼻尖通红,赵志伟瞧着心疼,让他和查杰彭昱畅去楼里大厅等着,又招呼着朱戬熊梓淇去打车。

 

三个人像幼儿园里等人接的小朋友一样站成一排等在门口,都巴巴的瞧着门外期待着出租车。

彭昱畅突然转过头来看了吕鋆峰一眼。

 

“大峰,志伟是不是…表白啦?”

 

“……啊?什么?”吕鋆峰一惊,瞪着眼睛半晌说不出话。

 

查杰撇撇嘴笑起来:“啊呀别装啦,你们俩是不是好上啦?”

 

“不是,没有,真的。我们俩…”

 

“回来了回来了。”吕鋆峰手忙脚乱的试图解释,然而被查杰打断了。对方推开厚重的大门冲出去奔向朱戬,毫不犹豫的钻进车里。

 

吕鋆峰:“……”

 

彭昱畅偏头看了他两秒钟,突然抬手拍了拍他肩膀:“好了别解释了,我们都懂。”

 

……

不是?真的没有啊?你们懂什么啊?

 

吕鋆峰一时无语凝噎,尔康手试图去抓彭昱畅解释。然而对方早已经奔向熊梓淇的怀抱,一去不回头了。

 

 

赵志伟冲大门方向挥挥手,示意门里的人可以出来了,然而等了半天只见查杰和彭昱畅不由疑惑。

 

吕鋆峰站在门里不知道在想什么,半天没挪窝。离的太远赵志伟看不清他的表情,只得抬脚上前想把人接过来。

 

刚走了两步却见门里的人突然推门出来了,赵志伟只得顿足转头又走回出租车前给人开车门。吕鋆峰裹紧大衣快步往出租车的方向跑,到了跟前儿也不抬头看人,一猫腰就钻进副驾驶。

 

后边朱戬和查杰坐在一起扬头看着车门外的赵志伟招呼他坐进来,赵志伟看了看窄小的后座,又看了看自个儿的大长腿摆摆手。

 

“我去前边坐熊老师和彭老师那一辆。”说着又偏头去看副驾驶上的吕鋆峰,然而对方连个余光都没施舍。

 

就打个车的时间,赵志伟一时摸不准这小祖宗又哪里不顺心,外面天寒地冻也是真的冷,他只好一声不吭转身去搭熊梓淇和彭昱畅的车。

 

上车的时候两个人正在聊天,一见他上来不约而同的闭嘴看他。赵志伟扣上安全带回头冲两个人笑:“看什么呢,没见过帅哥啊。”

 

熊梓淇和彭昱畅纷纷翻个白眼不搭腔,又转头抱着手机玩儿在一处。

 

赵志伟看着车窗外倒退的风景怎么也琢磨不明白吕鋆峰到底怎么了,只得寻求场外支援。于是他又扭腰回头去叫彭昱畅。

 

“彭彭,大峰刚刚不还好好的吗。这么一会儿怎么不高兴了?”

 

彭昱畅歪着脑袋想了想:“刚刚你们打车的时候我和查杰问他你们俩是不是在一块儿了。”说完了又后知后觉满脸八卦的凑过来。

 

“欸,你先告白的还是大峰?”

 

赵志伟:“……”

 

 

 

 

“所以说,你们俩只差一层窗户纸?”熊梓淇拉开大衣把彭昱畅抱进怀里,抬眼瞧着赵志伟。

后者沉重的点点头。

 

彭昱畅撇嘴:“怂啊,真的怂啊。比熊老师还怂啊。”

 

“我不服。”熊梓淇立刻提出抗议。

 

“不服憋着。”彭昱畅一挥拳头。

 

于是两个人又闹到一起。

 

赵志伟内心忍不住捂脸,和大峰分开坐,心好累。

 

 

两辆车一前一后到了火锅店,六个大小伙子在门口碰了头一起进了店。

 

暖气扑面而来,几个人都舒爽的抖了一抖。朱戬张罗着寻了个包间,六个人围着桌子坐了一圈。

 

这回赵志伟学聪明了,瞅准了吕鋆峰身边的位置两步跨过去坐下,抬头冲另外几个人摆手。

 

“行了,今晚大峰被我承包了。”

 

 

 

 

TBC


评论(7)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