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执峰文长评】不是错过的错,是一错到底的错。

哇并没有看到被圈了,但是刷新首页刷出来实在是暴风感动了。爱你,感恩。

碎碎碎碎:


评执峰文《一错到底》(已完结)
作者: @就是凭的这张脸


并不知道长评该怎么写,所以来随便说说吧。
大概是以前欧美圈疯狂爱的rps最后相见不如不见,所以我萌cp从来不喜欢带入rps,毕竟我们入戏太深,他们也还是各有各的人生。但终归还是会因为他们的一点互动而开心吧。我会希望能将剧中角色之间的情谊得到延续,或者是为了弥补剧中的遗憾,公孙钤和陵光之间因为阴差阳错而未尽的缘份。


而一错到底正好起于一场阴差阳错。
钤光或许因此而结束,执峰却能因此而开始。曾经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直到假装不在意时才知道我已对你念念不忘。是温馨而甜蜜的烦恼,就像那些青涩到天真的暗恋摘着花瓣假装用天意来决定,那个人到底爱我还是不爱我。可是少年啊,内心却早就明明白白的告诉自己,那个人爱不爱,自己都已经爱的义无反顾了。天意只是一个借口,让自己相信他也爱着你。于是,你相信天意难违,你们会相爱。


他的别扭,你的伪装。
你的疏远,他的赌气。



明明触手可及,却小心翼翼。用暧昧的动作处心积虑的去试探你,害怕又期待的等着你的回应,却已经提前编好了无数理由去原谅他或者催眠自己。让我突然就想起了以前自己喜欢过的一个男孩,小心翼翼的试探却还是没有勇气说出口的喜欢。后来毕业典礼,我没有去参加,而他毕业典礼后就去了国外。直到后来,从基友口中得知,他曾在毕业典礼时问过我为什么没来,总感觉是错过了些什么。还好,一错到底中的你们都是如此勇敢的少年,愿意义无反顾,去爱去拥抱去认真的说喜欢,阴差阳错得刚刚好,没有错过。


因为喜欢你,所以想把可爱,好看,别扭等等形容你的词之前都统统加上“我的”
所以,志伟会想,“再好看的吾王也是我的。”
就像,你是吕鋆峰一个人的赵志伟。



让我的爱像阳光一样包围着你,而又给予你光辉灿烂的自由。




谢谢你给了这样美好的执峰,也谢谢你给了他们这样温暖的结局。




愿每一份你付出的爱,都不被辜负。









——
我就是来简单粗暴的表白太太的 @就是凭的这张脸
顺便能和太太互关,非常开心(。ò ∀ ó。)我发现最近有好几位太太关注窝,内心异常激动。


看见太太球长评,在甜品店怒码长评!!我是昨天才看见这篇文,真是感觉相见恨晚,于是决定最近去怒补各位太太的粮hhh太太写的明明超棒,千万不要妄自菲薄。
我也希望,如果关注我的小可爱没有看过这篇的(可能你们都看过了)推荐去看看,喜欢的话顺手点点小红心吧。
希望太太给执峰的爱同样不会被我们辜负。
最后,期待太太继续产粮→_→

评论(2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