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一错到底》番外之惊鸿一面(熊彭篇)

*半架空现实向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熊梓淇跟在经纪人后面吊儿郎当的迈进公司大门。

他穿着黑色及膝毛呢大衣,双手插在口袋里,一双眼睛隐在墨镜后,嘴角微弯似笑非笑。摩丝固定的发型显然经过精心打理,黑色亮面皮靴的厚重靴底踩过地面只有轻微的摩擦声,从头到脚一派家教甚好的公子哥架势。

从今天起,他就是这家娱乐公司的艺人了。

大厅里的人纷纷侧目过来或正视或隐晦的打量他。熊梓淇向来享受这种感觉,不然也不会毅然决然的放弃家族企业跑来做艺人。梦想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他喜欢站在舞台上发光的感觉。

他老爸老妈拗不过他,干脆投资参股进来,把他塞进公司做太子爷了。

我就要实现我的梦想成为万众瞩目的万人迷了!很好!非常好!

熊梓淇内心激动的汹涌澎湃,然而脸上不显分毫。十分稳重!十分端庄!十分云淡风轻!

 

 

经纪人推开总监办公室的门做了个请的姿势示意他,他略微偏过头点了点下颌,疏离而又不失礼貌。

“好,那就先这样。彭彭你先出去吧。”

办公室里有两个人,一个坐在办公桌后,人到中年身体有些发福,显然就是所谓总监了。他正仰在柔软的办公椅上颐指气使,用下巴指着面前的人。

熊梓淇的目光下意识顺着他下巴指的方向看过去。

另一个人背对他站着,目测比他矮了大半个头,背影看起来颇有些单薄。穿了一件翠绿色的套头衫,偏偏染了一头白发,头顶还悄咪咪的支棱起一撮儿呆毛,俨然一颗生机勃勃的小葱啊。

熊梓淇被自己的脑内逗笑了,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声来,随即反应过来赶紧又憋了回去,一脸故作正经的模样对上对方看过来的视线。

 

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

小家伙儿转过头的瞬间,熊梓淇眼前瞬间一万条弹幕飞速滑过,他二傻子似的从口袋里抽出右手举起来挥了挥:“嗨——~”

这声嗨拖的又长又绵软,尾音还扬起来,再配上熊梓淇的迫人身高和满脸痴汉般的笑意,着实有些吓人。

小葱同学被唬的一愣,然而作为艺人的职业素养还是让他下意识抬手抵在额角略一颔首回应。

“你好。”说完又忙不迭的从熊梓淇旁边的缝隙溜出去,三两步就消失在拐角。

熊梓淇依依不舍的收回目光走到总监办公桌前坐下,一双大长腿交叠着架在茶几上,身体后仰靠在椅背上去打量已经地中海的总监。脸上的表情已然严肃而正经,他接过经纪人递过来的茶掀起盖子撇去浮沫,动作优雅声音低沉:“刚刚那个,是我们公司的艺人?”

“是的少爷。”总监已经从椅子上站起来了,微弯着腰凑过来。

“我要和他住一个宿舍。”熊梓淇啪一下把茶杯放在茶几上,抬头去看总监的眼睛。脸上的表情特别认真,特别正直,特别不容反驳。

总监有些为难:“啊……?可是,少爷,您的独立宿舍已经安排好了,我们马上…”

话音随着熊梓淇越皱越紧的眉头渐低,最后干脆就没了声音。

他看了眼熊梓淇显然十分不爽的表情立刻扬声。

“我们马上为您安排!”

 

 

 

 

 

彭昱畅正对着巨大的落地镜无实物表演。

公司刚给他定的新剧,剧本已经拿到了,他在剧里饰演一个忍辱负重的年少君王。

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双手背后双眸微敛,一副认真严肃的表情,好像还是有那么点君王气度的。但是……

彭昱畅叹了口气在镜子前坐下来,抬手去捏自己的娃娃脸。

这张脸,也太有欺骗性了吧。也怪不得大家都说我十六岁。

彭昱畅十分泄气,又忍不住去想刚刚在总监办公室见到的那个人。

长那么高,快有一米九了吧。颜值也高,长的就正人君子的模样。估计是公司的新人吧,如果是那样的一张脸演帝王,岂不是十分合适?

彭昱畅钦羡起来,又开始幻想自己有那样一张脸,或者长到那么高也可以啊。

想着想着他又回忆起那个人打招呼的样子。

那一脸痴汉的模样怎么看怎么低龄,怕不是个傻子吧。果然,老天爷给了逆天的身高和颜值,就要夺去其他东西,比如…智商。

这样一想,彭昱畅又觉得平衡了,干脆哼着不成调的小曲站起来收拾东西准备回宿舍。

 

彭昱畅,男,看起来十六岁其实已经二十三岁成年很久目前还算十八线小艺人一枚,身高无所谓,体重不重要,反正一张娃娃脸,怎么看都像高中生。

目前每天的日常就是在公司上课,上完课就对着镜子做无实物练习,偶尔和同公司的朱戬查杰赵志伟吕鋆峰等人一起出去吃个饭。住在公司安排的宿舍里,不过迟迟没有室友,所以目前还算住单人间。

 

 

彭昱畅推开了宿舍门。

彭昱畅退出了宿舍门。

彭昱畅抬头看了眼门牌号。

彭昱畅又推开了宿舍门。

的确没走错,那这些…

彭昱畅对着乱七八糟的客厅风中凌乱。

 

 

彭昱畅兀自对着衣服鞋子堆了满地的客厅无语凝噎。他想了想,明白大概是来了新室友,又想着没听说公司最近来什么新人,貌似只有早上见到的那一位…

于是他下意识把视线转到一直空着的那间房门。

正赶上房门突然从里打开,果然是早上见过的低智商帅哥发型乱糟糟从屋里走出来。一抬眼对上他的视线顿时一愣,随即又堆起满脸痴汉笑意。

“嗨~你好,我叫熊梓淇。”

彭昱畅:“……”

他张了张嘴,半天才抬手咧嘴笑起来跟他打招呼:“你好,我是彭昱畅。”

“哦,我也可以叫你彭彭吗?你可以叫我梓淇的。”

“……嗯,当然可以。”

 

 

 

 

 

彭昱畅的性格就像他的长相一样,乖巧可人,讨人喜欢。

熊梓淇如是想。

他暗戳戳的抬头觑了一眼对面帮他叠衣服的小葱同学,果然嫩的很,水灵灵。

熊梓淇愈发痴汉,激动的把一件衬衫搅出了十八个褶。

彭昱畅有些不自在。他觉得对面的傻大个简直像X光一样在他身上扫射,看的他浑身难受不舒服。

犹豫半晌,小葱同学决定主动搭话。

“欸梓淇,你怎么进公司的?”

“这个…”熊梓淇犹豫了一下,觉得不能告诉彭昱畅他是靠后台进来的,于是含含糊糊的回答:“就,偶然的机会。”

彭昱畅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又问:“啊,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的梦想当然是当…”熊梓淇毫不迟疑就要说是当艺人,结果一抬头对上彭昱畅水汪汪的眼睛脑子一抽:“当…老师了…”

特别崇高,特别伟大,特别有文化。

彭昱畅一愣,显然也没想到这个回答,不禁抿唇一笑。

“可以的咧!那我以后不叫你梓淇了,我就要叫你熊老师!”

 

 

 

 

 

熊老师表示,同居生活真棒。

我要努力养葱扒葱吃葱。

 

 

 

 

 

彭昱畅终于忍不住在论坛发了求助帖。

 

室友看我的眼神和表情越来越痴汉,还总对我动手动脚怎么办?

挺急的,在线等。

 

 

 

 

 

年少初遇常在我心。

 

 

END

评论(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