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论坛体】说一说我们教官和隔壁班教官不得不说的二三事(下)

*执峰RPS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101楼——碎天碎地碎空气

抢爆料小可爱的沙发!给我一把刀我不要被甜死!

 

102楼——一个单纯的钤吹

这料看的我都不单纯了

 

103楼——糖醋排骨酸又甜

不是楼上想太多,而是恋爱狗太多

 

104楼——许你佳期如梦

呜呜呜这样的教官给我来一打

 

105楼——木林森

楼上的有点儿出息,要这样的教官有什么用,得要这样的对象

 

106楼——叫我雪妈妈

排楼上+1

 

107楼——哭起来也没有梨花带雨

排楼上+2

 

108楼——日包少年我是谁

排楼上+3

 

109楼——先生何寻

排楼上+4

 

……

 

117楼——糖醋排骨酸又甜

排楼上+10086

 

118楼——一棵大葱水灵灵

破队形!别排了卤煮快更新!

 

119楼——脸圆但不胖

来了来了,手残打字慢,不要催我TAT

我来说一个大概没什么爆点的。有一天我们班和隔壁一班在一块儿练蹲姿,我蹲的脚筋特别疼,就一直咬牙忍着看我们教官,这已经是我的精神食粮了。我们吕教官坐在树荫底下靠着赵教官肩膀闭目养神,赵教官还一直在给他揉!腰!【白眼.JPG】

并不想知道你们昨晚发生了什么,喝喝。正在这个时候,隔壁班辅导员就过来了,找赵教官要请假条。赵教官就轻轻拍了拍吕教官的腰让他坐起来,然后才站起来给辅导员找假条。结果他摸遍了全身上下所有的口袋都没摸到假条,就自言自语,欸我记得上午放兜里的,怎么不见了。说着说着他突然就回头看我们吕教官问他,大峰,是不是在你那儿呢,赶紧给我。我们吕教官就嬉皮笑脸的,弯着眼睛看他,完了说,给你啊,给你可以。叫哥。我正想着我们吕教官又作死,肯定又要被赵教官修理了,结果赵教官竟然黏黏糊糊的凑过去张嘴就叫,大峰哥,峰峰哥,给我呗。求你了成不成。我们吕教官一脸特别满意,站起来伸手从口袋里把假条掏出来直接就递给辅导员了。辅导员捂着脸一副不忍直视的模样,就接过假条说了一句辛苦了就跑了。

然后赵教官看辅导员走了就转头看着吕教官笑,一边笑一边伸手去拍吕教官屁股说,小浪货,长能耐了是不是,你等今晚的。

歪!?辅导员,你是不是搞错啦?辛苦的是我们吧?

 

120楼——不交稿子不聊天

卤煮说的有理,辛苦的明明是我们!身心都要遭受折磨,训不下去了!【摔东西.GIF】

 

121楼——我是楼上裤衩子

排楼上!明明是我们要一边军训一边被秀瞎,怎么是他们辛苦!他们明明只要谈恋爱就行了!【一个和善的微笑.JPG】

 

122楼——可可可心可人

2333333心疼楼上两个,真的惨,顺便,这还叫没爆点,什么叫有爆点!

 

123楼——挥霍光了

同病相怜啊,我们也每天被彭教官和熊教官秀一脸啊!

 

124楼——木林森

嗯??闻到了八卦的味道,楼上也要开帖818吗?!

 

125楼——一根腿毛罢了

看到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三班和四班的教官有没有一腿吗?

 

126楼——挥霍光了

回复124楼:不开不开,我懒

 

127楼——墨阳沉在水底下

所以这其实只是名义上军训实际上秀恩爱的活动【笑而不语.JPG】

 

128楼——糖醋排骨酸又甜

回复125楼:是的,你是一个人。

 

129楼——天璇录字员

对不起,没笑。

 

130楼——一棵大葱水灵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杠铃般的笑声.GIF】

 

……

 

144楼——糖罐子里的子夜

光水有什么用,倒是继续爆啊!

 

145楼——我是楼上裤衩子

趁着卤煮还没回来我再来爆一个。

有一天我们教官给我们表演擒拿的时候用力过劲完了裤子裂裆了,当时我们都想笑不敢笑,憋的很痛苦。这时候吕教官就过来了,挡在我们教官前面遮住了我们的视线,然后小声叨叨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吧啦吧啦,然后小手一挥给我们两个班都解散了,就跟赵教官一道回去换裤子了。

然后第二天我们解散的时候就拿这个事儿调侃他,问他裤子哪儿去了。结果我们赵教官拍拍身上的裤子特别骄傲的说,这不就跟身上穿着呢吗,还能哪儿去了。我们就说不信,说明明裤子都破了怎么可能还穿,我们赵教官就吃吃的笑起来,然后指了指五步外去拿水的吕教官说,他昨晚给我补好了。这时候吕教官拿完水过来,正好听见这一句,就撇着嘴特别傲娇的模样说,你可给我小心点儿吧,再破我才不管你。

我们赵教官一听就笑眯眯的站起来冲着吕教官去了,然后一把把人捞怀里抱着对着他耳朵吹气,一边吹一边问他管不管了,还管不管我了。我就眼看着吕教官脸红到脖子根,缩着身体求饶,满嘴管管管,不管你管谁。

噫,没眼看【可不得了.JPG】

 

146楼——碎天碎地碎空气

噫,没眼看【可不得了.JPG】

 

147楼——吃口紫薯包压压惊

噫,没眼看【可不得了.JPG】

 

148楼——只是一根腿毛

噫,没眼看【可不得了.JPG】

 

149楼——日包少年我是谁

2333这日常甜到没有我,我为什么没有这样的男朋友!

 

150楼——木林森

楼上放弃吧,现在好看的男孩子都内部消化了

 

151楼——糖醋排骨酸又甜

哇楼上人艰不拆啊!你让我怎么对人生充满希望!

 

152楼——许你佳期如梦

楼上放弃吧,就算你对人生充满希望也没有这样的男朋友

 

153楼——不交稿子不聊天

对不起,没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62楼——脸圆但不胖

卤汉三我又回来了!我继续说!

有一天出完早操我们去吃早饭,然后我就坐在教官餐桌后面。开饭之前我就听我们吕教官一直在说想吃黄焖鸡米饭啊吧啦吧啦之类的,但是大清早的,上哪儿整去啊,我就听赵教官一直哄他,说中午肯定给他买。然后三班的朱教官就鹅鹅鹅的笑,一边笑一边调侃说赵志伟你这媳妇儿太难哄了,换一个吧。(应该是叫这个名字,我觉得我听力还是不错的!)

然而赵教官头都没抬,就给我们吕教官剥鸡蛋壳,一边剥一边怼朱教官,你家小仙女比大峰还难搞,你怎么不换一个。(据我观察,朱教官家的小仙女绝逼就是四班的查教官无误,因为我清楚的看到查教官听完赵教官这句话翻了个白眼!而且朱教官立刻就不吭声去哄查教官了!小仙女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大笑.GIF】

然后,重点来了!只见吕教官不知道从哪儿摸出一根狗尾巴草来,挠了挠头递给赵教官,特别茫然的那种表情,大概他自己都不知道哪儿来的草。结果,赵教官顺手就把这根草接过来放嘴边亲了一口,然后把那颗剥好的鸡蛋递过去可怜巴巴的说,我现在没有黄焖鸡米饭,但这颗鸡蛋是我剥的,你先吃这个好不好。

mmp一万点暴击,这种男朋友给我来一打!!!【咆哮.JPG】

 

163楼——墨阳沉在水底下

我刚浮上来,又要沉下去了

 

164楼——一棵大葱水灵灵

2333心疼楼上

 

165楼——日包少年我是谁

这波情话说的真好,我是谁,我在哪,我咋没听过这种情话!

 

166楼——可可可人可心

这波情话说的倒不是多6,只是暴击值太高【倒地装死.JPG】

 

167楼——糖罐子里的子夜

排楼上,我怕不是要被甜死

 

168楼——木林森

我已经被甜飞了,别拉我下来,让我在天上飞

 

169楼——先生何处寻

带我一个一起飞吧,真实的爆甜

 

170楼——糖醋排骨酸又甜

他们要是没一腿,我表演生吞排骨

 

171楼——只是一根腿毛

我自拔一百根腿毛

 

172楼——吃口紫薯包压压惊

我吃十屉紫薯包

 

173楼——不交稿子不聊天

2333我也觉得楼上几个立下flag的朋友不用怕,我再来讲一个。

就是军训结束的时候不是有合照吗。然后合照的时候我们教官满世界找吕教官没找到,就抓着其他几个班的教官问吕教官去哪儿了,大家正一脸懵逼的时候吕教官回来了。赵教官就冲过去特别生气的样子,抓着吕教官肩膀问他干嘛去了,吕教官也很懵,就说他去上厕所了啊。

赵教官突然一脸委屈的说,你怎么不叫我一声啊。吕教官就笑了,那笑容怎么形容,就像偷了腥的猫一样,然后他逗我们赵教官,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我去厕所你都要跟着啊。我们赵教官立刻接上,对啊,你这么笨,走丢了怎么办。【理直气壮.JPG】

吕教官就终于有点儿不好意思那样,推了赵教官一把说,在这训了一礼拜了,我连厕所都找不着吗,你是不是傻!赵教官就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撇着嘴不吭声了。大佬们,你们能想象到一米九的大老爷们撇着嘴追在人身后一脸委屈的模样吗??反正我以前不能,但现在能了。

然后辅导员就喊我们合照,赵教官就叫吕教官一起过来跟我们班合照。吕教官一直摆手不肯过来,还有点儿害羞的样子,就说你们拍你们拍。赵教官被他气笑了一样,眯着眼睛笑了,问他,昨晚咋不见你这么害羞呢,现在才反应过来啊。

我保证,吕教官真的是瞬间从脸红到脖子根,耳朵红通通的一片。他在原地愣了一下,然后才高叫了一声,赵志伟!我打死你!然后就扑过来要跟赵教官打架的样子。

然而最后,还是被赵教官抱着合照了【恋爱势力登场.GIF】

 

174楼——许你佳期如梦

沙发!顺便,我现在也泡在了糖罐子里【兴奋拍手.GIF】

 

175楼——糖罐子里的子夜

楼上不要抢我地盘!决斗啊!

 

176楼——碎天碎地碎空气

楼上都让让,你们重点错了,快让开让我吃糖

 

……

 

189楼——天璇录字员

我就一天没来,这个走向已经甜成这样了吗??

 

190楼——挥霍光了

是的,不过卤煮今天还没出现,不知道还有没有糖喂

 

191楼——墨阳沉在水底下

为什么我军训的时候教官不是这样的,怒摔!

 

192楼——哭起来也没有梨花带雨

与楼上抱头痛哭,我也不是【抱头痛哭.GIF】

 

193楼——一个单纯的钤吹

好久不来吃了口大糖,不行我要糖尿病了

 

194楼——一棵大葱水灵灵

楼上带我一起,我决定抛弃大葱投入糖罐子的怀抱(并不——

 

……

 

203楼——糖罐子里的子夜

回复194:23333我严词拒绝你

 

204楼——我是楼上裤衩子

所以卤煮哪里去了?这么久还不来更??

 

205楼——木林森

楼上不是也可以爆吗!别等卤煮了,你也来爆一条吧!【期待的搓手手.GIF】

 

206楼——先生何处寻

排楼上

 

207楼——我是楼上裤衩子

回复204楼:不行,我懒得打字了,坐等卤煮。

 

208楼——糖醋排骨酸又甜

楼上懒癌还有救吗??

 

209楼——只是一根腿毛

多半是没救了23333

 

……

 

222楼——脸圆但不胖

我来了来了!抱歉今天有点儿忙,我这就去打字!

 

223楼——哭起来也没有梨花带雨

瞩目楼上层数

 

224楼——叫我雪妈妈

23333有趣

 

225楼——一个单纯的钤吹

哈哈哈哈哈哈有毒

 

……

 

240楼——可可可人可心

所以,没人发现卤煮又消失了吗

 

241楼——脸圆但不胖

我来了!说曹操曹操就到!

这次说一个军训结束时候的事。这件事情发生在军训结束那天晚上,我开头就说了,我们吕教官腰细腿长人好看,隔壁一班的小伙伴说他唱歌好听,事实上的确唱歌好听。然而军训结束那天晚上,我们终于发现了吕教官不擅长的事情,他不会跳舞!

23333是不是很有爱,我们吕教官肢体僵硬不会跳舞,反而是隔壁赵教官跳的那叫一个好,赶上专业舞蹈员了。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军训结束了大家都很舍不得,几个班的人坐在一起对歌,后来唱嗨了大家就起哄让教官们表演节目。

后来几个教官就合计着,两两一组给表演节目,然后就从五班六班的彭教官和熊教官开始表演,熊教官和彭教官两个人也没表演啥,就中规中矩的唱了首歌,不过两个人唱歌都挺好听,唱完全场掌声经久不停那种。

然后轮到朱教官和查教官,他们俩给大家表演的军体拳,那叫一个虎虎生风威风凛凛。查教官平常看着弱不禁风的,那动作做的是真好看。朱教官更是行云流水,爆灯打call!!!

最后就轮到我们吕教官和隔壁赵教官了,他们俩琢磨半天也不知道表演个啥,吕教官就说他唱歌赵教官给伴个舞吧。本来一开始大家都同意,结果其他几个教官突然开始起哄说唱歌已经表演过了不能再演,就让他们俩都跳舞吧。

赵教官当时就笑了,那种恶作剧一样的笑容。然后跟着其他几个教官起哄说让吕教官跳钢管舞,一边起哄还一边跟我们说吕教官钢管舞一绝。我们脑子一热就都扯着脖子喊让吕教官跳钢管舞。吕教官那脸红的,在灯光底下都看的特别清楚。他也是被大家叫的没法子了,梗着脖子说,跳就跳,钢管在哪里!

我们就想找个灯柱子什么的让他用,结果这时候赵教官往他身前一站说,我这么高,你就把我当钢管吧。

全体懵逼【傻眼.JPG】

吕教官显然也很懵,然而开弓没有回头箭,他只能把手搭在赵教官肩膀上低着头扭了两下。我们一看就知道吕教官根本不会,就是其他几个教官涮他呢。我们当时还讨论了一下赵教官为什么也跟着套路吕教官,结果看见赵教官脸上那笑容我们就懂了,而且两个人身体还贴的特别近!实在是…无法用言语形容了。

吕教官那舞姿实在是不忍直视,但他腰细腿长,就算这么扭两下也好看啊。他扭了两下大家就都死劲拍巴掌,把吕教官羞的直摆手说不跳了,最后还是赵教官给跳了一段。别看胳膊腿都长,舞跳的是真好啊【感叹.JPG】

 

242楼——一棵大葱水灵灵

沙发!妻债夫偿23333

 

243楼——糖罐子里的子夜

哈哈哈哈楼上神他妈的妻债夫偿

 

244楼——不交稿子不聊天

甜甜甜啊,我心甘情愿被喂狗粮!

 

245楼——我是楼上裤衩子

排楼上!就算被喂了一周狗粮我也心甘情愿!

 

246楼——糖醋排骨酸又甜

酸酸甜甜就是我,呜呜呜好甜TAT

 

……

 

257楼——别挖我的葱

嗯,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别喝我的酒 @一个包子圆又圆 @是老师不是禽兽  @小爷可是霸王龙 @梦想是开火锅店

 

258楼——别喝我的酒

看我发现了什么!厉害的咧!

 

259楼——小爷可是霸王龙

让他们俩收敛点儿还不听,这回知道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了吧

 

260楼——梦想是开火锅店

我不服,为什么没有人扒我和崽子!

 

261楼——小爷可是霸王龙

滚guni

 

262楼——一个包子圆又圆

这这这…这是什么!赵志伟你给我滚出来!

 

263楼——是老师不是禽兽

大峰你冷静,我这就联系管理员好吧!

 

264楼——一个包子圆又圆

冷静不了,你给我滚出去!

 

265楼——是老师不是禽兽

那我到底是进去还是出来??

 

266楼——别挖我的葱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没笑。

 

267楼——别喝我的酒

善良的我@管理员 

 

268楼——碎天碎地碎空气

这…楼上几位,不会是…

 

269楼——许你佳期如梦

抱住楼上瑟瑟发抖

 

270楼——糖醋排骨酸又甜

与搞事势力相拥而泣

 

271楼——墨阳沉在水底下

希望还来得及合影!

 

272楼——一棵大葱水灵灵

带上我一起,啊啊啊我要吃糖!

 

……

 

281楼——不交稿子不聊天

来晚了呜呜呜

 

282楼——哭起来也没有梨花带雨

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283楼——木林森

啊朋友再见朋友再见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284楼——糖罐子里的子夜

上海人民与您告别

 

285楼——我是楼上裤衩子

四川人民与您告别

 

286楼——先生何处寻

深圳人民与您告别

 

287楼——叫我雪妈妈

帝都人民与您告别

 

288楼——只是一根腿毛

甘肃人民与您告别

 

289楼——可可可人可心

海南人民与您告别

 

290楼——一个单纯的钤吹

河北人民与您告别

 

291楼——日包少年我是谁

重庆人民与您告别

 

292楼——吃一口紫薯包压压惊

福建人民与您告别

 

293楼——挥霍光了

广州人民与您告别

 

294楼——天璇录字员

天津人民与您告别

 

 

 

 

=============== 此楼已被管理员查封 =============== 

 

 

 

 

END

 

 

————

个人觉得还是挺甜的,有想串成小短文的想法。不知道想看的小可爱多不多?

评论(27)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