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理想爱情(01)

*执峰RPS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写在前面:
根据前两天的论坛体《说一说我们教官和隔壁班教官不得不说的二三事》串成的小萌文,全篇齁甜。篇幅不会太长,具体几章我现在也不确定,因为我实在太话唠了,写着写着就多了。
没看过的可以先去看看。
前文链接:
论坛体上
论坛体下
先放两三章试试热度,小红心多就嗑完,要是看的人少…就坑了嗑别的啦。爱你们,笔芯。




「章一」


九点钟的阳光还不算太刺眼,况且风吹日晒早就是习以为常的历练,此时也并没有多难熬。和暴晒比起来…更难熬的大概是听千篇一律的领导讲话吧。

吕鋆峰半眯着眼迎着阳光站在主席台下,他的精神有些昏昏欲睡,身体却清醒着一动不动。双手紧扣制服裤线,汗珠子顺着额角往下滑,悬于下颌欲落不落,有些细微的痒意,却不是不能忍受的程度。

主席台上的领导激情洋溢热情非常,滔滔不绝的演讲着既定稿子,看起来恨不得下一秒就带着操场上的学生上战场。

吕鋆峰听的有些烦躁,却依旧挺直腰板站在原地。

他用余光去瞄旁边站着的人。

熊梓淇不知道搞什么幺蛾子,这种精神受苦的时候竟然请假缺席,导致他只能老老实实的直接站在赵志伟旁边。天知道他现在目光一动就能看见赵志伟那轮廓俊朗的侧脸,搞的他连心跳都快了几分。

身旁的人好像有了感觉,虽然并没有像吕鋆峰一样偏了视线来看他,嘴角却弯起了弧度。

吕鋆峰顿时红了脸,抿着唇收回视线装作什么都没做的样子。手脚却莫名的泛起些微麻意,不知道是站久了还是被赵志伟那一抹笑容撩拨的。

好在台上的领导讲话也接近了尾声,大肚腩地中海的男人终于挥挥手让他们各自领班去了。吕鋆峰长舒口气,跟着赵志伟向右转的口令转身,跟在人身后径直往操场方向去了。

 

 

赵志伟人高腿长走在最前面,离主席台远了也没那么拘束。他放慢脚步试图和身后的吕鋆峰并肩,然而后者显然并没有这种想法。眼见着赵志伟脚步慢了下来,他也跟着慢了脚步。走在他们身后的朱戬忍不住笑出声来,压着嗓子低声调侃。

“前边两位,干嘛呢你们。一操场的学生等着呢,你们俩跟这儿玩什么郎有情妾无意呢。”

 

吕鋆峰被朱戬调侃的有些不好意思,下意识偏头扫了眼操场上的学生。好在这么一会儿他们也快到既定位置了,于是他哼了一声快步追上前边的赵志伟轻轻推了一把。

“干嘛呢你,还不快走,一会儿给长官看见了又要训你。”

赵志伟笑了笑,也不反驳,脚下的步子却快了不少。两个人一前一后到了自己带的班级附近才又慢了脚步,吕鋆峰瞄了一眼最边上的班级往第二个班级前头一站,立定。

结果踢鞋的声音不止他自己的,吕教官下意识偏头看向旁边,只见熟悉的身影就和他并肩站在一起,连笑容都是一模一样的弧度。吕鋆峰有些懵,一时不知道赵志伟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他正打算凑过去问问对方什么情况,后腰就被人揽住了,紧接着身体便被托着下意识往人怀里凑了凑。吕鋆峰还没反应过来,赵志伟便低头凑了过来,双唇贴在他耳朵边上低声逗他。

“人多了害羞啊?就咱们俩的时候你不是可热情了吗。”

吕鋆峰的脸蹭一下红了个通透,连带着耳朵尖都染上了羞涩。

“滚滚滚!带你的班去!”他下意识推了赵志伟一把挣开对方的怀抱,高声嚷嚷着,虚张声势的模样。

后者眯着眼睛笑根本没在意的样子,也深知见好就收的道理并不再多话,笑眯眯的转身走了。

吕鋆峰目送着对方在旁边的班级前立定,才故意干咳一声转过身来面对着自己即将要带的一班学生。

他抿了抿唇,未语笑三分,漂亮的眼睛弯成新月,朗声自我介绍。

“同学们上午好。今天起到接下来的一周,我就是你们班的教官了,我姓吕,你们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

他顿了顿又状似不经意一般偏头往旁边正在训话的人那里看了一眼,然后转回视线接上一句。

“旁边一班的赵教官是我们班长,如果有事找我不在,找他也是一样的。”

 

 

 

军训生活对学生来说可能是折磨,但对教官们来说绝对是放松的活计。在军队里脱不开训练,少不了轮值,到了学校却只负责带学生,着实轻松不少。

吕鋆峰打了个呵欠,放纵着把自己扔在床上。硬板床,并不算多舒服,但绝对比站着舒服。脑袋一沾枕头,他愈发觉得困倦,迷迷瞪瞪的就要翻身睡过去。

赵志伟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见吕教官这副委屈巴巴的样子,外套已经脱下来了,只套了一件单薄的短袖,又灰又绿的古怪颜色,却衬的人小脸更白净了几分。一条大短裤,光溜溜的小腿搭在床沿,连被子都没扯开。他愈发忍不住笑意,随手将剩下的半瓶子矿泉水搁在门口柜子上,大长腿两步就走到人床跟前儿弯下腰去。

“怎么了?困了?”

吕鋆峰猝不及防被人温热的呼吸劈头盖脸喷洒在脸上,一时有些不满。他困的难受,不管不顾的抬手去推赵志伟的身体:“你起开,我困死了,我要睡觉。”

赵教官抬头扫了眼墙上的时钟也不吭声,脱了鞋就往人床上爬,一边钻被窝一边还要逗他。

“吃了饭你就睡,早晚胖成二百斤。”

吕鋆峰困的眼睛都不想睁,却对胖这个字十分敏感,下意识怼了回去:“二百斤也比你好看,年纪轻轻就有法令纹的人没资格嘲笑我。”他顿了顿,又迷迷糊糊的接了一句:“你睡不睡,不睡滚下去,别打扰小爷睡觉。”

“睡睡睡,快睡吧,还能睡一个小时。”赵教官哭笑不得,也不敢再惹困懵了的小吕同志,只好伸胳膊把人捞怀里抱好了才算完事。

怀里的人呼吸渐渐平稳,他一张白嫩的小脸埋在赵志伟颈窝,呼吸间湿热的气息喷洒在人裸露的皮肤上激起一片潮意。赵志伟温柔的摸了把吕鋆峰的头发,又摸过手机定了闹钟,这才彻底放下心来。

“午安大峰。”

他凑过去在人额角轻轻落下一吻,侧过身体和吕鋆峰一起蜷缩在这狭窄的单人床上。

窗外微风吹拂过柳叶枝条荡起一阵沙沙细响,两个人窝在一张床上都堕入了梦乡。

 

 

TBC

评论(14)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