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理想爱情(03)

*执峰RPS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章三」

 

赵志伟双手负后绕着站军姿的队伍走了两圈。上午十点半,太阳还没到最毒辣的时刻,这片区域是他和吕鋆峰划分好的地盘,是以一直只有他们两个班在这里训练。只是今天吕鋆峰不能来,两个班级的学生并了班不再分散站着,突然就像是多了不少人一样。

赵志伟抿了抿唇,抬手去拍身前男生略微弯下去的背:“背挺直。”

他的声音有些低哑,听不出其中的喜怒情绪。男生下意识挺了挺腰,却连眼神都不敢偏一偏。

赵教官悠闲的绕回队伍前方低头看眼腕上的表盘,叹了口气开始摆弄自己那两根手指头。

唉,大峰不在的日子,真难熬。也不知道他的腰好点儿了没,昨晚不该关灯闹他的,也不该把他往桌子上推,总之,就是不该让他受伤。

蓝瘦,香菇。

如今他撞的下不了床,我也跟着着急心疼带孤单寂寞冷,我自省,能不能让他赶紧好起来啊!

赵教官心里苦。

他心心念念想回去看吕鋆峰,又有两个班的学生要带,恨不得拉着这一群祖国的花朵扔给对面区域的朱戬查杰脚底抹油。

前排站着的女生额角一层细汗,两颊都红了通透,呼吸也愈发急促。赵志伟掀起眼皮扫了一眼又看了眼表。

十点四十五,差不多了。

“原地休息两分钟,等会儿对面解散了我们就解散。”赵教官大手一挥,看着视线里的学生们长叹一声开始活动手腕脚腕却没有人蹲下,顿时又觉得有些欣慰。

看来昨天的训练不算白训。

他抬头摸了把额头,眯眸往宿舍楼的方向看了一眼。

也不知道大峰一个人在宿舍行动无聊不无聊…他正想着,瞳孔里突然映出一道熟悉的身影。那身影不远不近的吊在操场边缘,捂着腰一瘸一拐的往他所在的方向移动。赵志伟动作一顿,连解散都顾不上吩咐一句,抬腿便往那个方向迎了上去。

 

 

“你怎么来了?”赵志伟人高腿长,又心急如焚,没两秒钟就跑到吕鋆峰身前抬手去扶他。

吕鋆峰顺从的搭上他的胳膊,一只手捂着酸疼的后腰皱眉:“我实在躺不住了,况且我也不是残了,动一动好的快。”

“那也没好呢,要不我送你回去再养养?明天再来呗。”赵志伟犹感不放心,试图把人劝回宿舍。

吕鋆峰赶紧摇摇头,又抬手指了指列队的地方苦着脸撒娇。

“不回去了,我看着他们训练总比在宿舍躺着有意思。活动活动筋骨嘛,志伟哥哥拜托你啦——”

赵志伟被他逗的哭笑不得,又的确想他,迟疑了两秒钟只好点点头同意:“行吧,不过你只能在一边坐着,不能参训。”说着又弯下腰去想把人抱起来。

“欸!老赵!昨天晚上你保证什么来着!”吕鋆峰顿感不妙,赶紧退后半步提高了音调提醒他。

赵志伟挠了挠头,有些纠结:“那你能自己走吗?”

“我怎么不能啊,我好着呢。”吕鋆峰大眼睛一翻,像是印证自己的话一样,捏着赵志伟的胳膊往队列方向挪动。

手臂被掐的通红的人痛并快乐着,只好跟在小祖宗身边陪他晃晃悠悠的走到队列边上。

赵志伟扶着小吕教官在树荫下的石椅上坐下,又挥手招呼试图围上去的学生们站队。吕鋆峰在一边看的好笑,歪着脑袋和一群关心他的小家伙儿解释。

“我没事儿,就是昨天不小心后腰磕桌子角了。实在太疼才起不来床,你们好好训练啊。”他笑嘻嘻的冲学生们摆手,视线扫过站在旁边似笑非笑看着他的老赵同志又故意扬声接了一句:“我就坐这儿看着你们,谁不认真我可就罚谁了。”

学生堆里一阵嘻嘻哈哈的笑声,又都被赵志伟组织着喊了一遍口令便作鸟兽散。

 

 

 

 

吕鋆峰抱着手机窝在宿舍床上把一段搞笑视频又从头到尾看第三遍的时候赵志伟终于推门进来了。他手里拎着两个餐盒,另一只手还提着一罐子汤,一进门见吕鋆峰坐在床上又赶紧把午饭搁在桌子上凑过去。

“看什么呢,乐成这德行。”他连桌子带午饭一起搬到吕鋆峰床前,三两下解了系好的结,又去掀那罐汤的盖子:“特意给你买的骨头汤,吃啥补啥,快多喝点儿。”

吕鋆峰撇嘴,一把掀开腿上搭着的被子扔到一边,蹭桌子前边抻着脖子瞅:“有没有肉啊志伟,我要吃肉!”

“有有有,我的小祖宗欸。”赵志伟赶紧把盛着肉菜的餐盒推到他面前,想了想又跟盛着素菜的餐盒对调:“荤素结合。大夏天的,少吃肉多吃菜,等会儿先喝碗汤。”

说着把那罐子盖往桌子上一扣抱着罐身倒汤。吕鋆峰撇嘴瞅着,白眼快翻到天上去,扯着嗓子抗议。

“我只是磕到腰眼,又不是磕到骨头,喝骨头汤有什么用啊!我就要吃肉!”

“不行,先喝汤,然后才能吃肉。”赵志伟无比坚决,把倒好的汤递到小祖宗眼跟前儿,表情严肃的看着他。

吕鋆峰怂了,委屈巴巴的接过罐子盖送到嘴边吹了吹。

“不用吹,我试过了。”赵志伟头都没抬,干脆利索的掰开一次性筷子放到人面前的饭盒上:“温的,刚好能喝。”

吕鋆峰啧了一声,皱着鼻子仰头把汤都灌下去了,然后迫不及待的抓了筷子去夹肉。

赵志伟叹了口气,瞧着小吕教官大口吃肉的满足表情一时也不忍打断他,只好低头捡了两块肉咬下肥腻的白色肉块,又把精瘦的部分送到人嘴边。

“啊呜——”某包子脸同志笑容灿烂,来者不拒。

赵志伟扶额。

媳妇儿吃饭都在卖萌怎么办,有什么法子能治治吗?

 

 

两个人好不容易黏黏糊糊的把中午饭吃完了,又就着到底能不能睡一张床的问题争论起来。

吕鋆峰坚持自己是伤员要一个人睡,赵志伟以昨晚都睡一起了今天凭什么不行为依据据理力争,最后赵教官以一句‘不让我上床明天不给你肉吃’为威胁,光明正大的抱着小吕教官进入梦乡。

问,小吕教官今天翻身农奴把歌唱了吗?

答,没有。他今天依旧被赵教官压的死死的。

惨。

 

 

TBC

评论(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