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一个脑洞。

把前两天嗑的脑洞补全整理一下,希望有太太接手。
末世异能金手指,兄弟组队打丧尸。轻松全员小萌文。

大峰独自一人在宿舍里打游戏,突然听见窗外一声惨叫。他下意识放下鼠标凑到窗边去看,结果一看吓的一哆嗦。楼下一个女生被开膛破肚,几个人围在她尸体边在吃她的肉。
小怂包又扒着窗户看了两眼,才发现世界好像变了。脑子里飞速划过他看过的一千零一本末世小说,吓的宽面条泪两行,腿直打哆嗦。
他是某高等学府大三的学生,课少人懒,周末就在宿舍打游戏,结果今天竞技场没打完呢,就要上真人CS了。
室友一号查杰同学被室友二号朱戬同学拐出去培养感情了,室友三号易恩同学跟他男朋友——某知名大企业的精英BOSS马振桓老板约会去了。留下小白花一朵独自风中凌乱,对着楼下的可怕场景欲哭无泪。
小包子哆哆嗦嗦的抓过手机给室友们打电话,一号二号不知道是不是在逃命,一个接电话的都没有。小包子只好给三号打电话,三号表示我和马马就在学校门口,你不要瞎跑,在宿舍等我们回来接你。
小包子在煎熬中等到了三号和他的BOSS男朋友,又开始给一号二号夺命连环call,却迟迟没有打通电话。三个人一合计,先去超市屯点儿粮等他们回来吧,于是三个人裹上好几层出门了。

超市里人山人海,大家都在抢东西。小包子跟室友奔向不同区域,背着大包可劲往里塞面包火腿方便面。
突然人群爆发尖叫,原来有人变异了。小包子吓坏了,转头就跑。结果人太多不但跑不出去反而滞流了。丧尸见人就咬,小包子眼看着怪物越来越近,眼睛一闭在心里哀嚎吾命休矣。
结果最后一刻有人把他捞怀里抱着,身体飞起一个漂亮的回旋踢把扑过来的丧尸踹飞了。小包子星星眼,妈的大佬你太帅了,但能不能放开我的腰??
大佬抱着小包子回头扬起一抹痞帅的笑,同学,这是要出人命的,小心点儿啊。小包子白眼一翻,你以为我不想躲开啊。痞帅同学无奈的点头应和,是是是,我叫赵志伟,大你一届,经管系的。你跟着我走吧。
小包子没来的及迟疑对方怎么知道他几年级的,只觉得这真是个好人,抱着背包跟在赵同学身后,赵同学负责安全警戒,他负责往背包里塞吃的。结果摸到超市仓库发现室友一号二号正推着购物车疯狂扫荡。四个人相对无言来不及寒暄装个盆满钵满出去找室友三号和boss同志汇合了。
好在异变初期,异变还不算太严重。几个人有惊无险的上了BOSS的悍马,一起回了BOSS坐落在郊区的大别墅。
马BOSS一人独居,话不算多,对室友三号极好,小包子同志看在眼里羡慕在心里,然而回头只能对着黏人的赵学长无语凝噎。
几个人在别墅挨了两天,食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耗。大伙儿凑在一起合计,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要不咱听广播里的,往B市去吧。
临出发之前这天马BOSS家的门铃被按响了,这别墅地理环境优越,清净贵气,平常根本不会有平常人来。几个人凑在屏幕前一看,还真是个人,马BOSS伸手把门打开了给他们解释,这是他的邻居熊梓淇先生,虽然两栋别墅隔了十万八千丈,但还算是点头之交。
熊梓淇先生进了门表示来讨点儿食物,他们家的保姆在他和男朋友彭昱畅同志亲热时变异了,吓的他简直要无法人道。马BOSS大手一挥,表示我没时间听你废话,吃的也没剩多少,现在我们要启程去B市了,你是去还是不去?
熊大佬把火腿肠往口袋里一塞,当然,等我回去收拾一下金银细软带上我的小男朋友,咱们组队撤呗。
于是第二天两辆骚包的车载着八个人一堆食物上路了。

后续就是几个人相继觉醒了异能,查杰的火系,朱戬的冰水系,彭彭的木系植物系,熊老师的土系。易恩的空间撕裂瞬移以及出色的体术,BOSS的雷电,大峰的光系和治愈力以及老赵的金系和空间存储。
从此几个人一路向北大杀四方在末世里甜甜蜜蜜谈恋爱。
好了我只是脑洞大开想到了这个金手指bug异能遍地的故事,各种异能瞎掰的,没有具体对照过。只想嗑爽文,我可能没救了。
最后占个tag,打扰致歉。

评论(2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