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理想爱情(07)

*执峰RPS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章七」


赵志伟坐在树荫下的石椅上和周围一圈坐在身边的学生们侃大山。

温度渐高,连他都起了偷懒的心思。

“赵教官,您昨天穿那条裤子哪儿去了?”

赵志伟闻声偏头,正对上大眼睛的女孩子一脸八卦的表情。赵志伟垂头吃吃的笑,抬手骄傲的拍拍自己穿着的裤子:“这不就跟身上穿着呢嘛。”

这可是我媳妇儿亲自缝的,必须穿在身上才行。赵教官如是想到。

“我们不信,您昨天穿那条裤子明明破了不能穿了。”短头发的娇俏姑娘笑嘻嘻的打趣,挤眉弄眼的用肩撞了撞身侧的圆脸妹子。

赵志伟扫了一圈小花们的表情,心知一群姑娘肯定是脑补了些不得了的东西。顿时更是心花怒放连带着笑容都灿烂起来。

“他昨天给我补好了,就这条。”赵教官指指五步开外在拿水的小吕教官,一脸藏不住的得意与甜蜜。

小花们嘘声一片,都高声询问真的假的。吕鋆峰摸了两瓶水过来,正巧听见这一句下意识撇着嘴开怼。

“你可给我小心点儿吧,再破我才不管你。”赵教官表示媳妇儿太傲娇,就是欠修理。他弯了唇角嗤声发笑,扶着椅子沿起身,两大步就跨到小吕教官身前。

“你说,以后管不管我了,嗯?还管不管我了你…”赵志伟长臂一伸将人捞进怀里抱着,顺势就低头冲着他敏感的耳朵吹气。

吕鋆峰哪儿受得了这个,顿时脸红成一片蔓延到脖子根,白净的脸上一片绯色。直缩着身体想躲又挣不开。

“管管管,管你管你,不管你管谁啊!”好汉不吃眼前亏,小吕教官表示我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该低头时就低头才是硬道理。

赵教官满意了,却又想多抱一会儿不松手,黏黏糊糊的钳着小吕教官的身体腻歪,悄咪咪的凑在人耳朵边叫媳妇儿。最后被正气凛然的吕教官怼了一肘子才老实作罢。

吕教官表示,赵志伟,禽兽!

 

 

 

 

暮色四合,吕鋆峰茶足饭饱和彭昱畅搭伴哼着小调推开宿舍大门。

赵志伟和熊梓淇朱戬查杰围了一圈坐在桌子前,一人捏着副扑克牌甩的热火朝天。

“大王要不要?”赵志伟只套了个老头背心,漂亮的肌肉线条随甩牌的动作起伏。小吕教官倚着门不禁花痴,下意识戳了戳身侧的彭昱畅。

“彭彭你看我家老赵,是不是特别帅特别MAN特别有男人味儿?”

彭.宇宙直男.永远十八.昱畅用关爱傻子的眼神看了眼吕鋆峰,抬手摸了把他额头碎碎念:“你晚上喝的怕不是茶是熊老师的假酒。”

熊.老婆第一.我爱小葱.梓淇第一时间捕捉到了自家媳妇儿的呼唤噌一下转头看过来:“彭彭,你叫我呀?!”

彭昱畅:“……滚!”

“你们赢什么的啊?别等会儿被领导抓了,要挨罚的。”两个人进屋带上门,又检查了一遍门锁有没有扣好,吕鋆峰随手摸起被赵志伟扣在桌子上的牌瞅了一眼不经意发问。

“没在怕的,我们赢这个。”朱戬神秘兮兮的挤挤眼,探手到口袋里摸出了一把…狗尾巴草。

彭昱畅以手扶额表示不忍直视。

吕鋆峰顿时笑喷,拍手大笑:“哈哈哈哈哈有毒吧你们!”

赵志伟这把手气极佳,顿时不满被搅了牌局,抬手挥了两下示意小吕教官老实点:“去去去,玩儿别的去你,别打扰我们打牌。”

“你们就赢个狗尾巴草还跟能得大奖似的,有劲没劲。”小吕教官委屈了,小吕教官不满了,小吕教官要哭给赵教官看了。

“你不懂,最后草最少的要请大家吃火锅。”查杰皱着眉,把左边的牌换到右边,头也不抬的给吕鋆峰解释。

吕鋆峰表情一喜,顿时忘了刚刚被男朋友嫌弃的不快,狗腿的凑到赵志伟脑袋边:“老赵加油,多赢他们点儿,我要吃火锅!”

赵教官十分得意:“瞧好吧您就!”

 

最后赵志伟不敌三人联手,输的一败涂地,被小吕教官嫌弃了一晚上不准上他的床。

一个字,惨。

两个字,真惨。

 

 

 

 

餐厅里飘散着食物特有的香气,起早训练一早上,不管是教官还是学生都精力不足。一时间除了餐盘筷子碰撞的声音只有窸窣的对话声在餐厅内回响。

吕鋆峰皱着眉看着面前餐盘里的两个大白馒头和两样儿小菜不高兴的皱鼻子,粉嫩的唇撅的老高,一脸不满意。

“我想吃黄焖鸡米饭,我不想吃馒头咸菜。”他嗓音黏黏糊糊的,因为不满刻意拖长了声调,竟有些撒娇的意味在里面。

赵志伟哭笑不得,捏了餐盘里的鸡蛋磕了一下开始剥鸡蛋:“小祖宗你忍忍,这大清早的我上哪儿给你弄黄焖鸡米饭去。你先凑合吃,我中午肯定给你买黄焖鸡米饭行不行?”

“我不,我就要现在吃,不吃馒头咸菜!”吕鋆峰小脾气一上来着实不讲理,撅着小嘴满脸不高兴。

“嘿嘿嘿嘿嘿志伟,你这媳妇儿太难哄了,你换一个吧。”朱戬左手捏馒头右手拿筷子,狠狠咬了一口调侃。

赵志伟专注的剥鸡蛋,闻言头都没抬,只咧嘴笑了笑道:“你们家小仙女儿比大峰还难搞,你怎么不换一个。”

朱戬一噎,下意识偏头去看旁边坐着的查杰。正巧查杰不满朱戬多嘴把战火烧到他身上,此时看朱戬回头看他,立刻一个白眼送过去。

“崽子我从来没嫌弃过你啊,我觉得你可乖可好了。”朱戬把自己咬了一半的馒头递过去企图寻求原谅。

查杰白眼恨不得翻出天际,埋头往嘴里送吃的:“你滚吧。”

对面闷不吭声的熊梓淇给彭昱畅夹了一筷子黄瓜。

“彭彭,多吃点儿,长身体呢。”

“熊梓淇你神经病啊!我成年了!”

小彭教官火冒三丈,啪一下把筷子一扔抬手就打。

熊教官表示委屈,熊教官默默流泪。

这年头哄媳妇儿可真难。

 

 

TBC

评论(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