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一个脑洞。

依旧是没有更新,脑洞来凑的一天。没人写的话我都会自己慢慢填的吧…可能。

大峰是某航空公司的空少。有一天起飞前飞机上上来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发型一丝不苟,戴着墨镜遮了半边脸,大长腿目测一米九左右。大峰自认自己也算身高优越,没想到碰到这么高的,实在不想理,他悄悄翻个白眼,却还是满脸堆笑的对男人说了一句欢迎乘坐本次航班。男人把墨镜稍稍推下来一点垂眸看他,不轻不重的嗯了一声。大峰顿时更不满了,压着火给了男人一个微笑转身走了。

过了一会儿开始检查行礼,大峰从头走到尾,发现男人带了个大包裹上机。他觉得这男人有病,这么大个行礼竟然不托运,然而他作为服务人员不敢吭声,只能走过去提醒男人把行礼放到行李架上。没想到男人抬头扫了眼行李架理直气壮的一抬下巴,啊,我身体不舒服,麻烦你给我放上去吧。

大峰:exo me??

他没法子,只好咬牙切齿的举着男人的大号包裹费劲的把行礼塞上去了,回了休息室就抱着乘客资料开始看这个男人的名字。赵志伟,这名字也太俗了吧。哈哈哈哈真的俗啊,一点儿都没有小爷我的名字清新脱俗!

大峰尚且沉醉在莫名的优越感中,铃声就响了,小包子一看,嘿,这不就是那个名字贼俗的墨镜难在叫服务吗,于是他微微笑着,满怀诡异的兴奋去询问老赵需要什么服务。

老赵一看他这满脸难掩高兴的表情有点儿莫名,非常自恋的以为小空少是因为见他才这么高兴,于是这一路上老赵每隔两分钟就按铃叫大峰,一会儿要水一会儿要纸,大峰不不胜其扰,跟同事换了班。没想到没过多大一会儿同事就翻着白眼回来了,跟他说那个乘客指名要大峰服务。大峰心里滚过一万句MMP,然后满脸堆笑去给老赵服务了。

一趟旅途下来大峰腰酸背痛腿抽筋,一双小细腿儿都溜直了。弯腰送乘客下飞机的时候大峰在心里祈祷,这辈子都不想再遇到这个仗着脸好看就不要脸的俗名男人。

然而老天并没有听见大峰的祈祷,没过几天,大峰在乘客名单上看到了似曾相识的名字。他被吓的一哆嗦,又想着同名同姓的这么多,说不定不是上次那个姓赵的。结果最后侥幸没用,乘客一登机,大峰对着那张流氓一样痞笑的脸欲哭无泪。

于是理所当然的又被使唤了一整个旅途。

大峰:我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

自这以后大峰发现这姓赵的每个礼拜都来坐他的航班,而且次次都指名要他服务,逃都逃不掉。一来二去,大峰觉得,这个姓赵的也不是那么讨厌,还是…挺帅的嘛。

新的一周,大峰带着点儿期待看着老赵上了飞机,老赵把墨镜一摘,对他笑了笑,大峰顿时心跳漏了半拍,可耻的,紧张了。

依然是被使唤来使唤去的旅途,大峰躲在服务舱边怼草莓边碎碎念,死娘炮,还喝草莓汁,辣鸡。他正骂着,服务舱的门开了。他以为是同事,头也没回,只无精打采的问了一句需要什么。结果温热的身体从背后贴上来,一双胳膊环上他的腰,温热的鼻息喷洒在他耳际低声笑着说了一句,需要你。

大峰一愣,下意识挣扎了两下,但也没用大力,身后的人见他这个反应笑的更厉害了。半拉半抱的就把他拉进了员工卫生间,然后愉快的来了一发。

情事结束以后老赵在大峰眉心落个吻,提了裤子就要走。大峰拉了把他衣角,问他什么意思。老赵脑袋一歪,还能什么意思,喜欢你呗。

大峰说,那你现在是在追我吗。结果老赵眨眨眼笑了,说,你猜。

大峰非常生气,但是快降落了也没时间跟他细掰,就让他留下联系方式。结果老赵竟然迟疑了,大峰皱着眉问他什么意思,是不是觉得他很随便玩儿完了就想走。老赵赶紧摆手说不是不是,我没有这个意思,说完了也不犹豫了,就把电话号留给他了。

回家以后大峰好好清理休息了一天,第二天拿着老赵留下的手机号给他打电话,结果…关机??

他懵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心情非常不好,打定主意下次见到他要好好质问清楚。结果,每周都来坐飞机的人,突然消失了。

连着一个月大峰都没再见到他,知情的同事劝他放弃吧,大峰却梗着脖子表示老子跟他没完。

大峰终于又见到他了,和一个漂亮的女孩子一起,举止亲昵。见到大峰的时候老赵的表情僵了一瞬,但马上又恢复正常了。女孩子挽着他的胳膊,两个人坐在一起。大峰站在机舱口,看着女孩子偎在老赵怀里。

这一路上大峰十分轻松,老赵从没按过铃叫他过去。终于女孩子按了铃,说要一杯水。同事忧心忡忡的说我替你送过去吧,大峰笑了笑摇头,不用,我自己去吧。

大峰把水送过去说了一句请慢用,女孩子微笑着对他点头。他下意识偏头去看旁边坐着的老赵,对方表情非常平静,就像不认识他一样。大峰突然觉得自己很傻很搞笑,微微一笑起身走了。

下机的时候他照惯例对旅客们说旅途愉快,欢迎您下次乘坐本次航班。老赵拥着女孩子的腰目不斜视的走了。

大峰身心俱疲,决定辞职一段时间。他递交了辞职申请却迟迟没有批复,于是他打电话去问。对方在电话里让他某月某日到公司来办理离职。大峰虽然心存疑惑倒也没多想,到时间就去了。

结果他在领导办公室里见到了老赵。他感到非常意外,又很丢脸,铁青着脸转身要走。前脚踏出办公室的门,后脚就被人抓着胳膊拉进怀里了。

他垂着眼也不挣扎,只说了一句先生自重。老赵哭笑不得,低声下气的跟他道歉,然后给他解释。

其实老赵是航空公司的少东家,入职之前为了了解自家公司的服务签了保密合约成了飞机试乘员。但是试乘员要求非常严格,不能向别人透露身份,特别是不能对机务人员透露。也不能私下跟机务人员有过于亲密的接触,所以他之前留手机号的时候才有些犹豫。至于他打电话的时候手机关机也只是因为老赵在其他飞机上试乘,仅此而已。

一起乘机的女孩子是他的领导,想测试机务人员对情侣乘机提出的不合理要求会如何解决,所以假扮情侣上了飞机。只是那天老赵推说身体不适,所以最后也没测试成。
最后老赵凑到大峰耳朵边上笑嘻嘻的逗他,你以为我有嗜飞症吗每周都去坐同一班飞机,还不是因为想见你。

大峰红着脸有点儿不好意思,脸埋在他胸口瓮声问他现在都告诉他不会有什么问题吗。老赵微微一笑,我已经辞职了,现在没什么需要隐瞒你了。那么现在,我可以追你了吗?

评论(1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