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理想爱情(08)

*执峰RPS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章八」

 

吕鋆峰也知道自己大清早要吃黄焖鸡米饭是强人所难了,他瞟了眼认真剥鸡蛋的老赵同志难得生出了点愧疚心。朱戬还在哄查杰,熊梓淇还在被彭昱畅家暴,只有他和赵志伟都不吭声。吕小教官撇了撇嘴,探手往口袋里摸面巾纸。

指尖触及到毛茸茸的东西,吕鋆峰一愣,并不知道自己摸到了什么。他把东西抓手里拿出来看,入眼一根泛黄的狗尾巴草静静的躺在他手心里。

大概是昨晚他们打牌时不小心弄进他口袋里的。吕鋆峰挠了挠头,捏着草茎看了两眼,下意识把干枯的狗尾巴草递到赵志伟面前。

赵志伟抬眸看了一眼伸手去接,指尖捏着草根顺手拿起来送到嘴边亲了一口,又抬眼觑吕鋆峰的表情。

小吕教官登时脸红一片,轻轻推了老赵教官一把。

“你…你…你干嘛呢,这么多人…”

他有点儿不好意思,急急忙忙看了眼周围,做贼一样,表情又紧张又有藏不住的喜意。赵志伟被他萌的肝颤,捏着剥的白生剔透的鸡蛋递过去,眨巴眼睛跟他卖萌。

“我现在没有黄焖鸡米饭,但这颗鸡蛋是我剥的,你先吃这个好不好?”

“哇…赵志伟你犯规!”小吕教官可耻的萌了,眼睛一眨除了控诉简直无话可说。

赵教官咧嘴乐呵,也不接话,只把鸡蛋又递过去点:“快吃吧,一会儿就训练了。中午我一定给你买黄焖鸡米饭,乖。”

小吕教官满意了,得意了,接了鸡蛋往嘴里塞不吭声了。

“啧啧啧,看看我们志伟这男友力。”朱戬吊儿郎当的往嘴里塞白菜,摇着头感慨。

查杰瞪了他一眼撂下筷子起身:“贱猪起开。”

朱戬急忙搁下筷子馒头追媳妇儿去了。

熊梓淇撇嘴摇头,一脸同情:“二狗太惨了,还是我家小葱好,温柔又体贴。”

彭昱畅呵呵一笑,把嘴里的菜咽下去斜眼睨他。

“我能让你比二狗还惨你信不信?”

吕鋆峰砸吧着鸡蛋米汤看热闹看的津津有味,最后将视线收回落在自家赵教官身上得出结论。

嗯,虽然禽兽了点儿大男子主义了点,但是聪明体贴又疼人,世间第一好男人。

 

 

 

 

小花们跟教官越来越熟了,可军训时光也接近尾声。

赵志伟组织着刚解散归来的学生们站好队准备合照,视线范围里却突然抓不到吕鋆峰的身影了。不过是一回头跟领导说两句话的时间,小吕教官不知道又跑到哪儿去了。赵教官的大长腿在人群中鹤立鸡群,却迟迟找不见小吕教官那张包子脸。

他不由有些急迫起来。感情太深热恋太久,任何没有打过招呼没有前兆的分离都让他难以忍受。赵教官从熊梓淇的方队找到自己的方队,揪着几个教官问了一圈,把兄弟几个问的一脸懵逼还是找不见人。

“可能领导叫他,没来得及跟你打招呼。那么大个人了,也丢不了。志伟你别急了啊。”朱戬干巴巴的安慰他,只盼着小吕教官赶在赵志伟暴走前回来。

“去厕所了吧,志伟你这是干啥啊,太夸张了吧。”彭昱畅瞪着一双大眼睛,简直无法理解赵教官此时的状态。

赵志伟自己也知道他这样有些过了,可一会儿看不见吕鋆峰就是心里不踏实。你们理解不了的通通是感情不够深刻。赵教官理直气壮。

吕鋆峰哼着小曲子刚一踏进操场就被迎面冲过来的赵志伟捏了肩膀。他皱着包子脸下意识弯腰试图挣开:“诶哟诶哟,疼,疼疼疼,老赵你轻点儿!”

“你干嘛去了?”赵教官表情很严肃,吕教官表示我有点儿怕怕。

“我…我,我去厕所了啊,我还能去哪儿啊我。”吕鋆峰一抓帽子,一脸懵逼。

“你可是不知道,志伟以为你丢了,简直要把学校拆了。”围过来看热闹的朱戬撇着嘴吐槽,又故作同情的拍了拍吕教官的肩:“自家孩子,下次记着走到哪儿带到哪。”

吕鋆峰有点儿不好意思,又梗着脖子嬉皮笑脸的让朱戬滚回去哄查杰,朱戬一摆手表示不存在的,我底迪可乖可乖了。

“你怎么不叫我一声啊。”赵志伟缓过劲儿来,一脸委屈巴巴。

吕鋆峰忍不住笑,带着点儿狡黠和得意:“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我去厕所你都要跟着啊。”

“对啊,你这么笨,走丢了怎么办。”赵志伟一本正经。

吕鋆峰终于忍不住红了脸,抬手轻轻推了赵志伟一把。

“在这儿训了一个礼拜了,我连厕所都找不着吗?你是不是傻!”他说完了也不好意思等赵志伟的回复,率先甩开步子带队伍去了,留下赵教官一个人满脸委屈撇着嘴可怜巴巴的不吭声,直把大伙儿看的啧啧称奇。

果然一物降一物。

 

 

 

 

“赵教官过来合照啊。”

“好,就来。”赵志伟对着辅导员点点头,表示马上就到,又回头去找吕鋆峰。

小吕教官正和自己班里的小花们合照,大概是太讨人喜欢,排队等合照的小姑娘围了好几圈。老赵同志感到非常不满,凑到外围去拽吕鋆峰的帽子。

“大峰,来合照。”

“啊?我不去了,你们拍你们拍。”吕鋆峰瞅了瞅赵志伟,又看了眼旁边等着的学生们。小花们一个个表情微妙,小吕教官也不知怎么,顿时就有点儿不好意思,下意识摆手拒绝。

赵教官被吕教官气乐了,眼睛一眯逗他:“昨晚咋不见你这么害羞呢,现在才反应过来啊。”

昨晚?昨晚怎么了?

昨晚被这禽兽压在墙上亲到小兄弟致敬……!

吕鋆峰先是表情茫然的回想了一下,瞬间脸红到脖子根,连耳朵都红通通的一片。他愣了一下,随即分开人群窜出来张牙舞爪的往赵志伟身上扑。

“赵志伟!我打死你!”

赵教官嬉皮笑脸的将投怀送抱的小吕教官抱怀里往自己带的班级走,大手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轻轻捏了一把,凑在人耳边吹气。

“晚上到了床上你想怎么打都行,现在乖乖合照,这么多人等着呢,听话。”

吕教官蔫了,吕教官老实了,吕教官被赵教官抱在怀里合照了。

 

 

 

TBC

评论(1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