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一个脑洞。

在此佳节,放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成文的脑洞吧。
扮猪吃老虎学霸大佬赵X自以为很凶其实小白兔峰




大峰是个所谓的不良少年,不思进取不爱学习,打架斗殴一把好手,方圆整间学校的学生见了他都得尊称一声峰哥。大峰很膨胀,大峰非常自我满足,他一直觉得自己天上地下第一帅。然而事实上,他特别单纯,贼好骗,说难听点儿就是,太好忽悠了。

他有个竹马竹马的邻居,叫赵志伟。赵志伟和他这种每天校服都不穿的江湖仔不一样,不但校服穿的规规矩矩扣子系到领口,学习方面更是日常考第一,是个名副其实的学霸。大峰从小就和老赵被比到大,要说他最讨厌的人,非一本正经礼貌聪明的竹马莫属。

大峰的学校在各大高校聚集区,大峰虽然在自己学校出名,在所有学校中却不算什么了不起的人物。但是在这片校区里有一个共同的扛把子,而且传说就在他们学校。虽然这个人被传的神乎其神腰细腿长脸好看,武力值极高,但是速来神秘低调,连姓甚名谁念几年级都是保密的。大峰一直觉得很不服,想挑战这个人,并且愈发不思学习满世界瞎逛。

但是老赵经常以竹马和班长的名义把他从游戏厅KTV网吧台球室等各种地方揪回来,让他…写作业背单词。

大峰烦的不行,有一天终于忍无可忍指着老赵的鼻子吓唬他,你他妈是不是喜欢老子啊,天天跟我这么一个大老爷们儿腻腻歪歪烦不烦,好好回去做你的乖乖牌行不行??!老赵眼神闪烁,但是没吭声,转身就走了。大峰以为自己终于自由了,从此逃课打架愈发频繁。

然而自由了没两天,老赵突然又开始幽灵一样把他从游戏厅网吧KTV揪回家背单词写作业。大峰忍无可忍,琢磨着怎么样才能摆脱老赵。于是他求助好友朱戬,朱戬眨巴眨巴眼意味不明的笑了笑,然后跟他说,你找个对象呗,让他知道你俩没可能就行了。大峰虽然觉得朱戬有点儿奇怪,但是他好骗啊,不疑有他,非常痛快的就找了个小太妹做女朋友。

这天他领着小太妹女朋友招摇过市,迎面碰上一身整齐的老赵抱着风纪册从对面走过来,身后跟着一群学生会的乖乖牌。他一见老赵,立刻搂上小太妹的腰,做出十分亲密的模样儿。老赵站在原地歪着脑袋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扶了扶眼镜。大峰莫名觉得有点儿怂,但依然鼓足勇气挺直腰板给了老赵一个白眼。老赵笑了笑没说话,只把手里的风纪册扔给身后的人就冲他过来了。

老赵居高临下扫了小太妹一眼,小太妹一哆嗦,下意识就从大峰怀里退出去了。大峰觉得十分恼怒,梗着脖子就要发火,没想到老赵一把扯住他手腕子就把他往教学楼里带。他以为老赵又要对他说教,一路挣扎谩骂让他放手,没想到老赵手劲儿很大他根本挣不开。而且老赵也不吭声,由着他问候祖宗家长户口本,径直把他拎进一楼的卫生间。

大峰被老赵一把推到卫生间的瓷砖墙面上壁咚,他觉得情况有点儿莫名,虽然他单纯,但他直觉情况不太对。好汉不吃眼前亏,他结结巴巴的跟老赵解释试图讨好对方。一边举着双手跟老赵说话一边瞟卫生间被老赵锁上的门。老赵眯着眼睛微笑听他解释也不说话,等到大峰没词了说的口干舌燥他才嗤了一声笑起来,然后把眼镜摘下来随手扔地上了,又抬手扯开领带和领口的两颗扣子。

大峰看着老赵被扯散的领带和裸露出来的光裸皮肤咽了咽口水,一脸懵逼又十分怂。结结巴巴的问老赵要干啥。赵志伟捏着他下巴逼他抬头对视,眯着眼睛对他弯了弯唇角。

“原来你喜欢的是这种类型,亏我还为你装了这么多年乖乖牌。”
大峰:exo me??

后来大峰被吃干抹净了,老赵从此也放荡不羁了。大峰才知道朱戬和老赵是死党,而且老赵就是总校区的扛把子,就是他一直想挑战取而代之的那位仁兄。

然而事到如今,他只能揉着腰对着面前鬼画符一样的数学卷子咬牙切齿的骂一句,妈卖批…

评论(1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