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一个脑洞。

昨晚梦到一个脑洞,内容是这样的……

高冷身材有料伪攻x骚浪娘唧唧伪受

两个人是同一师门的师兄弟,娘攻是师弟,拜入门的时间比较晚,没入门前是富家少爷,斗鸡摸狗不学无术,但本质纯良。

伪攻是首席大师兄,为人正派非常严肃正直,师兄弟们都非常服他,但不包括娘攻。

娘攻就像设定一样,经常弱柳扶风的翘兰花指扭屁股走小碎步从眼缝里偷眼看人,喜欢撩白袍衣摆假摔吃师兄师弟们的豆腐。其实这都是假象,娘攻有一颗铁汉心,但是他…喜欢恶心人。

虽然有点毛病,但是人好,师兄弟们都喜欢和他一起玩儿,当然,不包括伪攻。

伪攻一开始很不喜欢这个娘唧唧的师弟,认为他把习武之人的脸都丢尽了。师弟当然也不喜欢他,经常忤逆他让他下不来台,他就各种找茬给娘攻穿小鞋,一来二去,两个人越来越熟,仇也越来越大。

有一天,掌门要把师妹许给某派的少主联姻,但师妹已经和某师兄互许终生,于是他们计划私奔。前文说了,娘攻人缘很好,于是大家就来找他帮忙。他一点头,同意了。

没想到计划不够周密,私奔这天被发现了。掌门气的直吹胡子,命令大师兄务必把人抓回来。

于是私奔的小情侣在前面跑,娘攻在中间扰乱视线,大师兄在后紧追。眼看要被武功高强的大师兄追上了,娘攻深吸口气转头私心裂肺的喊,你们先撤,我断后!

私奔的深情看他一眼,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这时候大师兄也赶到了,他看了一眼这个很烦的师弟就要绕开他继续追。没想到娘唧唧的师弟一把抱住他,一双手一前一后开始摸他。

从上到下细细摸了个遍,师兄被摸的整个人都懵逼了,而且被摸出感觉了,脸也红了气也粗了。一双眼睛死死盯着师弟但也不吭声。

而娘攻一开始本来只是想阻止师兄追人,没想到一上手发现这死面瘫身材简直不要太好。他从上摸到下,不断感叹。我的天,这胸肌!哇靠八块腹肌,啊啊啊这手感棒呆了,爽啊,捡到宝了!

他越摸越陶醉,完全忘了正事,摸着摸着就摸到师兄身下了,结果他摸了两把脸色一变,妈的师兄鸡鸡好小!

师兄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就是他鸡鸡小。突然被师弟发现了,还是这个娘们儿一样的师弟,师兄就斯巴达了。

他正想发火,没想到师弟突然收回手非常正直的拍拍他肩膀道,师兄,时辰不早回去休息吧。说完转身就走了。

师兄也懵了,也想不起来追人了。回去被掌门骂了一顿,回房以后越想越生气,干脆去师弟房间算账。

没想到师弟一见他整个人都像受惊了的兔子一样跳起来,非常抗拒他。师兄脑子一抽,觉得自己找到了报复死娘炮的方法。于是他故意凑过去,抬手就把师弟壁咚了,而且越靠越近,声音也压的很低,吓唬师弟。

师弟,因为你我被师父骂了。你是不是该对我负责?

师弟瑟瑟发抖,内心感到很嫌弃师兄的小鸡鸡,但是师兄长的真好看啊…

娘攻一边花痴一边与理智作斗争,他看着师兄快亲上来的脸鼻血哗哗的流,但还是顽强的抬手拒绝师兄的靠近。

师兄,你,你别过来…你再这样我可不客气了啊!

娘攻虚张声势,师兄不为所动,凑过去就亲了他一口。

亲完俩人都懵了。

娘攻一抹鼻血,抬手就把懵逼的师兄压床上了。

来师兄,师弟为您负责。

…………

如果把这个脑洞改一改,设定变成这样…

身材爆好话少扮猪吃老虎钤x骚浪恶趣味傲娇光

当陵光摸的十分陶醉却觉得师兄鸡鸡小时…他当然一脸正经的表示时辰不早师兄你该回去了。

公孙钤当然不小,只是他穿的太厚实陵光又太紧张才会产生这种错觉。

于是他对着陵光摇曳生姿风情万种的背影万脸懵逼摸不着头脑。

当公孙钤被师父训诫以后当然越想越不高兴,于是去找陵光算账。

陵光看着师兄的帅脸越来越近非常紧张,刺激之下嘴秃噜说师兄你鸡鸡太小了满足不了我!

公孙钤眉头一挑双眸微眯,笑眯眯的越凑越近。

既然如此,为兄就试一试到底能不能满足师弟吧。





厚脸皮凑个tag,第一次觉得被自己的脑洞萌到了。有人想看吗?


评论(1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