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论坛体】救命,一不小心撞见同公司两个队员在接吻怎么办!!!(上)

*半架空现实向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标题:救命,一不小心撞见同公司两个队员在接吻怎么办!!!




1楼——从来不午睡

 

如题。救命啊!一不小心撞见了同公司两个队员在教学楼后边的小树林里接吻!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好崩溃!!!

 

 

2楼——缺爱患者

 

火钳刘明,卤煮快把八卦速速道来

 

 

3楼——秘境之匣

 

火钳刘明,哪里有八卦哪里就有我!

 

 

4楼——公子你怎么又在做作业

 

火钳刘明,小板凳爆米花来一份

 

 

5楼——麻杏和糖浆

 

火钳刘明,料呢料呢!Coming!!!

 

 

6楼——想成为大佬的女人

 

火钳刘明,好气喔来晚了,连地板都没有了!【马生绝望.JPG】

 

 

7楼——永昼

 

【喝饮料.JPG】楼上看开点,沙发板凳还是地板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料。卤煮快爆料!

 

 

……

 

 

18楼——深渊

 

嘿看我抢到的这层楼,舒服啊!水了这么多都不见卤煮,不会是钓鱼帖吧!

 

 

19楼——绵绵

 

楼上的xjm,是不是也是cjgj的…

 

 

20楼——浪漫一只鹿障

 

被楼上cjgj炸出来了,顺便,楼上上的xjm,看破不说破啊!【欲言又止.JPG】

 

 

21楼——从来不午睡

 

我来了我来了,不好意思刚刚轮到我的part,我就被叫过去拍戏了。现在我来说一下大概情况,稍等一下各位小姐姐们,容我码字。

 

 

22楼——绝对甜豆

 

等等,卤煮刚刚说什么,他被叫过去…拍戏了?【震惊.JPG】

 

 

23楼——PianoGirl

 

看起来似乎是很有趣的料,坐等!

 

 

24楼——匿名

 

围观一下这层楼里的xxj真是幼稚的可以,还真信有娱乐圈的人来爆料自己公司里的事情。

 

 

25楼——好好长大么么大

 

楼上不看就滚出去,找乐子找到你头上了你这么跳脚??

 

 

26楼——红薯好吃

 

排楼上,哪里来的野鸡,给自己乱加戏。【白眼.JPG】

 

 

【系统提示:楼内已禁止匿名。】

 

 

27楼——从来不午睡

 

不好意思来晚了,刚刚才看见上边的回复,已经禁匿了,各位小姐姐请开始你们的表演,畅所欲言。

 

下面我来说一下我们现在的情况。我是国内某著名扶墙公司尚未出道的练习生,我的队友们自然,也是还没出道的练习生。但是虽说我们是练习生,情况比较特殊。我们公司的前辈非常厉害,真的非常非常厉害,厉害到什么程度呢…我不能说,要掉马。总之就是,现在国内的一线流量一点儿不夸张。所以我们公司也从一穷二白的屌丝人设翻身农奴把歌唱,一跃成为业内也算小有名气,且路子很野的新晋权贵。SO,我们虽然是练习生,却有很多上台的机会。比如国内某国民综艺,我的队友们都上过。至于我…呃,因为我来公司比较晚,没有这个荣幸跟他们一起闯世界【宽面条泪.GIF】

 

不过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机缘巧合下,开始和他们一起训练,并且获得了一起出演某剧的机会,从那以后,我才发现,公司真是神奇的公司,队友也都是很神奇的队友!接下来我要说的这两个主人公,没错!就是在教学楼后边的小树林里悄悄接吻的两个主人公!一个简称D一个简称M,好了,下面我要开扒了!

 

 

28楼——颜子子子子子子

 

我等了这么半天,你就给我看这个!【愤怒.JPG】

 

 

29楼——苓菀草忆

 

等等…我怎么突然觉得卤煮说的这个公司,这个前辈,和这个没出道练习生这几个关键词加在一起,让我莫名联想到了某……

 

 

30楼——山东电信代理人

 

楼上嘘——看破不说破,我们看八卦就行了。

 

 

31楼——三只兔

 

这个公司这个前辈和这个练习生,是我想的那个吗…【滑稽.JPG】

 

 

32楼——宇宙吹神

 

我觉得楼上没毛病,因为我也想到了…

 

 

33楼——过境

 

咳咳,我们专心看八卦,不要扒其他的哈。

 

 

34楼——Meow

 

是的是的,我们找找乐子就行了,不要zqsg啊姐妹们!

 

 

……

 

 

47楼——黑椒车厘

 

我等了这么久,只有大家在这儿水,卤煮人怎么又没了!

 

 

48楼——鲸鱼哥哥

 

我的心好冷,等卤煮来疼!

 

 

49楼——从来不午睡

 

我来了我来了!抱歉,因为码了好长一段,所以比较慢。下面我要开始放料了!!!

 

我进公司的第一天,团队里原本排行老三的A就语重心长的告诉我,要和D和M都保持距离,犹记我当时一脸懵逼,完全不懂。直到后来我亲自体验了一下什么叫激光般的目光,才终于了解了A的忠告。哦忘了说,D是队里的老大,M原本是队里的二哥,我来了以后M就往后排了一个,我老二了。两个人的颜值的话,D就是完全能打,十分能打九分半,M九分吧,主观想法哈,反正就是,两个人都太好看了,我一个钢铁直男有时候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注意力!

 

跑偏了,拉回来继续说。就怎么说呢…D和A在公司训练的时间比较长,M是去年夏天才来的,在公司的时间并不长,D和A算的上是竹马竹马,但是是完全不同的性格。在这里我就不带别人了,只说一下D吧。之前在公司训练比较久的除了D和A还有几个我们队内的弟弟,再有就是其他两个哥哥,但是现在这两个哥哥已经离开我们公司了。据说这两个哥哥离开公司前,D完全不是现在这种性格,他以前挺可爱的,像小孩子一样,会跟两个哥哥中关系更亲密的那个撒娇,比较依赖人,就很孩子气的那种。后来两个哥哥因为一些不方便说的原因离开公司了,D就像是被迫一夜之间长大的那种,所有责任重担都一肩扛。他吧,接触下来说真的,倒也不算沉默寡言的那种人,但真的是很能逼自己的那种人,对自己严格的简直让人心疼。据说两个哥哥离开到M来公司前的那段时间D挺憔悴的,不止是因为情感原因,再加上各方面的压力等等,反正D那段时间挺绷着的,就直到M进公司以后!

 

 

50楼——sherry下雨天

 

我看的正爽,突然没了??!卤煮你给我出来受死!!!

 

 

51楼——马丁组合

 

Dbq我忍不住了,请卤煮看看我的ID告诉我,是我想的那一对吗?!!!

 

 

52楼——taifeng西瓜

 

楼上……【看好戏.JPG】

 

 

53楼——十八楼第一A

 

诶嘿,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小睡同学,你完了。

 

 

54楼——有一棵树

 

抓住楼上,貌似知情人出现了!

 

 

55楼——从来不午睡

 

我靠你怎么来了!不要出卖我求你了!D知道了我要被他们打死的!

 

好了我继续说了!M呢,我想了半天该怎么夸他,最后觉得,想不到什么词能夸他。颜值能打,业务能力强,技能树全是亮的。而且人太温柔了,是真的真的超级温柔的那种,我明明是他哥哥,但总觉得被他照顾是怎么回事啊魂淡!!!

 

M来公司前呢,就已经在各种节目里小试牛刀了,最后才被我们公司挖到了这块宝。前文说了,M真是非常温柔的人,而且家教好的让人发指那种。他很聪明很通透,据说和大家一起训练了不到三天就成功打入团队内部,和所有人的关系都铁瓷儿。只除了D。

 

D可能就是有点儿一朝被蛇咬的那种心态,再加上他比M大,就总是下意识想要承担责任,然后强迫自己完美强大,飞速成长。但其实,M是心疼他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M自己亲口说的。M也知道D对他是有点儿客气的意思在里面,但是他不在意,真的是十分十分努力又认真的对他好,帮他分担,为他着想。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他们HE了!!!

 

咳…我真的想骂人。为什么要吐槽这个,简直给自己喂狗粮。继续说正题。

 

D和M的关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好了起来。有多好呢,我就举个例子吧。D有洁癖,整个公司无人不知无人不晓,A和他竹马竹马这么多年,感情有多好就不用我说了吧。但是!A和D掰手腕之前,被他要求洗手,就,这种程度的洁癖大家了解一下。结果!好了我要说重点了,结果!

 

 

56楼——秘境之匣

 

结果什么??我靠!我真要打人了!卤煮你出来!!!

 

 

57楼——缺爱患者

 

我也想打人,卤煮你怎么是这种人!!

 

 

……

 

 

68楼——兔子吃肉不吃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听三爷说小弟开了这个楼我还不信,原来是真的。既然你们卤煮撩完就跑,就由我来接上吧。

 

D的洁癖真的很严重,严重到大家都形成本能不去碰他用的餐具的那种。但是有一个人不一样,就是我们M,说到这里我真的要吐槽一句,D是真的很双标,爆炸气!!!

 

夏天的时候我们有舞台活动,他们俩有合作舞台。两个人下场之后都汗如雨下,结果,D就直接用手,注意哈,是用手,直接给M擦汗,M也完全习以为常的样子,根本没表现出什么情绪。我当时在旁边候场,看到之后真的是眼睛瞪的像铜铃!我又双叒叕…大家懂我意思吧。

 

这还不算什么,更有意思的是,之前我们拍戏,有几个镜头需要M演D的替身。有一场戏是M在床上接过D递过来的牛奶,喝掉。一切都很OK,试戏的时候M接过D递过来的牛奶喝了一点儿,然后把剩下的半杯牛奶回递给D,再然后,D竟然就着M刚刚贴过的杯壁那里,喝!牛!奶!

 

我又双叒叕!!!

 

 

69楼——一根藤蔓

 

哈哈哈哈哈我喜欢这波双标操作

 

 

70楼——lisa lai

 

嘻嘻嘻嘻我也喜欢,请楼上上的知情爆料者继续啊!

 

 

……

 

 

78楼——十八楼第一A

 

贺儿你扎心了,还有小弟,就不要刻意强调D跟我掰手腕要求我洗手了好吗??说到这个,三爷我真是忍不住吐槽的心。

 

D他是真的双标啊!我跟他这么多年的竹马情,竟然比不上M的甜言蜜语糖衣炮弹,我气啊!前段时间我们有一场去外地表演的舞台,开场之前大家一起去餐厅吃饭。饭桌上汤离M有点儿远,他没喝到。D就叫他说:“这个汤真的好喝你要来点儿吗?我给你我没吃过。”

 

M就立刻从座位上起来过去把汤接了咕咚咕咚喝光了,然后D接过空碗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又盛了一碗汤自己喝,我…【礼貌的微笑.JPG】

 

其实我觉得就算D用过的碗筷,M也不会嫌弃的好吧。

 

后来舞台结束以后我们又去吃饭,D和M都是食肉动物,点餐的时候他们俩就xxj一样互怼,不过大家没理他们,就随便点了。结果上菜之后,坦白说肉食确实不多,所以,他们俩又强行刷了一波【和善的微笑.JPG】

 

M的教养有多好呢,就是那种和我们出去吃饭都要用筷子另一头当公筷给大家夹菜的那种人。结果那天吃饭,他用他嘬完的筷子把糯米鸡中间包的那一点点鸡肉扒拉出来夹给旁边的D,D就非常自然,注意,是非常自然的!吃了!吃完以后还同步嘬筷子。

 

我就不说大家的反应了,没话讲没话讲,输了。

 

呵呵。

 

 

79楼——浪漫一只鹿障

 

Kkkkk感受到了三爷的绝望

 

 

80楼——颜子子子子子子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xswl替三爷掬一把辛酸泪

 

 

81楼——红薯好吃

 

如果这都不算爱,这是什么超绝甜蜜

 

 

82楼——过境

 

如果这都不算爱,你们男孩子的友情,啧啧啧

 

 

……

 

 

90楼——鲸鱼哥哥

 

如果这都不算爱,DM大旗摇起来

 

 

91楼——涨工资是我唯一追求

 

虽然大家都很和谐友爱,但我不得不纠正一下楼上,是MD不是DM啊兄dei!!!

 

 

92楼——豹乖

 

哈哈哈哈哈小心程哥打你

 

 

93楼——仙贝不仙

 

哟,大家都在呢。热闹啊。

 

 

94楼——西南一匹狼

 

我也来凑热闹了,快给我让开,我要爆料!

 

 

95楼——绝对甜豆

 

等等,楼上这群…

 

 

96楼——好好长大么么大

 

咳,我总觉得有点儿不应该,但是,我真的好期待料啊!

 

 

97楼——公子你怎么又在做作业

 

啊啊啊啊啊啊上边那个涨工资是唯一追求的你出来,我要和你结婚!!!

 

 

98楼——是人鱼王子不是公主

 

完了,大型掉马现场,要凉凉【自求多福.JPG】

 

 

99楼——绵绵

 

救我,我觉得我会死……

 

 

100楼——马丁组合

 

泥菩萨过江了,一起死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楼——涨工资是我唯一追求

 

回复98楼:你又皮了是不是?来练习室,我教你怎么做好孩子

 

 

102楼——lisa lai

 

Xjm们,YX要涨啊!!!

 

 

103楼——炸鸡块先生

 

友情提醒,你们几个躲着他们俩凑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行为已经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104楼——西南一匹狼

 

大家好,我作为最小的老幺来爆料了,今天就要控诉一下这两位所谓哥哥的‘无耻行径’!

 

去年年底的时候我们一起拍日常综艺,玩儿游戏获得优先选人一个房间的权利,是的,M先赢了,他选了D,微笑脸。一个房间三个人,我作为最小的弟弟,幸运中标。跟他们俩一间房。由此拉开悲催的灯泡生活。

 

前一晚睡觉的时候我本来想睡中间,因为我小,我怕黑,我才十三岁的宝宝,我要求睡中间,然后被D毫不犹豫毫不留情的,拒绝了。拒绝了!理由是,他想挨着M睡。好,我懂了,我这就收拾一下自己滚【泪目.GIF】

 

M就很宠啊,说既然D想挨着我睡,那我睡边上,D睡中间吧,幺儿挨着你鑫哥有安全感。我还没来得及说话,D就说,不想睡中间,因为他睡觉不老实,打人。那我当然很害怕啊!而且我其实对D有点儿怕怕的,不像M那么温柔,我就说,那我挨着谁睡都行,反正我也不能睡中间【委屈.JPG】

 

M看我没什么意见,就睡中间了。对了,顺便爆料,M睡觉不穿裤子!哈哈哈哈哈然后我睡觉没脱衣服,他们俩就盖一床被子,我就随便盖了个边角。然后可能白天太累了,一整夜我都睡的很好,就是好像梦见有人在我旁边喘粗气,好像还听见D小声瞎叫,也不知道叫些什么,断断续续的还叫M哥哥,我这是什么鬼梦啊!D怎么可能叫M哥哥!被D知道我做这种梦怕不是药丸。第二天早上我醒了跟他们俩讲我这个梦M还笑,被D狠狠瞪了一眼掐了一把还不知收敛的笑!

 

然后第二天我们有任务,要起床下楼去抢卡片。但是我们都不想离开被窝,就都赖着不动。然后,D就把睡的跟鸟窝似的一团乱的脑袋窝在M颈窝不起来,试图逃避起床,我!!!M还下意识想去搂他肩膀,要不是半路想起来还有摄像机在拍,肯定就搂上去了,过分!!!

 

我才十几岁,我真的好累!!!强烈要求各位哥哥以后救救孩子,不要再让我和他们一起睡了好吗!!!

 

 

105楼——西南一匹狼

 

啊啊啊我刚看见哥你的警告!我现在删除还来得及吗!!

 

 

106楼——十八楼第一A

 

不好,来不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7楼——豹乖

 

不好,来不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8楼——仙贝不仙

 

不好,来不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楼——涨工资是我唯一追求

 

不好,来不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楼——是人鱼王子不是公主

 

不好,来不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楼——炸鸡块先生

 

不好,来不及了。

 

 

112楼——兔子吃肉不吃草

 

楼上破队形拖出去打!不好,来不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3楼——苓菀草忆

 

上边都是一群什么哥哥,顺便,幺儿你还是太小啊

 

 

114楼——Meow

 

上边都是一群什么哥哥,顺便,幺儿你还是太嫩啊

 

 

115楼——永昼

 

看幺儿描述,M和D的动作十分自然,私下不知道做了多少次了哟【斜眼笑.JPG】

 

 

116楼——taifeng西瓜

 

嘿嘿嘿嘿,发出笑声

 

 

117楼——从来不午睡

 

我去我就补个镜头的时间你们怎么都来了??被D发现我就死定了,我是不是暴露了啊!!

 

 

118楼——普普通通

 

是的,你暴露了。

 

 

119楼——从来不午睡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我死定了!!!

 

 

120楼——十八楼第一A

 

小弟,自求多福【拍肩.GIF】

 

 

121楼——暴力甜鑫

 

呵呵。




TBC

评论(78)

热度(4205)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