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有旧(破镜重圆/22)

*影帝祺x流量鑫
*娱乐圈AU,破镜重圆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你我有旧,就是有救。




Chapter 22




丁程鑫上一次上《快乐百分百》这种国民综艺的记忆可以无限追溯回他曾经还是顶级流量男团的队长ACE的时代,但要说在这种综艺里当固定班底的主持人……好像并没有过这种经历。

 

到录影棚的时间卡的刚刚好,陶桃早早给丁程鑫打了电话,说有马嘉祺一起她也放心,公司那边还有很多事情没处理,就不跟着过来了。小流量也没多想,在电话这边小鸡啄米似的嗯嗯点着头应了,末了高高兴兴的上了影帝的保姆车。

 

开录前所有人都在化妆室化妆,马嘉祺这个级别的嘉宾自然有单独的化妆室,结果影帝笑眯眯的婉拒了单人化妆间,跟着小流量凑合到一块去了。

 

这档国民综艺的其他几位主持人都是老牌班底,娱乐圈里这么多年什么没见过。眼瞧着影帝和小流量那腻腻歪歪的劲儿心里就有了三分明白,再想想这段时间听过的那些不知真假的八卦爆料,下意识就给自以为低调的两个人盖上了恋爱中的戳。

 

丁程鑫自然不知道他的新同事们都把他和马嘉祺那点儿事猜了个八九不离十,还自以为伪装的挺好挺低调。正式上台开录前有模有样的跟影帝和各位搭档工作人员鞠躬,请大家多多关照。

 

这是丁程鑫第一次以主持人的身份站在这个舞台上,再加上是和马嘉祺一起,心里难免有点儿紧张。

 

《枪与玫瑰》的后续工作已经全部完成,赶着末班车送审到各大颁奖礼,影片也正式定档在贺岁档。马嘉祺之所以会和丁程鑫一起上综艺,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为了宣传。

 

好在丁程鑫并不是主番,也没人刻意为难他,其他几位搭档老师还帮他接梗活跃气氛。那位让他提心吊胆的编导似乎也没什么给他使绊子的意思,节目录了一半,小流量不自觉放松了警惕,还觉得挺轻松。

 

“也没想象中那么难嘛。”得了甜头的狐狸笑弯了眼睛。

 

中场休息,他和马嘉祺隐在幕布后说话。影帝瞧着虽然大伙儿都各忙各的没人注意,却也不敢太过亲密,只能把吻一吻小流量的心思收好,捏着对方的脸颊低声逗他。

 

“你看到你的灯牌了吗?”

 

丁程鑫的眼睛顿时又亮了不少,他嗯了一声重重点头,扒着幕布小心翼翼的往台下观众席看。

 

“小火柴你快看,那边好几个我的灯牌呢!”

 

观众席里有一片被金色灯牌包场,因为是丁程鑫这么多年第一次上这种档次的节目,还是以固定班底的身份,陶桃便授意官后可以组织小型应援。

 

丁程鑫现在人气不低,天价脸就是圈粉利器,多变的性格和过硬的业务能力是固粉保障,身价已经直跻一线。

 

马嘉祺笑眯眯的点头,视线随意往场内一扫,越过自己占据大半江山的灯牌手幅应援棒,最后落在舞台侧面并不大的一块区域。

 

那里有几个妹子聚在一起正聊天,零零散散的几个祺鑫或马丁的灯牌却还屹立不倒的被她们举在头顶。

 

影帝戳了戳小流量的后背,手指往那个方向点了点:“阿程,你看那边。”

 

丁程鑫下意识看了过去,正瞧见一个妹子举着极光流星的灯牌从座位上站起来。

 

小流量顿时脸皮薄了起来,只觉得耳朵尖都火辣辣的一片。极光和流星是他们刚出道时录家族综艺时的约定,马嘉祺说想去看极光,他便接了一句他要看流星。没想到年代这么久远的东西都还有人记着,丁程鑫一边不好意思,一边却又忍不住在心里悄悄雀跃。

 

再开始录影就是节目的后半段,前边访谈类走的差不多,后面自然就该到了游戏类。

 

樱桃飞高高是《快乐百分百》的看家游戏,游戏规则也很简单,线系着樱桃杆拴在半空中的横杆上,一人当底座,托着另一个人不借助手的力量把樱桃吃掉就算获胜。两两PK,赢的队伍获得奖励,输的队伍自然就要接受惩罚。

 

游戏是简单的很,但樱桃又小又轻,稍稍一碰就在半空中荡起来,在不借助手的情况下,单纯用嘴咬到它还是很难的。

 

这种游戏自然不能让嘉宾来当底座,丁程鑫乱七八糟的小综艺也上了不少,这会儿自然也自觉的很。嘻嘻哈哈开着玩笑走到横杆底下先站好,暗自祈祷可别是他的同事搭档,二百多的体重他恐怕承受不了。

 

蓝姐已经开始活跃着气氛开始鼓动谁第一个来了,回头瞧见丁程鑫已经在横杆下站好又改口问谁想和他搭档。

 

这种时刻按理说自然是要推马嘉祺和他一组,但太明目张胆又保不准会被人说刻意卖腐。蓝姐本来想着问了观众再顺理成章的把影帝送过去,不成想台下的观众并不配合。

 

观众爱看什么?自然是笑点。丁程鑫已经隐约听见台下有人在喊他那位二百多斤的同事名字。一开始只是零星几个人在喊,结果后来人越来越多,声音也越来越大。本来还想装没听见打个哈哈过去的几位前辈都有些尴尬,只是面上不好意思表现出来便开玩笑似的推搡着他那位同事过来。

 

丁程鑫看着同事小山似的身形越走越近故作委屈的抬手捂脸,可怜兮兮的对舞台下眨眼睛撒娇卖萌。

 

“哇——你们这也太为难我了吧!我怎么可能托的动昭哥嘛!”

 

台下一片哄笑声,还有个妹子玩笑似的尖着嗓子叫了一句小丁儿加油。

 

丁程鑫心里跟被苦瓜汁泡过一样,偏偏脸上还不能表现出来。好在他的同事显然不傻,凑过来煞有其事的拍拍他的肩膀道:“行了小丁儿,我看你背不动我,还是我背你吧。”

 

小流量顿时心花怒放,点头就要张嘴答应。不想他话筒还没举起来,那边马嘉祺的声音便通过话筒传遍了全场。

 

“还是我和阿程一组吧。”

 

影帝说着人已经向这边走过来了。台上台下被消音似的静了一秒,随即观众席爆发出一阵尖叫。

 

“看来嘉祺是不想小丁儿和别人玩儿这个游戏,君子不夺人所好,我这个君子怎么会做这种事呢。”

 

丁程鑫的同事如蒙大赦,开玩笑似的调侃两句便退到了横杆另一边。

 

马嘉祺从善如流,笑眯眯的接了一句昭哥的确真君子我认证之类的话,几步便到了丁程鑫身边。

 

他看了眼小流量直勾勾盯着他的可爱表情,手上动作比大脑快,下意识就抬手在人头顶来了一记摸头杀。

 

好,尖叫声顿时更响亮了。




TBC

评论(51)

热度(287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