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一个脑洞or预告。

亓横清双胞胎3P


简亓和程以清是一对,恋爱多年。简亓有个双胞胎弟弟,哥哥随父姓,弟弟随母姓叫向横。弟弟国外留学多年思想open,回国以后暂时借住在哥哥家。


弟弟发现嫂子很吸引他,但是怕笑面虎哥哥不敢下手。有一天程以清应酬以后独自回家,被向横撞个正着。简亓因为公司有事儿没和程以清一起回来,程以清喝的两颊通红头脑昏沉,进了卧室就迷迷糊糊睡过去了。弟弟摸进了卧室,用领带蒙住了嫂子的眼睛,然后跟程以清做了。程以清朦胧间以为是简亓玩儿的新花样,叫了两声以后发现对方满嘴dirty talk,但是模模糊糊的跟简亓一样的脸。他半梦半醒间以为是在做梦,一边羞耻自己梦到和向横上床一边放纵自我。


醒来以后发现不是梦,向横侧躺着单手支着头笑眯眯的看着他。程以清懵了。


从那以后弟弟时不时趁着哥哥不注意对嫂子动手动脚,把程以清堵在客厅厨房卫生间又亲又摸。


程以清开始的时候很抗拒,但是不敢告诉简亓。渐渐习惯了以后发现他不但不反感和简亓性格完全不同的弟弟,反而有点儿喜欢了。也就一直半推半就的默认了弟弟的越线。


哥哥觉得男朋友和弟弟之间的气氛有点儿奇怪,但没多想只当自己太敏感。


有一天三个人一起在家里吃饭,程以清起身去厨房给兄弟俩盛汤,简亓跟过去想帮他,进厨房的时候正看见程以清探身露了一截腰线在盛汤,他过去自后把人抱在怀里抬手捂住了程以清的双眼,然后凑到耳后亲了一下。因为简亓很少会在卧室以外的地方做这种事,程以清下意识以为是向横,很小声的说了一句,向横你是不是疯了?你哥还在家呢,被他看到怎么办?


简亓愣住了,跟在两个人身后高高兴兴来厨房拿调料的向横也愣住了,兄弟俩对视一眼,一个垂眸不说话,一个眯起了眼。


简亓看了两个人一眼就明白怎么回事儿了,笑的向横想逃,但被简亓用眼神制止了。他一边扯下自己的领带蒙上了程以清的双眼一边示意向横脱程以清的衣服,弟弟不敢碰嫂子,但又不敢违背哥哥,只好哆哆嗦嗦的解开了程以清的衬衫,然后又在哥哥的示意下开始摸程以清的身体。前边有人摸他,后边有人抱他,程以清终于反应过来了。立刻头皮发麻颤声跟简亓道歉,简亓却没理会,只沉声笑了笑凑在他耳边说。


“程以清,你猜现在摸你的人是谁?”
然后厨房3P了。


程以清从始至终都被蒙着眼,紧张刺激感和生理泪水湿了领带,程以清被压在流理台上侵犯。有人凑在他耳边呼吸粗重动作不停,捏着他细弱的手腕扣在身前。


“程以清,谁在干你?”



评论(59)

热度(8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