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有旧(破镜重圆/02)

*影帝祺x流量鑫
*娱乐圈AU,破镜重圆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你我有旧,就是有救。




Chapter 02




微辛的液体从喉管滚动着下落,三杯酒下肚,地中海和将军肚是陈老板李老板还是张老板王老板都已经不重要了,反正都是老板,只要陪笑陪酒把他们哄开心就行了。

 

丁程鑫的脸被酒气熏红了一片,白皙的皮肤泛着淡淡的绯色,一双眼睛却亮晶晶的,眼眶里蓄上了湿意,流转间顾盼生辉。

 

地中海被他甜蜜又诱人的笑容勾的心猿意马,视线落在丁程鑫潋滟的唇瓣上看直了眼,旁边的将军肚诶哟一声他才反应过来他看的太专注,连酒都倒到杯子外了。

 

“小丁啊,就凭你这张脸,至今没封王封帝的叔叔是真不信,一定是没遇到合适的片子!这样吧,回头,啊不,明天!明天叔叔就把投资的那几部电影剧本拿来给你挑。你想演哪个就演哪个怎么样?”他一边说着一边端着刚刚倒满的酒杯起身凑过来,举着杯子递到丁程鑫面前。

 

丁程鑫喝了不少,再加上刚刚被马嘉祺刺激了那么一遭,头脑正有些发懵。鼻尖捕捉到酒味儿下意识就想蹙眉,旁边陪笑的经纪人眼疾手快在桌子下狠捏了他一把。痛感迅速将他的理智唤回,丁程鑫抿了抿唇压下就要出口的痛呼和咒骂抬头给了地中海一个笑脸。

 

他谢顶的头皮比灯泡还亮。

 

丁程鑫在心里想,然后弯着眼睛唇角起身接过酒杯仰头就灌。

 

啪——

 

杯底撞上桌面,丁程鑫抹了把嘴角笑容依然是恰到好处的甜蜜。

 

“承蒙您看的起,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

 

“好,好啊!叔叔没看错人。老刘你还干啥呢,快过来跟小丁喝两杯啊。”地中海见他乖乖喝了酒十分满意,干脆一把扯过椅子在他旁边落了座。胡萝卜似的手指头在桌下有意无意的抚上丁程鑫的腿,一边还招呼着将军肚过来一起喝。

 

丁程鑫状似无意的躲了两下地中海的触碰,对着他油腻腻的笑脸愈发恶心。

 

还知道我得叫你叔叔,什么中年猥琐老男人。

 

他暗槽两句去接将军肚递过来的酒杯。

 

“小丁啊,喜欢演电影还是电视剧啊?叔叔们给你投资,量身打造怎么样?”将军肚挤开经纪人在另一边落了座,直勾勾的盯着丁程鑫吞咽酒液时不住滚动的喉结,短粗的手指更是忍不住的直接摸上了他的腰。

 

 

马嘉祺已经功成名就了,丁程鑫你得翻身啊。

 

 

丁程鑫把这句话在心里咀嚼一遍,咬牙忍了忍想吐的欲望,感觉笑容有点坚持不住。

 

推杯换盏间,粗糙的指腹已经撩开了他的衣摆抚上了腰侧。

 

 

当一辈子流量也没什么不好,大不了老子转行。

 

 

丁程鑫干脆利落的把地中海的手从他腿根扯下去,又回身给了将军肚一拳。他站起身对着两个懵圈的老板眯了眯眼,刚倒满的酒杯在地板上炸开,酒液溅落满地。

 

“对不住二位老板,我突然不想红了,十八线我就很满足了。”

 

“你……你!”地中海气的手指都在抖,嘴皮子哆嗦着半天没说出第三个字。

 

“我什么我,跟我爸一个年纪了您要不要脸?”丁程鑫踹了脚椅子,嘴角噙着的笑意嘲讽意味十足。

 

“丁程鑫!”被眼前景象惊呆的经纪人终于回过神来,画着夸张妆容的脸扭曲的看不清本来面目。她尖叫一声,大红色的尖利指甲似乎下一秒就要冲过来戳破丁程鑫的脸蛋。

 

丁程鑫像是刚想起来似的转过头来对她笑了笑,脸上的抱歉神色假的不能再假:“欸哟,对不住啊秦姐,我实在没忍住。”

 

“你!你给我等着!”经纪人气的火红色的头发都在打颤,忙不迭的凑过去给将军肚和地中海道歉。

 

“还在那儿杵着干什么呢?还不快跟两位老板道歉!”

 

“我又没错,为什么道歉。”丁程鑫眨眨眼,表情无辜。

 

经纪人气的一佛出窍二佛升天,紧身性感深V裙几乎要勒不住她起伏的小肚子。大红色的指甲戳到丁程鑫鼻尖,秦美丽瞪着眼眶乌黑的一双眼破口大骂。

 

“出道这么多年还是个跑龙套的!要不是看你长的凑合你当老娘愿意带你?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东西,活该一辈子上不了台面!”

 

丁程鑫被她骂的面色发青,却不觉尴尬,只是被她戳中痛处颇感心累。

 

秦美丽见他这副表情以为骂醒了他,神色不免有些得意起来,连语气也有了些高高在上的意思:“难得两位老板抬举你愿意给你这个机会,还不赶紧给两位老板赔礼道歉自罚三杯?”

 

丁程鑫歪头笑了笑,表情无谓道:“我要是不呢?”

 

秦美丽瞪圆了眼睛又一次爆发了:“丁程鑫!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

 

 

“是我爱人。”

 

包厢大门骤然被推开,门外的人抬腿而入,脸上的笑容客气又疏离。

 

在场的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惊住了,气氛一时安静下来竟没人说话。

 

经纪人狐疑的目光在马嘉祺和丁程鑫之间转来转去,最后陪着笑脸上前:“这不是刚回国的马影帝嘛。您刚刚说什么?我这年纪大了,有点儿没听清。”

 

接了丁程鑫以后她倒是也风言风语的听了点儿传闻,只是都不是什么大水花她也没理会。哪怕想越级碰瓷捆绑一下从前那点交情给丁程鑫炒炒热度都被上级干脆回绝了。两个人以前同属一个组合她倒是知道,但是娱乐圈里的组合,面和心不和的比比皆是。再说组合也只是昙花一现,登顶没多久便各自单飞解散了。要说这俩人以前是朋友她倒是信,说是兄弟她也勉强接受,可现在弄个爱人这么一茬儿她是真有点儿懵了。

 

“你们公司是没人了吗?耳朵不好使也能给我哥当经纪人?”马嘉祺说着视线在地中海和将军肚之间打个转,脚步不停凑到丁程鑫身边抬手揽上他的肩。

 

“我哥要颜有颜要演技有演技,你不好好为他谋发展带着他瞎折腾什么呢?”

 

秦美丽被马嘉祺数落的面色时青时白,但仓促间摸不清对方的路数后台也不敢随意吭声,只能陪着笑一个劲儿跟他道歉。

 

“你不用跟我道歉,该道歉的对象是我哥。”马嘉祺说着看了丁程鑫一眼,环着人肩头的手愈发收紧。丁程鑫垂眸任他抱着,一时看不清表情。

 

秦美丽进退维谷,又不敢这么得罪了马嘉祺,只能咬碎了一口烤瓷牙对丁程鑫挤出哭似的笑道:“对不住啊程鑫,刚刚是姐太激动说话过了,你别往心里去。”

 

过了几秒钟,丁程鑫才头也不抬的嗯了一声。

 

马嘉祺不置可否的笑了笑,歪头语气温柔:“哥,咱们先回家吧。”

 

丁程鑫没吭声,沉默两秒钟终于还是默认般转了身。

 

“还有你们二位老板。”马嘉祺的视线在透明人一般的地中海和将军肚身上打个转晃了晃虎牙笑起来:“家父和我,都还请二位多多关照了。”

 

“不敢不敢,马少爷慢走。”

 

被点名的两个人忙不迭的点头哈腰,心里暗暗叫苦。

 

早知道丁程鑫是马家少爷的相好,倒贴钱他们都不会来啊!




TBC

评论(592)

热度(13967)

  1. 共19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