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双向狙击(27/亓清/ABO)

*亓清AU
*ABO高干强强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Chapter 27




窗外的海平面一眼望不到边,简亓站在落地窗前不知在想什么。他双眸半眯,指尖规律点过咖啡杯的杯壁。噼里啪啦的键盘敲击声在他身后不断响起,达西仰躺在沙发上盯着屏幕,十根手指舞的人眼花缭乱。

 

敲门声短促沉闷,年轻的心腹推开门,遥遥站在门口规规矩矩的弯腰行礼。

 

“少爷,那边接到人了。”

 

简亓摩挲杯壁的动作一顿,转过头来确认似的又问了一遍:“接到了?”

 

心腹点头,语气平板无波的又重复道:“接到了,已经在往机场去了。”

 

“这么顺利,看来敖国栋还是小看了他这个外甥…”简亓自言自语似的低声感叹两句,再抬头又是惯常的温和表情,嘴角弧度精准的露出一颗虎牙,平添些少年气。

 

“钉子拔干净了吗?”他的语调甚至是温柔的,听起来就像是在询问对方午餐有没有吃好。心腹将头垂的更低了,态度恭敬:“少爷放心,老爷的人都已经处理掉了。”

 

简亓点点头也不多言,挥了挥手示意对方出去,这才转身看向沙发。

 

达西早在简亓的心腹进来时就停下了游戏,他饶有兴趣的看着主仆两人一问一答,暗自感叹大家族果然都吃人不吐骨头。等他后知后觉对上简亓的视线才猛的一哆嗦,下意识抱住两条胳膊面色迟疑。

 

“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我们之前说好的,我只帮你这一次。要不是看在你给了达夏一条活路的面子上,我连这次都不会帮你。”

 

简亓像是知道他在担心什么似的歪头笑了笑道:“你不用担心,我只是处理一下老爷子的人,省的以清过来以后不方便。你是以清的朋友,自然也就是我的朋友,放心吧,我不会动你和你弟弟的。”

 

听了这话达西的脸色才好看了点,神情也不再那么戒备。他琢磨着自个儿的确是有些小人心度君子腹了,面色也有些不自然,索性垂眸沉默着不再吭声。

简亓不以为意的笑起来,安抚般又接了一句:“以清快到了,我这边还有点事情没处理完,你替我去机场接他吧。”

 

达西一怔,下意识反问道:“我去接程哥?”

 

 

 

 

 

林子里的土路倒是比想象中平坦,除了方向不大好辨认,其他问题倒不用担心。程以清抬眸盯着树干上隐蔽的路标符号喘息粗重,袖珍的迷你手电筒被他紧紧捏在掌心中,晃过黑漆漆的前路一片光亮。

 

程以清向来不把自己Omega的性别当回事儿,除了发情期那几天比较难熬,日常过的比一般Alpha还像Alpha,是以这段路程的运动量对他来说倒不算什么问题。

 

但是他不敢停下。他知道出了这片林子他就彻底收获自由,但是身后追兵隐约传来的嘈杂声让他甚至不敢放慢速度喘口气。路标大概是负责接应他的人提前标好的,虽然隐晦却清楚,十分好认。袖珍手电筒是他出来前水果阿姨塞给他的,这一路他提着一口气冲出来,那小小的手电筒就是他唯一的依靠。

 

弯月高悬,银灰铺了满地一片清冷寒意。程以清冲出林子那一刻甚至想大喊一声,不过理智适时拦下了他这番冲动。林边果然停着两辆车,火红色的车身在黑暗中都难掩的流畅美感。程以清弯腰喘息,半眯着眼睛打量那辆车,他汗湿的刘海有两缕粘在额角,激烈的运动让他浑身都隐约萦绕着信息素的味道。

 

车窗被人从内里摇下来,露出一张清冷美艳的脸。女人探身打开副驾驶的车门,漂亮的眼睛将程以清从上到下扫了两遍嘴角一弯。

 

“我是陶桃,简亓的发小。上车吧,我送你去见他。”

 

 

 

 

直到飞机起飞程以清都还有些懵,他手里的护照虽然不是他的名字,照片栏的照片却是和他八九分相似的脸。要不是知道绝对不可能,程以清简直要怀疑他是不是有个流落在外的双胞胎兄弟了。

 

陶桃说简家和敖家最近盯的太紧,私人飞机不敢用,只能给他搞个假身份和护照送上飞机。不过让他放心,绝对是头等舱。程以清想起陶桃说这话时十分认真的表情忍不住嗤声笑起来,长叹口气窝进舒服的位置里不动了。

 

这一夜过的着实是惊险又刺激,前脚从牢笼里逃出来,后脚就被塞上飞机。不过一想到他立刻就要见到简亓了,这颗心脏就好像要从胸腔里跳出来了似的,让他连笑意都要克制不住。他本以为在这种心情的影响下他必然是激动难眠,然而事实是机舱陷入昏暗中没多久,他便难敌身体的困倦沉沉睡去。

 

程以清是被广播声吵醒的,他揉了揉眼睛坐起来,下意识环顾了一下四周。周围的旅客都在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了,他什么行李也没有,倒是省了这个步骤。这一觉睡的并不是十分舒适安稳,他揉了揉略有些酸疼的脖颈站起身,随着人流往出口方向挪动。

 

越接近出站口程以清心里越是紧张。古人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他跟简亓这么久没见,说不想那肯定没人信。可除了思念,竟还有那么点儿害羞的成分在里面,这要换在从前,程以清肯定不能认这茬,可现在…算了算了,不提也罢。

 

他在出站口来来回回找了两圈也没见着简亓,心下顿时有那么一点慌,猛的肩头被人拍了一下他下意识就摆出一张恼怒的脸转过身去,然后对上达西一脸惊喜的表情。

 

程以清面色一僵,硬生生在眉头微蹙的脸上摆出惊喜的模样,转换之快愣是看的达西一怔,随即忍不住抿唇憋笑。

 

“看到是我程哥好像很失望啊。”达西屈指蹭了蹭鼻尖沉声调侃,指了指出口方向示意人往那边走。

 

程以清赶紧摆了摆手,一边跟着达西移动一边辩解:“没有的事儿,我这是没想到能在这儿见到你,就太惊喜了,懂不懂?”

 

“嗯。”达西垂首低笑,也不揭穿,指尖在手机屏幕上敲了几下发送信息。

 

“你在给谁发消息?简亓吗?你怎么和他混到一起了?”程以清忍不住偷偷瞄了眼达西的手机屏,却又故作矜持似的收回视线,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只是好奇。

 

达西偏头看了他一眼笑意愈盛,倒也没卖关子:“我给他发个消息告诉他已经接到你了,让他放心。至于我和他混到一起,那肯定是有原因的啊。他找到我跟我说你和三爷有难,让我帮忙。他被他爸关在这边做什么都不方便,国内那边能做好事情的人他不信任,他信任的人又不擅长这方面,哦,就是那个陶桃,我听他说是他的发小,一个女Beta,程哥应该见过了吧。”达西说着面色更是难掩调侃的看过来,结果发现程以清脸上并没有丝毫松了口气似的表现才略显失望的收回视线。

 

程以清像是终于回过神来,扫了达西一眼忍不住笑起来。

 

“你在看什么?你以为我会吃陶桃的醋还是会怀疑简亓?”

 

达西舔了舔嘴角,不置可否的耸了耸肩没说话。

 

程以清抬手卡住下颌左右晃了晃头,神色慵懒语气平淡。

 

“她是简亓的发小,真要能有什么早有了,哪儿还有我什么事情。最重要的是,我既然已经决定和简亓在一起了,信任就是最基本的东西。他以前怎么样我改变不了,但现在他是我的人,以后自然也不可能再是别人的Alpha,这一点不但基于我对他的信任,也是我对自己的信心。”他说着话音一顿,略微偏头看了达西一眼又摇摇头道:“算了,我和你说这些干嘛。你一个单身,你能懂什么。”

 

达西:……我应该在家里,不应该在这里,多余来给苦命鸳鸳当司机。

 

 

 

 

机场到别墅的距离不算太远,但也不算很近。简亓之前顾虑着简从安的人没处理干净,忍痛放弃了亲自去接程以清的美差,这会儿他坐在沙发上可以用四个大字来形容目前的状态:坐立不安。

 

咖啡凉了又换,换了又凉,其实拢共也没喝几口。

 

他忍不住起身去门口等,恨不得现在就亲自去路上迎一迎,好在理智尚存,这么长时间的思念总算要终结,万万不能因为任何原因再延长见面的时间。

 

黑色的车辆驶入庄园大门,简亓忍不住下了台阶往那个方向动了动。车在分叉口停下,一侧车门被人从里推开,先是一条长腿落了地,随即熟悉的笑容在车门后露出来。

 

程以清扶着车门歪着头对他笑,甚至动作自然的向他挥了挥手。

 

“简亓!”他扬颌叫了他一声,甩上车门猫一样向他小跑过来。简亓张开双臂迎过去,将柔软漂亮的Omega抱了满怀,他听见程以清凑在他耳边的声线浸满笑意,他说。

 

“我找到你了,简亓。”






TBC

评论(45)

热度(16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