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文评】你的一错到底,非常令人着迷

被德太夸的心花怒放,为德太爆灯。

Morison_W:



@就是凭的这张脸 



首先先自我吐槽一下,这个标题除了押韵毫无意义啊!



不过真的很令人着迷。感觉这篇文仿佛是有魔力。明明知道是同人文,却会因为其中内容而揪心;明明一直在暗示自己这些是编造出来的故事,却在每次看完更新的结尾时心神难定。



感谢夏衍太太倾注了爱意,写出如此好的作品。



这篇文一开始就很吸引我。大抵因为我多少是个食肉动物。过于直白的描写使我挪不开目光,但如本文一般的,四两拨千斤,寥寥数笔勾勒出的「混乱」而「精彩」的场面,更令我惊艳。留白不多不少,给足了想象空间,钓足了胃口。



接下来的发展也令我感觉读完后很是满足。我的文笔太过幼稚,行文往往草率,所以看到这种逻辑过硬的文章总是大呼过瘾。太太对于「事后」的描写合乎情理又不落俗套,读来便是舒服又美妙。同时其中混着真实发生过的事件,太太正如往设计精巧的王冠上镶嵌珠宝一般,加入一个个「不为人知」的琐碎时分的故事。摸不清现实与旖念的界限,但此文的魅力正是在此。每次阅读,都觉得心里怦怦作响,一边好奇一边小声感叹。



最后的结局可谓完满了。互通心意,得以相守,感谢太太的成全。



能够阅读如此优秀的一篇文,是在下之幸。感恩文中的嬉笑怒骂,感恩太太的妙笔生花。

From 德令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