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暧昧实验(现实向/01)

*半架空现实向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Chapter 01




丁程鑫喘着粗气下场的时候马嘉祺正守在舞台边缘的死角处玩儿手机,大概是听见弟弟们下台靠近时相互小声吐槽的声音,终于把注意力从手机屏幕上移开,准确的越过几个弟弟和落在最后的丁程鑫在一片黑暗中视线相对。

 

丁小队下意识脚步一顿,不过只是那么转瞬即逝的一两秒,随即就什么都没发生一般又跟着几个弟弟下了台。马嘉祺随手把手机塞进裤子口袋里,又摸了一张独立包装的湿巾撕开递过去,无比自然的开口发问:“怎么样,累不累?”

 

“这个舞蹈又没什么大动作,累什么。”丁程鑫咧嘴笑了笑,动作熟稔的接过湿巾在汗湿的颈后擦了一把,和马嘉祺并肩往后台行进。

 

舞台下各路工作人员都在忙活自己的工作,几个弟弟凑在一处走在前,嘻嘻哈哈的打闹着往更衣室去。贺峻霖和刘耀文的歌声远远的飘过来,混在震耳欲聋的伴奏声里,虚无缥缈的好像录音机播放。

 

马嘉祺不知怎么,突兀的就笑出声来。丁程鑫正捏着擦完后颈的湿巾在带妆的脸上试探,听见身侧人这声笑下意识偏头看过去。这才发现对方身上还穿着跟宋亚轩合唱时的那套舞台服,他眉梢微挑眨了眨眼,顿时忘了自己原本想问的问题。

 

“你怎么还没换衣服?”

 

马嘉祺闻言也转头看过来,他脸上是惯常的笑,两颗虎牙轻抵下唇,眉眼弯弯满面温柔。

 

“给我妈回个微信,没让亚轩儿等我,就干脆等你们下来一起去了。”他说的有理有据,也不是什么大事儿。丁程鑫点点头没再追问,回头看了眼舞台下隐约露了个半身等待上场的张真源和陈泗旭又收回视线道:“行,那快过去吧。贺儿和耀文儿很快就跳完了。”

 

马嘉祺没说话,他收回视线不动声色的揽腰搂了丁程鑫一把,脸上还是笑眯眯的。

 

“行,那赶紧的吧。三儿他们都进去了。”

 

 

 

 

 

丁程鑫前脚推开更衣室的门,后脚便被舞台服兜头罩了满脸。他下意识后退一步,整个人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丁小队并没在意,抬手就要把脑袋上的衣服扯下来。指尖刚摸到衣服,走在身后的马嘉祺便更快一步的帮他把衣服摘了下来,又毫不迟疑的扔了回去。

 

“大庭广众的,三儿你注意点儿影响。”

 

他语气带笑,说出的话却又像调侃又像警告。丁程鑫一时摸不清是自己的错觉还是事实,然而还没来得及细想,便被衣服的主人吸引了视线。

 

敖子逸裸着上身站在更衣室一角,怀里还抱着适才马嘉祺扔过去的那件衣服。见他看过来立刻满脸堆笑做出讨好的模样。

 

“丁儿,老丁儿,我错咯!我刚刚是想扔陈玺达的,谁知道你突然进来截胡啊!”

 

丁程鑫顺着他的话下意识回头一看,李天泽和陈玺达两个人各自占据一角局外人一般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他。丁程鑫被气笑了,也懒得再逗他们。只瞪着一双漂亮的眼睛吓唬敖子逸:“废什么话啊你,都赶紧换衣服,一会儿上台了。”

 

“得嘞!”敖子逸嬉皮笑脸的接了话茬,拎起衣服往身上套。丁程鑫看着几个弟弟都不皮了,这才关上门准备换衣服。

 

他在一堆演出服里翻属于自己的那件,翻来覆去的找了好几遍也没找见,只好向人求助。丁小队头也不抬,下意识张嘴就问:“嘉祺,看见我衣服了吗?我怎么……没找着。”

 

马嘉祺正背对着他换衣服,瘦削白皙的光洁脊背毫无遮掩的暴露于空气中,丁程鑫一抬头便是形状优美的蝴蝶骨撞入瞳孔,他话音一顿,眨了眨眼才把要说的话说完。

 

“我靠,小马哥你是不是又白了!”丁程鑫从地上跳起来,弯着腰凑近马嘉祺。

 

后者干脆利落的把衣服套上又拉扯两下整理平整,这才好整以暇的垂眸对上丁程鑫的视线似笑非笑:“咱俩谁白自个儿心里没数吗,还不赶紧换衣服去。”他一边说着一边弯下身去翻开面前的衣服堆,准确无误的抽出一套来递过去。

 

丁程鑫下意识伸手去接,拿到眼前一瞧,还真就是自己那套演出服。他一时也顾不上再探讨他和马嘉祺到底谁白的问题,一双眼睛笑成月牙,嘿嘿笑着拿着衣服背对着对方开始换。

 

“谢谢小马哥!”

 

马嘉祺抱臂欣赏了一番丁程鑫动作间振翅欲飞一般的蝴蝶骨和劲瘦纤细的腰线,半晌才笑眯眯的低声应了一句:“你事情多,顾不过来也正常,我帮你分担这点儿小事你还要谢?”

 

丁程鑫未有所觉一般笑了笑没应声,只飞快的套上衣服招呼几个弟弟去候场。

 

 

李天泽的视线在两个人之间转了一圈,拉着满脸雾水的陈玺达先出去了,丁程鑫紧随其后。马嘉祺目送着丁程鑫的身影消失在门口,这才优哉游哉的收回视线,和更衣室另一边的敖子逸遥遥对视一眼。

 

敖子逸没说话也没动作,倒是马嘉祺先歪头笑了笑,他探舌舔过虎牙,唇瓣被灯光折射出一片潋滟。

 

 

 

 

五练现场的气氛似乎永远是火热的。粉丝们端着长枪短炮致力于把自家小孩儿拍成仙子,自我介绍的流程里,打个招呼便能掀起尖叫。

 

丁程鑫先一步说完自我介绍便侧过身去,视线所及正好是马嘉祺带笑的脸。

 

十个人轮流自我介绍一遍便开始按着台本流程开始胡侃,张真源和贺峻霖对视一眼突然脑子一抽,问道:“你跟Christina贺到底什么关系?”

 

“你喜欢她啊?”贺峻霖向来语不惊人死不休,闻言毫不犹豫揪着张真源开涮。

 

“Wow——”丁程鑫先反应过来,下意识摸起话筒便开始起哄。他侧了侧身体,视线略过张真源和贺峻霖直直的对上马嘉祺。

 

马嘉祺一愣,紧接着便紧随其后举起话筒到嘴边随声附和。

 

“飓风周刊新料,张专员竟喜欢Christina贺,和丁程鑫抢女神。”贺峻霖的手在半空中虚虚点过煞有其事,现场气氛一片火热。

 

丁程鑫不着痕迹的收回目光笑眯眯的辩驳:“哪有哪有,没有。”他顿了顿话音,抬手搭上张真源肩头继续道:“我现在是程以鑫程以清,丁程鑫是谁?”

 

“你们还把我这个经纪人放在眼里吗?”一直略弯着腰闷不吭声的马嘉祺听见这一句终于有了反应,他起身略微偏过头去对上丁程鑫的视线,脸上依然一派温柔笑意,语气也仿若调侃般找不出丝毫问题。

 

丁程鑫抬眸看过去,两个人的目光在半空中胶着相对。半晌,丁程鑫阖眸弯了弯唇角,无声的笑了起来。




TBC

评论(70)

热度(4426)

  1. 共6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