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拍摄日常路透糖点整理。

丁程鑫视角:点我收获甜蜜。




马嘉祺视角。
主观脑洞乱嗑产物,看看就过别太认真。




想要住进你的眼睛住进你的心里。

想被你全心全意的依赖信任,想成为你的分担者你的并肩者你的同行者。

 
不止做你的soulmate.

 
做你最特别的那个人。


视线就永远这样黏在你身上,下楼梯快了两步都要回头看你有没有跟上。

 

玩儿烂了的剪刀石头布能陪你再玩儿一万零一次,赢了也舍不得欺负你,输了却笑弯了眉眼老老实实蹲在地上等着你凑过来。

 

补妆的时候和你一起窝在桥洞下,趁着你不能乱动上手调戏。等你瞪大眼睛追过来再假意逃开玩儿三岁孩子都不屑的你追我赶的游戏。

 

休息的时候也要凑在一起,开拍了要来不及就一起风一样一起跑过去。

 

一起去片场吧,我的旺仔牛奶分你一半。你走的是快或慢都没关系,我肯定追的上你。

 

喂,不要拉着我陪你玩儿幼稚的踩脚游戏啦。给你穿鞋带还不够,还要再给你擦鞋吗?

 

丁程鑫同学,书包很重吗?那我帮你拿吧。

 

今天想走校霸风?好吧,那你等我一下,我换一件酷一点的来陪你。

 

一只脚都已经踩到了下一节台阶,却还得转头看看你在和谁说话。丁程鑫同学,知道不知道我在等你。

 

一起靠着围栏吹吹风,嘿,春天的花朵也不及你万分之一。

 

就算一人一把伞,淋湿了右肩也要给你打着,这样算不算为你遮风挡雨?

 

就用脚垫着让你坐,一只手插在口袋里,上一秒还低头看着你傻乎乎的笑。下一秒你要抬头了,就转开视线假装看风景。

 

累了就给你靠肩膀,冷了我的外套也给你。每天看同一张脸也不腻,看你四目相对间就羞的忍不住要低下头去。

 

你看不见的时候我的视线也追着你,我的眼里只有你。

 

故意说惹你气恼的话,被你瞪圆了眼睛故作凶巴巴的揪着衣领靠过去。我的鼻腔里都是你的味道,空气里都沾染了你的温度。

我要和你一起并肩走很久。

幸福指数:七颗星。



评论(17)

热度(85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