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暧昧实验(现实向/10)

*半架空现实向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Chapter 10




丁程鑫到公司的时候弟弟们已经来的差不多了,正围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的开黑打游戏。几个对游戏没兴趣的歪在一边要么看视频要么听歌,见他进来纷纷抬头跟他打招呼。

 

刘耀文最夸张,噌一下从椅子上跳起来冲过来抱他,仰着小脑袋冲他嘿嘿傻笑。

 

“鑫哥,我想死你了!”

 

丁程鑫满面慈爱的揉一把老幺头发,学着春晚上看到的小品腔调道:“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啦!”

 

会议室里顿时笑声一片。

 

虽然大家每天在群里连着麦插科打诨,但到底比不上每天见面,丁程鑫看了一圈笑的东倒西歪的弟弟们,不由也弯着眼睛笑起来。

 

马嘉祺坐在角落向他招了招手,又拍了拍旁边空着的沙发,意思很明显。丁程鑫抬脚过去落座,歪着身体扫了眼对方的手机。

 

“舞蹈视频,现代舞有点儿难。”马嘉祺肩膀一歪把屏幕让给丁程鑫看,语气里难得有了点儿忧虑的意思。

 

丁程鑫闻言咧嘴笑开,捏捏人在过年期间好不容易有了点儿肉的脸颊:“别愁,我陪你一起练嘛。我和裤子老师一起编的舞,动作还算熟悉。”

 

马嘉祺抬眸看了一眼满脸求夸奖表情的人故作嫌弃的撇嘴啧了一声,不出意外的被暴力甜心压在沙发上一顿揉搓。

 

两个人才一闹起来,那边热闹雷达敖子逸便闻声而来。他跟丁程鑫合力把马嘉祺按在沙发里欺负个神清气爽,优哉游哉的撤退了。

 

马嘉祺生无可恋的瘫在沙发上喘气,丁程鑫和高高挂起的弟弟们在一边捂着肚子嘻嘻哈哈。

 

和谐氛围没持续多大一会儿便被敲门声打断,Stf探头往屋里瞧,见大家伙儿都在才带着身后的人进了会议室。

 

“来孩子们,介绍一下,宋文嘉,以后就跟你们一起练习了。”

 

会议室顿时安静的像是没人,大家都毫无掩饰的觑着新人打量,一时没人开口说话。

 

新生人高马大的站在Stf身侧,白白净净的脸型偏圆,衣品着实不错,不开口说话的时候看起来还真有点儿玉树临风的意思。

 

初到陌生环境,他多少也有些不自在。傻里傻气的抬手挠了挠头鞠个躬开始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宋文嘉,02年三月的,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弟弟们不约而同的把视线转向角落。单人沙发上挤着两个人,丁程鑫侧身坐于沙发扶手,一条腿搭在身侧人膝上,正歪头似笑非笑的打量新人。

 

马嘉祺靠着沙发靠背,单手要搂不搂的搭着丁程鑫的腰,脸上表情未变,还是那副笑眯眯的老好人模样。似乎是见新人有些尴尬,他轻轻戳了戳丁程鑫的腰又起身道:“欢迎你欢迎你,我是马嘉祺。”

 

“你好你好。”

 

丁程鑫这才起身漫不经心的对新生笑了笑:“你好,我是丁程鑫,比你大一个月。”

 

“我知道我知道,哥哥好。”宋文嘉忙不迭的应了一句,后知后觉发现大家看他的眼神都有些微妙。好在他也聪明,稍一细想就反应过来,捏着耳垂颇有些不好意思一般又解释道:“来之前仔细看了大家的资料和视频,初来乍到,还请哥哥弟弟们多多关照多多包容。”

 

他一口东北腔在满屋子里占了九成的南方人眼里着实新奇,加上两个管事的哥哥都发了话,弟弟们也就嘻嘻哈哈的凑上去打招呼示好。

 

男孩子们的友情往往来的十分简单。十三四的孩子都心思单纯,没有成年人满脑子的尔虞我诈你死我活,没过多久便围在一处打游戏开玩笑。

 

丁程鑫瞧着没出什么乱子悄悄出了口气。暗叹还好弟弟们都心思单纯,为他省了不少麻烦。

 

马嘉祺在旁边轻轻戳了戳他的腰,见人转头看过来才露出两颗小虎牙笑起来。

 

“别担心了,你的弟弟们比你想象中抗压能力强。”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丁程鑫被拆穿了小心思颇有些尴尬,下意识来了个否认三连。

 

马嘉祺笑的弯下腰去,两颗虎牙明晃晃的在他面前晃。

 

丁程鑫顿时脸颊都染了绯色,恼羞成怒的凑过去把人扑在沙发里不依不饶的要欺负回去。

 

马嘉祺嘻嘻哈哈的跟人闹到一起,心里却也悄悄松了口气。

 

 

他知道丁程鑫有担忧顾虑实属正常。他是所有人的哥哥,是这个团队的王牌,是大家的主心骨。所以越到这种时刻越要收敛情绪,要云淡风轻,要向弟弟们展示他的强大。变动固然来的猝不及防,他们怕的却只是弟弟们因此心生芥蒂影响训练和成绩。

 

怕他们的付出努力和一片赤诚得不到应有的回报。

 

 

不过弟弟们显然都足够聪明通透,通透的甚至让他们的担心都显的多余。

 

 

马嘉祺看着身上丁程鑫近在咫尺的脸悄悄叹气。

 

不管未来我还能不能站在你身边,都将会永远与你并肩。

 

 

 

 

 

休整的差不多丁程鑫招呼着弟弟们回练习室训练。

 

短暂的寒假生活刚刚结束,工作人员便迫不及待的举着摄像机满楼晃悠给冷圈的小姐姐们准备投粮。

 

丁程鑫和马嘉祺一起从卫生间出来被逮了个正着,两个人对着镜头你来我往的互怼两句才双双回了练习室。

 

新年刚过,大家伙儿都在家里吃了不少好吃的,此时正围在一起就谁胖的最多这个话题展开讨论。

 

马嘉祺一推门进去便被敖子逸不由分说的拉过去,弟弟们一股脑围上来,挨个儿偷袭马老师好不容易长了点儿肉的脸。

 

“看嘛,我就说小马哥真滴胖咯,你们都不信哈!”

 

“真的噻,小马哥现在这个手感可不是之前能比的咯。”

 

“诶哟给我也摸的一下嘛。”

 

“别挤我别挤我,排队行不行!”

 

……

 

 

马嘉祺一脸懵逼,半晌才反应过来赶紧抬手抓了把帽衫的帽子:“欸别扯我帽子嘛。”

 

丁程鑫目瞪口呆,后知后觉的凑上去想救人于水火,无奈弟弟们把马老师堵在墙边围的水泄不通,挤都挤不进去。小狐狸见状干脆也不挤了,光明正大的幸灾乐祸,并在心里默默得意。

 

其实马嘉祺长了肉的脸我都捏了一早上了好吧!

 

 

工作人员扛着摄像机破门而入,弟弟们回头一看顿时作鸟兽散。骤然得释的马嘉祺揉搓两把泛了红的脸颊凑到镜头前,指着绯色的脸颊好一通投诉。

 

弟弟们纷纷在镜头外嚎叫没有,小马哥说谎,换来丁程鑫一个爆栗一本正经的说他们不诚实。

 

马嘉祺笑而不语。

 

 

 

 

冰雪初消,十八楼的美好一天却早已开始。




TBC

评论(17)

热度(8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