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拍摄日常路透糖点整理。

马嘉祺视角:点我收获甜蜜。




丁程鑫视角。 
主观脑洞乱嗑产物,看看就过别太认真。




如果还有一个人能让我放心依靠全身心依赖。

如果还有一个人能让我不自觉撒娇心思柔软。

如果还有一个人能和我并肩摸索崎岖的前路。

 

我想不出除了你,那个人还会是谁。


我留恋你指尖的触感,肌肤相贴时的每一次触碰都是温柔缱绻的最佳表达。袖口相接时你拉住我的手有着最让人贪恋的温度。

 

我喜欢和你玩儿幼稚的剪刀石头布,喜欢看你状似因失败而无奈的挠墙,却又温柔的弯下腰去等待我注定的欺负。

 

如果不能手牵手,不如我们扯袖口?

 

我善于发现和你相处间的每一个细小细节,衣摆上的线头都由我来整理。

 

我们并肩倚靠在围栏前吹风,阳光和瓶身把你的手指映照的修长又好看,光是看上一眼就让我忍不住回想握上去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触。

 

这世界上还有比剪刀石头布更幼稚的游戏吗?有的。踩脚游戏和你追我赶是三岁孩童都不屑一顾的乐趣,但和你一起的时候我总是乐此不疲。

 

春天的风有一点点寒意,但我总觉得沾染了你气息的外套是蓄满了十层珍珠棉的大衣,不然为什么我穿上就从脚底暖到心里?

 

我喜欢低头觑着我们前行的频率,步伐统一,好像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我们更相配。

 

我不可自控的沉溺于你对我毫无原则的宠溺与容忍,再把同等的关注和欢喜反馈给你。

 

其实书包也没有很重,但如果是你的话,我就乐得轻松。

 

不要再给我打伞了小火柴,你没发现你的肩膀湿了吗?

 

春风绿柳与河流,还有与我并肩的你。

 

今日限定,混搭风校霸出行。

 

嘿,不要以为你悄悄拽我袖口我没发现好不好?是谁准许你肆无忌惮的在长枪短炮下跟我靠的这么近?什么…我吗?嗯,我不承认,我要装作失忆。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在台阶下等我,再等一下嘛,我说完这句话就来啦。

 

你还真别说,你挂了彩的脸也一样帅气。

 

旺仔牛奶就是你挑衅我的赔礼吗?小心我大庭广众曝光你晒黑的后颈。

 

你是不是以为你偷偷看我没被发现,你的耳朵尖早就出卖你了知道吗?

 

若眼神相对看,连呼吸都纠缠。

 

你的鞋子有一点硌,但比柏油路热的多。如果换成你的腿,可能会更好坐?

 

再靠近一点点,就让你牵手。再勇敢一点点,我就跟你走。

 

喂,马嘉祺,我在你身边,你在看哪里?

 

好啦,给你撒娇。小火柴,看我。

 

你猜勾肩搭背的时候,我有没有听到你加速的心跳声?

 

轻点拉我嘛,这就跟你走。

 

你予尘世以温柔,唯柔软尽予我。


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

别人眉来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评论(13)

热度(6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