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有旧(破镜重圆/24)

*影帝祺x流量鑫
*娱乐圈AU,破镜重圆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你我有旧,就是有救。




Chapter 24




马嘉祺被众人簇拥着去高级化妆间打理自己了,丁程鑫没沾什么水,不用也跟着一起过去。节目组常年把这个游戏当压箱底的项目,温水惩罚自然也不是一次两次,一来二去高级化妆间里就装了淋浴间。一来方便各路倒霉鬼冲个即时热水澡,避免因此产生什么头疼脑热的生病隐患。二来也好洗去大牌们的狼狈相,免去节目组被粉丝们痛骂的危险。

 

丁程鑫跟到化妆室门口,见马嘉祺拿着衣服进了淋浴间才转身退了出去。他一个人站在安全通道昏暗的楼梯拐角犹豫了两秒钟,末了还是拨通了陶桃的电话。

 

陶桃那边倒是接的很快,问他这会儿打电话遇到了什么问题。

 

小流量沉默了两秒钟,支支吾吾有些不好意思。

 

“桃姐,虽然我找你办这事儿有点突然,但是我想来想去还是要找你。”

 

听筒里一阵水流声,大概是陶桃在倒水。杯底撞击桌面发出一声脆响,陶桃懒洋洋的应了一句:“你先说说是什么事儿。”

 

丁程鑫便把请客吃饭被为难和今天录影时的事儿跟陶桃一股脑说了,末了蹙着眉又道。

 

“桃姐,你找人查查这个胡海洋,可以的话…给他点儿教训。”

 

胡海洋就是那个导演,丁程鑫随便问了个工作人员就问到了。

 

陶桃在电话那边低声笑了笑,问他是在命令她吗。丁程鑫一怔,垂在腿侧的掌心不自觉收拢,但胸口的火气却怎么都压不下去,只能沉默着不吭声。好在陶桃也只是逗逗他,见他没回答也没在意,话头一转应下了他的话,又嘱咐他好好录节目别想太多,有问题直接跟马嘉祺说。

 

小流量不由想到适才影帝为了护着他浑身湿透脸色发白的模样,兴致不高的嗯了一声。

 

 

节目录到这个份儿上自然是怨声载道,但又实在不能中途喊停。马嘉祺简单冲了个澡便换上节目组准备的新行头坐在椅子上由着化妆师给他化妆。

 

左煜倚着桌沿摆弄手机,估计又是在忙工作,马嘉祺瞟了一眼问他丁程鑫在哪儿。

 

大经纪人正想摇头说不知道,陶桃的电话便打了过来。左煜摆了摆手示意马嘉祺稍等,滑下接听键把手机送到耳边。

 

电话那头的女声依旧慵懒,左煜却越听表情越惊奇。他神色复杂的看了马嘉祺一眼,嗯了两声算作答应,又补了一句他先和影帝商量看看再给她回复便挂了电话。

 

马嘉祺一直盯着左煜接电话,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有话要说。影帝瞟了眼镜子,瞧着妆画的差不多了就跟化妆师说了谢谢。化妆师也是老油条,一看这架势就明白了,笑眯眯的又夸了马嘉祺两句客套话,收拾好东西就带上门出去了。

 

“陶桃的电话。”化妆室里没别人了左煜也没了顾忌,他顿了顿接着道:“她说小丁儿给她打了电话让她查今天搞你们的那个导演,还说要教训教训他让他换个工作。”

 

马嘉祺一怔,眼前先是浮现出狐狸张牙舞爪的模样。紧接着他眉心微皱,忍不住又开始想丁程鑫手足无措的向陶桃求助的样子。影帝一时心里五味杂陈,虎牙狠咬了下唇瓣才低声道:“按他说的做。”

 

左煜毫不意外的耸了耸肩,低头给陶桃发微信去了。

 

 

节目再重新开录氛围一时有些难言的尴尬,好在老牌综艺的主持团队都有两把刷子,再加上后边的游戏访谈都中规中矩了,一直到录影结束也没再出什么幺蛾子。

 

下了台丁程鑫和马嘉祺并肩往后台走,不想迎面又撞上了胡海洋,丁程鑫眯着眼睛看了他一眼,对方还是那副小人得志的德行。

 

小流量笑了笑也没说话,跟他擦肩而过。

 

从录影场地出来还有一些粉丝三五成群的守在出口处等他们,马嘉祺毫不意外的样子,甚至笑眯眯和大家说了再见。丁程鑫就不行了,他后知后觉他现在不再是无人问津的十八线,这要是上了马嘉祺的保姆车……

 

小流量闭了闭眼不敢继续往下想。

 

影帝可不管他,走了两步感觉他没跟上来便停下脚步回身叫他。

 

“阿程?”

 

“嗯?”丁程鑫下意识应了一句,再抬头正对上马嘉祺笑眯眯的一双眼睛。

 

耳边尽是女孩子们的小声尖叫和此起彼伏的快门音,小流量踌躇两秒钟,终于下定决心破罐子破摔的跟了上去。

 

啊……头条就头条吧。

 

影帝见状也回身继续往前走,走了没两步又把右手探到身后去晃了晃。

 

丁程鑫下意识伸手去牵,耳边顿时又是一阵尖叫。指尖的温热好像一路攀上了脸颊,小流量连耳朵尖都染上了绯色,他垂眸把额头抵在马嘉祺的背心,彻底不吭声了。

 

艰难的走完这一小段路,丁程鑫已经自暴自弃了。他大大方方的上了马嘉祺的保姆车,挥手跟他的粉丝们告别。

 

左煜难得也在车上,见他们俩和助理都上了车才指挥着司机开车。

 

女孩子们的尖叫声被甩的越来越小,丁程鑫表情一松,半歪在宽敞柔软的座椅上。

 

“小丁儿,你让陶桃查的事情有结果了。”左煜从一堆剧本里抬头,不着痕迹的看一眼马嘉祺。对方正靠在丁程鑫肩头闭目养神,看起来跟没听见似的。

 

小流量一时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又反问道:“什么?”

 

“胡海洋啊,你不是让陶桃给你查嘛。”左煜惊奇的看着丁程鑫,以为他真把这茬给忘了。

 

丁程鑫下意识瞟了眼马嘉祺,见对方没什么反应才结结巴巴的问。

 

“你…你怎么知道?”

 

左煜忍不住笑起来,一时竟有些可怜他。怪不得被马嘉祺吃的死死的,原来真是傻狐狸。

 

“你和嘉祺现在是一体,你以为能瞒住什么事儿。”他说着把刚翻完的剧本扔到一边,接着又道:“其实说起来,这个胡海洋还真不是无缘无故的搞你。你还记得你的前经纪人秦美丽吧?”

 

“秦姐?”丁程鑫下意识眉头一蹙,一时理不清这事儿又跟她有什么关系。

 

左煜嗤笑一声,脸上的不屑甚至不屑隐藏。

 

“这个秦美丽是胡海洋的姘头之一,秦美丽记恨着你让她出了丑,又被陶桃点名亲自带,正窝火没处报复呢。知道你签了西柚台这档综艺,立刻给胡海洋吹了枕边风。这个胡海洋在西柚台熬了快十年才混到今天这个地位,为了在姘头面前展现自己的雄风,自然满口答应了。”

 

后边的话左煜不说丁程鑫也明白了,他张了张嘴想说话,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正沉默着,肩头马嘉祺便动了动身体,温热的脸颊蹭了蹭他颈窝低声道:“他已经被调到西柚台的新综艺去做导演助理了,你以后都不会再看见他了。”

 

丁程鑫咬了咬嘴唇,看着马嘉祺依旧闭着眼的模样低声道。

 

“你是不是不高兴我瞒着你?”

 

马嘉祺睁开眼偏过头来看他,沉默了两秒钟才点了点头。

 

小流量瞄了一眼看剧本的左煜,大经纪人聚精会神的看起来挺认真,就是半天没翻一页,显然正支棱着耳朵听呢。

 

于是他又看了看后座的两个小助理,都戴着耳机在玩儿手机,不知道能不能听见。

 

丁程鑫有点儿羞恼,但一对上马嘉祺的眼睛又忍不住心跳加速。他抿了抿唇,伸手去捏影帝温热的指尖。

 

“因为我不想总站在你身后被你保护,我还是更想和你并肩。”

 

他顿了顿突然歪头笑开,漂亮的眼睛弯的像月牙,红唇好似娇艳欲滴的玫瑰。

 

“虽然我现在能力还不够,但是我会加倍努力,总有一天,换我来保护你。”




TBC

——

马上6k粉了,大家努努力,背德下安排上了。

评论(32)

热度(279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