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一错到底(17)

*半架空现实向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Chapter 17    爱情

 

 

 

临近圣诞节,三组君臣应之前定下的行程来录节目,换上服装才发现彼此的造型着实一言难尽。

 

 

熊梓淇看了眼自己穿着的大红睡裤和及膝军大衣默默扫了眼身旁两个人表示不服:“诶二狗志伟凭啥你们服装都这么正常,我就走这混搭风啊。”

 

“熊老师靠颜值,我们只能靠服饰了。想开点儿兄弟。”朱戬翻着眼睛任由化妆师给他化眼线,嘴里也没个正形。

 

赵志伟低头看了看自己,再看看熊梓淇,又不厚道的觉得自己好像的确被安慰到了,于是笑嘻嘻的一拍大腿:“哪里正常了?哪里正常了?熊老师说话要讲良心的,我穿上这裤子腿短了三十公分。一米七的腿就剩一米四了。”

 

“志伟哥哥身高一米九,脸长二十公分,脖子以下全是腿。”吕鋆峰在不远处插了句话进来,逗的大伙儿都笑起来,化妆师手一抖眉毛画歪了,只好忍着笑警告他等会儿再扯皮。

 

 

 

 

不管对造型多么不满意,开拍的时候还是毫不含糊。

 

助理拿着手机开了直播,一边还不放心的回头叮嘱:“同志们我已经开直播了,大家说话都小心一点。”

 

几个人戴着夸张的圣诞头饰挨个儿拿手机按要求转微博,一边又心不在焉的和观众打招呼。多少都对自己的造型有些羞耻不愿意往镜头前凑,只好一个个远远的站着对镜头摆手。

 

赵志伟从吕鋆峰露在短裤下的一双小细腿上移开目光对了对手指:“两只小蜜蜂啊,飞到花丛中啊,飞呀。”吕鋆峰和查杰转头看过来,后者抠着手指头一脸懵逼,大概对他突然神经病似的行为有些惊呆,倒是吕鋆峰立刻咧嘴笑开:“诶哟,诶呦喂志伟老师。”

 

赵志伟立刻略弯了膝盖揽过吕鋆峰一条胳膊凑过去说悄悄话逗他,笑点本就不高的人瞬间便十分配合的大笑不止。

 

闹了两句几个人调整了位置都站进镜头里开始正儿八经的直播,赵志伟侧过身体跟熊梓淇说话:“熊老师最近在干嘛?”

 

熊梓淇摆了摆手:“最近,在休养生息。”

 

“休养生息,生娃了吗。”赵志伟说着自己也笑起来,又下意识回身去抓吕鋆峰的手,吕鋆峰正被俩人逗的大笑,见赵志伟探手过来立刻十分默契的抬手回握,一触即分。

 

“最近在家带娃。”熊梓淇晃悠着身体回侃,余光也向着身边的彭昱畅看过去。

 

喏,我家的大号萌娃。

 

几个人笑做一团,吕鋆峰略微往后退了半步靠进赵志伟怀里,又伸手去牵他,赵志伟下意识去握。两个人还没来得及仔细感受彼此的体温,便被镜头外的工作人员扬声提醒,于是只得故作无谓的放开,笑嘻嘻的探着身体越过对方去拍其他小伙伴的手。

 

大家从善如流互相调侃着抬手摸来摸去,末了赵志伟还是趁着工作人员不注意在吕鋆峰胸前拍了一把,换回对方一个故作凶狠的眼神。

 

嗯,心满意足。

 

 

哥几个聊了两句赵志伟依然对熊梓淇最近在忙什么刨根问底,吕鋆峰在旁边对于赵志伟过分关心熊梓淇感到十分不满,于是撇着嘴调侃:“忙着想你。”

 

赵志伟突然转过头来意味深长的看了吕鋆峰一眼动了动脚步,似乎下一秒要凑过来。吕鋆峰一愣,下意识想躲开,未料赵志伟只是抬脚向熊梓淇走过去,并没有对小包子同学做什么。吕鋆峰两步走回原位去抱查杰胳膊控诉:“志伟不要我了。志伟不要我了,分手!”

 

赵志伟顿时急了:“为什么不要你!”嘴上说着却赶紧回到吕鋆峰身边去抱人。抱完又欲盖弥彰的拍了拍人后背:“背挺直。”

 

吕鋆峰笑嘻嘻的抬手去摸赵志伟胸口,赵志伟只觉一股邪火陡然而起,拍开人胳膊就要去抱。镜头外的助理见势不好忙喊着让吕鋆峰去补妆,化妆师走上来把人从赵志伟旁边叫出镜头,朱戬也十分有眼色的在一边拽着查杰转移话题。

 

他拽着查杰毛衣衣摆一脸欠揍模样:“这个像什么呢,像你奶奶五岁给你织的毛衣,八岁才穿出来。”

 

赵志伟站在一边跟着笑,视线却转过去瞧吕鋆峰,看了两眼又觉得不够,干脆走出镜头去找人。

 

“补个妆也要这么久,你够美了的我王。”赵志伟居高临下看着吕鋆峰毛茸茸的脑袋,强忍着揉上两把的冲动。

 

吕鋆峰坐在椅子上补眼妆,闻言挥挥手:“去去去,你峰峰哥美颜盛世还用说?”

 

赵志伟忍不住笑起来,又上手去捏人的脸:“那你快点啊。”

 

“知道了知道了,你先过去。”吕鋆峰不由分说的挥手赶人,自个儿对着镜子仔细审视妆容。

 

赵志伟得了回话喜不自胜,走了两步干脆转身往放手机的地方走过来:“多少人在看?”

 

助理:“二十九点九。”

 

“才二十九万人啊!快点,四十万查杰脱衣服。”

 

 

我舍不得让大峰脱,就委屈朱戬吧。

赵志伟如是想。

 

 

 

 

吕鋆峰补完妆从身后跟过来,正瞧见赵志伟站在彭昱畅和朱戬中间,于是探着身子逗他:“志伟去哪里了?”

 

赵志伟一听见自家王上的声音赶紧往人身边凑合,嘴里还欲盖弥彰的解释。

 

“我是总攻大人啊,当然要每个都撩一下。”

 

朱戬被他逗的笑出声,抬手把人推回吕鋆峰身边,直叨叨你个恩爱狗滚回去。

 

 

几个人站在原地排队补了妆终于开始正式录制。

 

主持人站在一边介绍,赵志伟悄咪咪的抬胳膊搂上吕鋆峰的腰,后者习以为常的略微歪头往赵志伟肩头靠过去。赵先生笑意愈深,掌心从肩头一路滑至腰间环住吕鋆峰把人往怀里带,完全不在意直播与镜头。

 

弹幕里已然炸成烟花,又被助理小声提醒着注意影响。于是赵志伟只好不情不愿的放开吕鋆峰的腰跟着大伙儿一起浮夸表演。

 

主持人为接下来的录制打预防针,直说下面的问题比较辛辣,可能会伤害到彼此的友情。

 

几个人来回看了一眼彼此都意味不明的笑起来,倒是彭昱畅先笑嘻嘻接了一句,语气莫名:“哦?伤害到友情啊。”

 

赵志伟秒懂,举着话筒往前走了一步笑道:“我们还有友情吗?”

 

 

早没有了,我们只有爱情。

 

 

 

TBC


评论(13)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