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一错到底(10)

*半架空现实向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Chapter 10    暧昧

 

 

 

浴室里的水声淅淅沥沥,赵志伟回头扫了眼留着细小缝隙的浴室门,抬臂将手里的筷子扔在餐盒上起身。他扯下腰间围着的浴巾随手往沙发上一扔,抓过一早放在床尾的睡衣睡裤套好信步走到浴室门前。

 

吕鋆峰的歌声混杂着水声穿透磨砂的玻璃门直冲耳膜。赵志伟忍不住笑了笑,轻手轻脚的推开门走进去。浴室里的人闭着眼侧身对着门口在洗头发,白皙修长的手指在发丝和泡沫间穿插来去,裹着泡沫被水流顺着下颌冲刷至精致的锁骨。

 

欲火陡然而来。

 

赵志伟眯了眯眼,双手抱臂倚靠在花洒外半米处的墙上,一双眼睛有如X光射线在人赤裸的躯体上来回打量,恨不得要撕开皮肉钻进吕鋆峰身体里。

 

 

很想吃包子。

 

 

上次吃的太囫囵,都记不太清是什么味道了。赵志伟兀自惦念着,舌尖重重舔过下唇,目光愈发放荡。

 

吕鋆峰哼哼唧唧的歌声突然停了,他动作顿了顿突然偏过头来,脸上是显而易见的疑惑表情,只碍于满头满脸的泡沫不敢睁眼。眼见着对方突然借着水流快速抹了两把脸,赵志伟自然十分清楚人接下来的动作。

 

他迅速从墙壁上弹起,仗着人高腿长跨步到洗手台前,又随手便将镜子前的护肤品摸起来拔掉盖子做出要擦脸的样子,然后调整出一副茫然的表情偏头对上吕鋆峰的视线。

 

“哇靠赵志伟你流氓啊!”浑身赤裸的人一脸惊悚的拉过浴帘将身体遮住,瞪着眼睛发问。赵志伟强迫自己艰难的把视线从人圆润的肩头移开,笑嘻嘻的怼回去:“你自己洗澡不拉帘子怪我咯?再说我又不是没看过。”

 

只是以前看的不仔细罢了。

 

对方像只炸了毛的猫,整个人快从地上跳起来的模样。

 

“滚滚滚!你神经病啊!出去等我!”

 

嘴上厉害的不得了,身体却躲在帘子后面一动不敢动。

 

赵志伟一愣。虽然知道对方只是一时嘴快,他却忍不住将这当做邀请。这念头犹如疯长的海藻,飞快的蔓延了整片海域,遮天蔽日,严丝合缝。

 

赵志伟眼睑微阖,眼神愈发深沉。他弯起唇角笑了笑,三分喜悦,三分揶揄,三分期待,还有一分危险。

 

“好啊,我在床上等你。”

 

 

 

 

吕鋆峰后知后觉自己说了什么,张了张嘴却一时无从解释。赵志伟显然也没有听他解释的意思,痛快的放下化妆水转身出去了,还十分贴心的将门关了严实。吕鋆峰皱着眉头,再没了唱歌的心情,他沉默着把花洒开大往身上擦沐浴露。

 

他觉得赵志伟有些奇怪,但也觉得自己奇怪。

 

明明之前赵志伟还是显而易见想和他疏远的表现,今天一整天却好像个CP圈扛把子,自己将执峰大旗摇的虎虎生风。

 

但是自己呢。之前被刻意疏远的时候,虽然不爽,虽然不服,又为什么会觉得伤心?只是因为被相互扶持走来的兄弟冷落吗?好像是,又好像不是。那今天一整天的好心情是源于哪里?因为状似失而复得的旧友吗?

 

仅此,而已吗?

 

吕鋆峰觉得他和赵志伟之间似乎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但又好像什么都没变。

 

 

 

 

电视屏幕上还在播放烂俗的狗血剧。吕鋆峰趿拉着酒店的一次性拖鞋关上浴室的门,下意识偏头往电视墙上看了一眼。

 

女主角正撕心裂肺的向男主角表达爱意,然而潇洒的男主角并不买账,于是站在一边的男二冲上去给了男主一拳将人按倒在地,并顺势骑了上去。

 

男一男二才是真爱吧,简直有毒。

 

吕鋆峰忍不住翻个白眼,视线又畏畏缩缩的往赵志伟的床看去。

 

空的?人呢?

 

吕鋆峰抬头又往沙发的方向扫了一眼,视线所及不见人影。

 

我去,不会真在我床上吧。小傲娇突然想起在浴室里说过的话,赶紧探头往自己床上看去。

 

然后似乎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就和赵志伟对上了眼。

 

“我靠!赵志伟!”

 

被叫到的人放下手里的手机抬头看过来,脸上映着电视的光亮,一双眼睛愈发显得深邃迷人。吕鋆峰的脸乍然红了一片,他瞪大眼睛侧身往前走了两步飞身上床,抬手就想掐上对方的脖子。

 

赵志伟下意识张开胳膊去抱他,轻而易举将人抱了满怀。

 

吕鋆峰:“……??”不躲不挡抱过来是什么路子?怎么还有这种操作??

 

被抱了满怀的小包子成了刚出锅的,连耳朵尖都染上了绯色。对方的气息扑面而来,是同款的酒店沐浴露香气掺杂着淡淡的烟草味道。

 

吕鋆峰尚且云里雾里,他一时有点儿想不清为什么突然觉得气氛有点暧昧。从前抱过的次数也不少,台前,幕后,台上,台下,拥抱的姿势都不用调整,两个人一伸手就能碰到最合适的位置。有浅尝辄止的匆匆一抱,也有用了力气的深情相拥,可没有哪一次心跳的这样快,甚至害羞的手都不知道要往哪里摆。

 

唯有这一次。

 

他还沉浸在赵志伟莫名其妙的疏离和冷淡中,做好了心理建设无论对方如何都要当做看不懂不知道无所谓的像从前一样回应。可对方却突然换了路子,甚至比从前要好时还要照顾他。吕鋆峰想着也许是自己太过敏感,又可能是太久没谈过恋爱,所以对方表现出细微的暧昧他便有些招架不住。

他僵在赵志伟怀里,脑子里跑马灯一般胡思乱想。对方却突然凑过来,下颌落在肩膀上,唇瓣贴到耳垂,嗡然的声线挟裹着丝缕热气涌进耳道。

 

“经纪人刚发消息说明天顺便在这边录节目,早点儿睡吧。”

 

吕鋆峰终于缓过神来,他斜睨了眼赵志伟。对方正巧在打呵欠,小包子恶向胆边生,抬手一把推开人脑袋,又翻身从赵志伟腿上跳到床上。细白的腿半弯,一脚踹在人大腿上,却下意识放轻了力道。

 

“睡睡睡,滚回你床上去睡。小爷很贵的,这床不是你能肖想的,懂不懂?”

 

“那大爷今天就包你一晚。”赵志伟嘻嘻哈哈的作势要扑上来,吕鋆峰白眼一翻抬手去挡。

 

 

是不是中国人!是不是中国人!听不懂中国话啊!是睡觉不是睡我!靠!

 

TBC


评论(6)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