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一晌贪欢

*半架空现实向
*722演唱会后延伸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吕鋆峰打开酒店房门趴在门口探头探脑。

走廊里十分安静,他抬手把帽子沿又往下拉了拉,拽好口罩垂头关门。

厚重的地毯铺就边边角角不留丝毫缝隙,鞋底踩在上面不发丝毫声响。吕鋆峰快步走到电梯前钻进去,按了最底下的1。电梯里一个人都没有,他低着头把口罩稍稍拉下来一点长舒口气。

智障赵志伟,一刻都等不了,催的我连钱包都忘了带。

 

 

 

 

赵志伟站在酒店大门前的花坛旁低着头在看手机。屏幕上是今晚演唱会上吕鋆峰的CUT画面,他看着看着就笑起来,下意识抬头往大门的方向瞧。

正巧厚重的大门被人从里面推开,小包子头上压着鸭舌帽鬼鬼祟祟的左瞧右看。大概是半天没找到人,又从口袋里摸出手机。

果不其然,手机应声震动起来。赵志伟手指一划接起电话。

“往前看。”

“哪里?”电话里的声音都小偷似的被刻意压低。

“花坛后面。”赵志伟忍不住低笑出声,抬手冲他招呼。

吕鋆峰抬头一看,人高腿长的赵志伟果然站在花坛高大的花木后面露出脑袋冲他招手,大半夜的还戴着个墨镜。

骚包。

吕鋆峰翻个白眼挂掉电话,左右瞧着没人注意一溜儿小跑的冲过去。

 

 

 

 

赵志伟拎着墨镜腿张开手臂做迎接姿态,对面的小包子一蹦一跳风似的跑过来,大张着手臂扑上来。

“诶呀我们志伟哥哥好久不见呀,想死我啦。”

赵志伟笑着把人接了满怀,又提溜着抱他转圈圈,下颌低下去凑到他脸颊蹭两下:“你今晚真好看。”顿了顿又接了一句:“就是太瘦了,你怎么又瘦了,虐待你自己吗。”

吕鋆峰拍拍人肩膀示意他放手,满不在乎的摆手:“忙嘛,就是顾不上吃。”

“那怎么行,你不心疼自己,你志伟哥哥还心疼呢。”赵志伟翘起一边唇角去捏吕鋆峰圆润依旧的包子脸。

“哦豁,我们志伟哥哥这男友力爆表了。”吕鋆峰故作夸张的拍他。

“那是。走,志伟哥哥带你吃好吃的去。”赵志伟大手一挥,把人夹在胳膊底下往外走。

 

 

 

 

临近凌晨的北京城依然热闹繁华,餐厅里的人不但不少反而愈发多了起来。

吕鋆峰从碗里抬起头,筷子伸向一边盘子里的麻辣牛滑肉。赵志伟坐在他对面正在涮竹荪,见他去夹红乎乎的牛肉下意识道:“少吃点儿辣的,嗓子不要啦。”

吕鋆峰皱鼻子撇撇嘴,筷子却还是转了个弯去夹牛滑肉旁边的香菇。

赵志伟见状笑起来,抬手夹了两片牛滑肉扔进三鲜锅里。

“在清锅里涮了吃。”

吕鋆峰终于满意的笑起来,埋头继续大快朵颐。

吃了两口突然顿了动作抬起头去夹白瓷碗里的青菜,又状似不经意的发问:“欸老赵,你今晚跟大表哥看电影去啦?”

赵志伟正拿着漏勺给人捞牛肉,闻言抬眸看他半晌,直把对方看的浑身不自在。

“看就看呗,我就随便问问。吃饭吃饭…”吕鋆峰有点儿尴尬,嘀嘀咕咕的又要低头去吃。

“我晚上在哪儿你不知道吗。也不知道在哪个演唱会现场看我家王上风华绝代。”

吕鋆峰有点儿不好意思的挥挥手里筷子:“嗨呀我就随便问问,你不用解释。”

这么说着,嘴角却翘起来了。

 

 

 

 

吕鋆峰站在餐厅门口等着赵志伟。几个小姑娘结伴从他旁边走过,一边看他一边窃窃私语,吕鋆峰赶紧低下头把帽沿又压低了一些。

赵志伟从后边走过来,墨镜后的视线在几个小姑娘身上一扫而过,抬胳膊环上人腰往电梯走。

“诶呀赵志伟你干啥呀,热死了快放开!”吕鋆峰低声抱怨着扭了扭腰试图躲开,后者却将胳膊收的更紧。

“别动,那几个女孩儿在看你。”

怀里的人果然僵着脖子不敢动了,顺从的任着赵志伟抱着进了电梯。

电梯里没别人了,吕鋆峰自然不会再让他抱着。

赵志伟只得意犹未尽的舔舔嘴角对人发出邀请。

“去我那儿住啊。”

吕鋆峰一扬脑袋:“我才不去,我得回酒店去住。要不回头朱戬他们问起来我没话解释还不得被他们笑死。”

赵志伟不置可否,挑眉笑起来。

 

 

 

然而吕鋆峰还是跟赵志伟回了家。

他跟在人身后碎碎念。

从一开始的挽留:“欸志伟你为啥明早就走啊,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多待两天呗。”

到中途的撒娇:“我这么想你,多陪我两天不行啊。”

再到最后的恼羞成怒:“你说,你是不是有别人了根本就不想我!”

赵志伟摊手。

“祖宗,你是我亲祖宗。我这还是在剧组赶进度,紧赶慢赶好不容易挤出来的假期,我也很想你啊。”

但是小傲娇表示我不听我不听我就不听。

赵志伟无fuck可说,只好弯腰把人抱起来就往卧室蹽。

吕鋆峰吓的直扑腾腿。

“等等,有话好好说…老赵,志伟,志伟哥哥你听我解释啊。”

“闭嘴,我不听。”

“我我我,我还没洗澡啊!”

“我不嫌弃。”

“我靠,禽兽啊!”

 

赵志伟遂得食包子为夜宵。

 

 

 

 

情事酣畅淋漓的结束,吕鋆峰累的在一旁抱着枕头呼呼大睡。

赵志伟掐灭了事后烟,抱着人去清洗。

全程小包子都半梦半醒,赵志伟手指一插进去还下意识开始哼唧。

被人无意识撩了半晌的赵先生额头直冒十字,忍无可忍把人按在浴缸里又做了一遍。直把吕鋆峰从梦中做醒,又从清醒做到睡着。

等抱着清理好的小包子从浴室出来已经凌晨四点半。

赵志伟把人塞进刚换好床单的柔软被窝里转身拿了空调遥控器调高温度。

吕鋆峰舒爽的哼唧两声,身体一翻抱着被子睡的直流口水。

赵志伟长舒口气打开微信给李熹子发消息,然后脱下浴袍钻进被窝里,连人带被子捞进怀里抱了满怀。

他凑过去在人眉心落下一吻语调温柔。

“我也很想你,晚安宝贝。”

 

 

 

 

李熹子睡梦中被消息提示音吵醒,他睡眼朦胧的摸起手机点开微信。

赵志伟发来的消息只有短短一句话。

你做的真棒,我和大峰玩儿的很开心。

李熹子困的眼睛都睁不开,甩手把手机摔到一边枕头上。

我现在一点也不开心。我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

辣鸡赵志伟。

 

 

 

 

END

 

评论(12)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