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论坛体】说一说我们教官和隔壁班教官不得不说的二三事(上)

*执峰RPS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1楼——脸圆但不胖

暗中观察我们教官跟隔壁班教官基情四射的日常太久终于忍不住来发帖了,萌新瑟瑟发抖【暗中观察.JPG】

 

2楼——天璇录字员

火钳刘明

 

3楼——一颗大葱水灵灵

抱好饮料爆米花坐等【喝饮料.JPG】

 

4楼——匿名用户

现在真是腐女当道,看什么都是基,mdzz

 

5楼——糖罐子里的子夜

【万箭穿心.JPG】楼上滚粗,哪里来的脑残秀下限,不看滚。卤煮快开扒

 

6楼——不交稿子不聊天

排楼上,爱看不看不看滚。卤煮快开扒+1

 

7楼——我是楼上的裤衩

瞩目楼上ID,卤煮快开扒+2

 

8楼——一个单纯的钤吹

所以6楼交稿子了吗?卤煮快开扒+3

 

9楼——只是一根腿毛

压一根黄瓜还没交,顺便卤煮快开扒+4

 

10楼——日包少年我是谁

那都不重要,卤煮快开扒+5

 

……

 

18楼——先生何处寻

我不会是进了个坑吧,卤煮快开扒+10086

 

19楼——脸圆但不胖

哇我就码字的时间你们水了这么多,好了我来开扒了。

先交代一下我们现在的情况,卤煮大一新生狗,现在正经历着每个大一新生都要经历的活地狱。军训开始之前卤煮的内心是崩溃的,毕竟一想那种没完没了站军姿踏正步和晒成煤球的日子就心里苦。

然而!这种想法在见到教官那一瞬间就彻底消失不见了!如果教官都是这个颜值!我愿意天天军训!如果一定要给军训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好了言归正传我继续说。第一天集合分配教官的时候我们班站在操场最右第二个位置,教官们都集体站在主席台底下听领导训话。天气真的贼热了,我们大家都萎靡不振的。我个子中等,就站在队伍中间,正迷迷瞪瞪打着呵欠呢,队伍前排就一阵骚动。我好奇啊,就抻着脖子往前瞅,然后才发现是教官们听完训话来领班了。这些教官就按照站位领班,我们班排在第二个肯定就是第二个教官了,于是我就愈发好奇恨不得脑袋和脖子分离去瞅瞅教官长什么样。

我不近视,就迎着阳光瞧那一排教官。排头的教官真的特别高,目测有一米九左右了,长的不算白,但也不算特别黑,就正常肤色吧。我当时还好奇了一下军人里怎么还有这么白的。他军装穿的板板整整的,特别好看,眼睛隐在帽檐底下,但是一看那个脸部轮廓,那个鼻子嘴唇就知道肯定特!别!帅!于是我顿时特别羡慕隔壁一班的,因为这排头的班长肯定是要带第一个班的。但我一开始就知道他不会带我们,所以也不算特别失望,就去看他身后那个教官。

不看不打紧,这一看我才知道,班长教官算什么,后面才是!真!绝!色!

 

20楼——墨阳沉在水底下

沙发!顺便,卤煮为何卡在这!

 

21楼——不交稿子不聊天

板凳!顺便,卤煮为何卡在这!再顺便,我好像知道卤煮说的是谁了…【花式惊恐.GIF】

 

22楼——我是楼上裤衩子

地板!顺便,卤煮为何卡在这!我也再顺便,我好像也知道卤煮说的谁了【拍手大笑.GIF】

 

 

24楼——许你佳期如梦

破队形!卤煮煤球戳笑点,顺便快说后续!

 

25楼——糖醋排骨酸又甜

楼上重点错了吧,顺便…21楼和22楼是约好了吗?你们要不要一起爆个内幕?

 

26楼——哭起来也没有梨花带雨

233333楼上抓的一手好重点,所以21楼和22楼要不要一起爆个内幕?

 

27楼——一棵大葱水灵灵

【手舞足蹈.JPG】期待后续,快说快说!

 

28楼——天璇录字员

卤煮快更不要卡,我对教官的颜值充满期待【花痴.JPG】

 

29楼——只是一根腿毛

楼上颜狗滚粗!(划掉,我也是个颜狗)卤煮快更!

 

……

 

40楼——一个单纯的钤吹

想看后续想到打滚【打滚痛哭.GIF】

 

41楼——脸圆但不胖

卤煮窝肥来惹!继续接上!

上一段说到,我见到了一班教官后面的那个教官,也就是我们的教官。这个教官长了一张包子脸,就是看起来圆滚滚的那种,乍一打眼就好像有点儿胖,然而再一看身上,就是那种腰细腿长特别衣架子特别好看的类型!具体请参照我的ID!他站在第二个位置,身高肯定也不矮,目测一米八左右吧,但是站在一班教官后头,大概就到他耳朵那个位置,一身军装穿的整整齐齐,制服诱惑啊大佬们!最萌情侣身高差啊大佬们!

他真的长的特别白!就像面团子那种白,白到透亮,白到发粉!我收回前面夸一班教官白的那句话,这才是真的白!后来我们才知道,他是真的怎么晒都不黑,他还说他现在已经比刚入伍的时候黑了很多了。【倒地装死.JPG】

然后他帽子压的不是特别低,就能看见他眼睛,那眼睛,我真是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就是什么凤眸啊桃花眼啊吧啦吧啦反正当时形容眼睛好看的词在我脑子里飘了一万条弹幕,但最后我竟想不到一条能形容的,总之就是好看,好看到飞起来。

完了鼻头圆圆的,特别可爱,再配上包子脸,就有点儿娃娃脸,可给我萌坏了。然后嘴唇就是那种特别粉嫩的颜色,真正的朱唇泛粉啊!特别他有时候会舔嘴唇,舔完了以后,就亮晶晶的一片,像果冻似的,特别引人犯罪!

当时我就给这颜值跪了,眼冒桃心的看着他走到我们班前面停下了。正想欢呼一下,才发现前面那个高个子的教官也在他旁边站着,我们就有点儿懵,不知道是啥情况。大伙儿正懵着呢,就看那个高个子教官突然伸手抱了一下我们教官的腰,然后凑到我们教官耳朵边上不知道说了啥,我们教官当时耳朵尖就红了。他赶紧推了高个儿教官一把高声嚷嚷让他滚,高个儿教官也不生气,笑嘻嘻的转身走了。

我们教官这才故意干咳一声回过头来跟我们说话,然后自我介绍了一下,说他姓吕,我们叫他吕教官就行。旁边一班的教官姓赵,如果我们有事找他不在,找赵教官也是一样的。

我们当时就,全体翻白眼。这简直是赤裸裸的秀恩爱了吧!

 

42楼——不交稿子不聊天

为卤煮手速爆灯,顺便我已经确定了卤煮说的是谁了【捂肚子.GIF】

 

43楼——糖罐子里的子夜

最后一段描述,让我不得不多想,原来腐眼看人基我不是一个人【擦眼泪.JPG】

 

44楼——我是楼上裤衩子

嗨呀我楼上换人了啊。既然已经确定是我想的那个人了我也来说件事儿。

就我们刚开始军训的时候为了拉近距离要一起对歌,当时我们班就在卤煮班旁边。是的,我就是隔壁一班的,那个身高一米九的班长教官就是我们教官,他也的确是个帅哥,虽然不是二班吕教官那种可爱的帅,但绝对是特别特别霸道总裁,或者衣冠禽兽,斯文败类那种帅。对!就是这种帅,特别是他笑的时候,特别符合霸总小说里那种‘邪魅一笑’的设定233333

好了继续说正题。说到我们要对歌,我们教官就喊旁边一班的吕教官,大峰,咱们两个班对歌呗。

吕教官也不知道是反应慢半拍还是咋,反正当时就呆呆的点了点头答应了。然后就开始对歌,二班教官先起的头,不得不说,吕教官一把好嗓子,唱歌贼巴好听了。然后二班唱完了就轮到我们班,然而…我们教官是个音痴【微笑.JPG】

他扯着嗓子起了好几次调都跑调了,然后隔壁吕教官就特别放飞自我的蹲在地上大笑,就完全是那种杠铃般的笑声,一边笑还一边嘲笑我们教官,欸老赵,你嗓子里边拉弦啦?

我们教官就特别无奈的看着他笑,是那种贼拉宠溺的表情,简直没眼看!他就喊吕教官过来给我们起调,吕教官当然是拒绝啦,我们教官就突然冷笑着问他过来不过来。其实看的出来吕教官有点儿怂了,但在这么多学生面前又要面子,就梗着脖子说,就不去,你能拿我怎么样!我们教官呵呵一笑,一句废话都没有,直接大步过去把人拦腰公主抱起来了。对,你没看错!就是公主抱!

吕教官就一边大叫一边挣扎,嘴里倒豆子似的求饶,什么老赵给我留点面子,志伟你放我下来,志伟哥哥我错了别闹了这么多学生看着呢…

哦,原来你还知道我们这么多学生看着呢【微笑.JPG】

 

45楼——墨阳沉在水底下

!!!这还不算基,那什么算基!!!放开我我要去沉水冷静一下!!!

 

46楼——木林森

楼上带我一起,好甜呜呜呜!!

 

47楼——叫我雪妈妈

这么有爱的帖子我竟然才发现!打call!!!

 

48楼——日包少年我是谁

一来就看见这么多更新幸福到飞起来@糖醋排骨酸又甜 @先生何处寻 @哭起来也没有梨花带雨   更新了快来!

 

49楼——糖醋排骨酸又甜

谢圈!我来爆灯了!

 

50楼——哭起来也没有梨花带雨

还有没有知道知道内幕的人来爆料了!快给我喂糖啊!

 

51楼——先生何处寻

42楼不是也是知道内幕的人吗!快来爆料啊!快给口糖嗑啊!

 

……

 

70楼——天璇录字员

你们真的能水,爬楼好累,我只是想看个小甜饼罢了

 

71楼——脸圆但不胖

我又来了!44楼兄弟说的那个我本来也想说的,但既然他说了,我就换个事情说。

一开始的时候,我们要站军姿。太阳那个毒辣啊,真是站不下去,我就感觉我整个人已经灵魂出窍了。就人在那站着,灵魂已经不知道飘到哪儿去了。我正煎熬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呢,突然就发现我面前的玻璃门上映出了两道熟悉的身影。我定睛一看,这不是我们吕教官和隔壁赵教官吗!我顿时就精神了,瞪大眼睛兴趣盎然的从玻璃上看他们俩。

隔壁一班也在站军姿,这一个区域就我们两个班,也没人出声,就特别安静。然后两个教官就站在队伍最后的树荫里,身体都贴在一起那种,然后我就看见赵教官抬手把吕教官帽子摘了,然后从兜里摸出纸巾给他擦汗。我当时…exo me??擦了两下估摸着是擦干了,吕教官就笑眯眯的把帽子抢回来戴上了,赵教官就把自己帽子也摘了,用刚给吕教官擦过汗的那张面巾纸,在自己额头上擦。我当时的心情,你们懂的【微笑.JPG】

然后吕教官好像是垫着脚凑到赵教官耳朵边上说话,人太多把吕教官小腿往下的部位挡住了,但是根据身体那个倾斜程度我确信他是垫脚过去说悄悄话了无误。然后就看赵教官笑的牙不见眼的,抬手就用食指刮了下吕教官的鼻子。

黄天在上,我当时要不是在站军姿,真是要忍不住尖叫出声了【自暴自弃.GIF】

 

72楼——一棵大葱水灵灵

我是谁?我在哪儿?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要想不开来受虐?

 

73楼——日包少年我是谁

我是谁?我在哪儿?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要想不开来受虐?

 

74楼——只是一根腿毛

我是谁?我在哪儿?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要想不开来受虐?

 

75楼——可可可人可心

破队形!快继续说后续,我40米长的大刀已经蠢蠢欲动!

 

76楼——糖罐子里的子夜

@不交稿子不聊天 @我是楼上裤衩子 知情人士快出来继续爆料!地主家余粮不够了!

 

77楼——不交稿子不聊天

看见裤衩的爆料我也来说一个。我跟裤衩一个班的,所以赵教官也是我的教官。有一天早上我们集合完才发现二班跟我们站在一起,我就很纳闷。这时候我们教官就解释,说吕教官下不了床了他先连带着二班一起带。我们当时就讨论了一下吕教官为什么下不了床,大家众说纷纭,但是,都很污233333

然后我们训了大概两个钟头左右吧,我们教官就一直话特别少,表情也少,跟平常吕教官在的时候一点都不一样。完全看不出来他是那种嬉皮笑脸的人!然后这时候,吕教官突然来了!就,扶着腰,一瘸一拐的过来了。我们教官就跟雷达似的,吕教官刚一出现在场地边上他就发现了,噌一下就窜过去了,完全忘了要给我们解散的事情。我们都抻着脖子瞅。就看赵教官大长腿一阵风似的跑过去了搀着吕教官,然后两个人就站在那不动了,大概是在问他怎么来了要不要回去之类的问题,因为看见吕教官摇了摇头,又指了指我们的方向不知道说了什么。这时候就看我们赵教官弯下腰去抬胳膊,那架势就是要抱吕教官,吕教官赶紧摆摆手拒绝了退后一步,又仰着头跟赵教官说话,最后赵教官终于笑了,扶着他走过来了。

走到队前吕教官就在树荫底下的石凳上坐下了,赵教官就跟我们说吕教官放心不下我们,还是他一个人带两个班,但是吕教官在旁边监督。

不开玩笑,我真是一个白眼翻到天上【翻白眼.GIF】

难道不是因为想见赵教官吗【微笑.JPG】

 

78楼——碎天碎地碎空气

这波恩爱秀的我给满分【比拇指.GIF】

 

79楼——吃口紫薯包压压惊

这个帖子我追定了,卤煮快更!

 

80楼——墨阳沉在水底下

太基了,太甜了,如果这都不算爱

 

81楼——天璇录字员

太基了,太甜了,我要后续

 

82楼——一棵大葱水灵灵

都来新人了卤煮快更新吧!

 

……

 

95楼——只是一根腿毛

所以,后续到底在哪里,抓心挠肺的等啊

 

……

 

100楼——挥霍光了

暗戳戳的潜水这么久卤煮还不来,我也来爆一个。

我是五班的,我们教官姓彭,长了一张娃娃脸,特别可爱,跟十六岁未成年似的。他一直带着我们跟隔壁六班的熊教官一起训练,熊教官跟赵教官一样高,都是又高又帅的那种。据说分班那天本来是该他站在赵教官身后去带二班的,结果他不愿意,就跟赵教官两个人一合计,分班那天他故意借故离开了一会儿,吕教官就顶上了他的位置带了二班。他等三班四班的查教官和朱教官站好站位才姗姗来迟,‘被迫’带了六班。当然这都只是熊教官自个儿跟我们插科打诨时候说的,不知道真假。他当时说完还被我们彭教官踹了一脚,结果熊教官非但没生气反而黏黏糊糊的凑上去拉我们彭教官的手,嘴里彭彭彭彭的叫个不停。

咳,跑题了。继续说赵教官和吕教官的二三事。

有一天跑圈的时候看见几个教官凑在一起聊天,吕教官鞋带散了,当时三班的朱教官不知道指着吕教官说了句什么,说完大家都笑了,然后吕教官就很炸毛的样子,张牙舞爪的要跟朱教官打架一样。然后这时候,赵教官就特别宠特别宠的笑了,还捏了把吕教官的脸,再然后就直接蹲下去给吕教官系鞋带!直接!蹲下去!系鞋带!

当时我们已经跑完圈在走圈了,我正好迎着几个教官走,五点零的视力看的清清楚楚。吕教官当时脸就红了一片,连耳朵尖都红了,但是也没动,就由着赵教官给他系了,然后其他几个教官就嘻嘻哈哈哈的起哄。这时候赵教官系好站起来了,把吕教官往怀里一带,就摆手说你们别欺负他了,不然回部队我就罚你们加练。

我当时正好走到他们旁边,完完整整听了一句话,顿时只觉得,mmp被秀了一脸【善意的微笑.JPG】

 

 

TBC

 

 

 

 

————

第一次嗑论坛体,并不擅长,列位看官凑合看。

取ID实在太难了,所以直接套用了群里各位小伙伴们的群名片。大家自行对号入座,如有不适,你告诉我,我改还不行吗。

最后,实在太忙了没时间抓虫,若有错别字还请告知。

鞠躬。

评论(34)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