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理想爱情(06)

*执峰RPS
*OOC预警,请勿上升真人




「章六」

 

吕鋆峰打了个呵欠。

吕鋆峰又打了个呵欠。

清晨六点半,即便是盛夏也凉意喜人。小吕教官昨天和赵教官折腾的太晚,现在不但腿疼还很困,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提不起精神。

祖国的花朵们排着方队在橡胶跑道上晨跑,口号喊的震天响依然赶不走小吕教官的瞌睡虫。

几个教官站在一块儿插科打诨,讨论着等会儿的早饭会不会还有咸死人的圆白菜拌黄瓜。

赵志伟不着痕迹的把人往怀里抱了抱,又偏头过去叫他。

“大峰,你清醒一下,一会儿还晨训呢。”

“禽兽赵志伟…”吕鋆峰揉了揉眼睛低声嘟囔,不自在的晃了晃身体。他早上起来才发现大腿根那部分柔嫩的皮肤红通通一片,有的地方还破了皮。碰一下就疼,现在更是合不拢腿。

“你们瞧瞧拉峰像不像是纵欲过度?哈哈哈哈哈…”朱戬抬手指指吕鋆峰眼睛下的一片青黑。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虽然他只是随口调侃,却一言说中了吕鋆峰的心事,顿时羞的小吕教官面皮潮红一片。

哥几个都嘻嘻哈哈的笑起来,就连罪魁祸首都噗嗤一声笑出声来。吕鋆峰愈感丢人,恶狠狠的瞪着朱戬不吭声。

“哇靠,不会让我说中了吧,这可是在学校呢,你们俩也收敛点儿。”老司机朱戬目瞪口呆,下意识往吕鋆峰身下瞟。

彭昱畅在一边拍手大笑,熊梓淇暗戳戳的给赵志伟比拇指,就连向来寡语的查杰都啧啧摇头。小吕教官被戳穿了真相,只觉得面子里子都丢没了,张牙舞爪的就冲着朱戬扑过去一副要打架的模样。

赵志伟眼疾手快,一把捞着人小蛮腰把他抱回来哄:“小祖宗你别冲动,学校里呢,学生都看着呢。”他一边说着一边笑眯眯的抬手捏把小吕教官的包子脸。

“鞋带散了,别动,我给你系上。”他放开怀里的人蹲下身去,修长的手指头捏着两根鞋带两三下绑好。

吕鋆峰动作一僵,脸上的潮红顿时蔓延到耳朵尖脖子根。他抬头瞟了眼天色,模样有些窘迫,却也听话的不动弹了,任着赵教官给他绑好了鞋带。

“看看看看,志伟出马,一个顶俩啊!”熊梓淇撇着嘴不住点头,故意做出佩服的模样。

彭昱畅心领神会:“可以的咧,我们大峰果然还是只有志伟管的了啊。”

“那你看,我们拉峰是一般人吗?那是你想管就能管的吗?那必须不能啊!”朱戬笑嘻嘻的附和,还唯恐天下不乱的又把眼神往吕鋆峰身下瞟。

查杰点头,一击致命:“大峰,腰酸不酸?腿疼不疼?今天用不用请假?”

“我靠…我跟你们拼了!”小吕教官终于受不住了,掐着腰一副要决斗的模样。

赵志伟放下绑好的鞋带站起来,脸上一片笑意。他把手臂搭在吕鋆峰腰上用力一带,毫不迟疑的把人捞怀里:“你们别欺负他了啊,不然回部队我可就罚你们加练了。”

几个人一听这话都老实了,毕竟谁都不想在原有基础上再加练,那实在是惨绝人寰。小吕教官得意了,一脸小人得志的表情,趁着赵教官去带学生了吐着舌头冲朱戬做鬼脸,朱.真.厚脸皮.老司机.戬毫不在意,只临去带队之前故意又扫了眼小吕教官身下,并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气的小吕教官噘着嘴恶狠狠的瞪他背影,简直气的要跳起来追过去跟他决斗。

 

 

 

 

下午的既定项目是体术训练,其实也就是军体拳一类的表演。赵志伟吊儿郎当的往队伍前一站,睨着眼角瞟着小吕教官的动向。

小吕教官十分认真,大太阳底下一套军体拳打的行云流水,丝毫没有偷懒。赵教官觉得无聊,啪啪拍手示意小花们看他。

“同学们,我现在给你们表演一个擒拿,都认真看啊。最先学会的有奖励。”

他一边说着一边晃脑袋扭腕子活动开,然后摆正姿势抬手,出腿…

刺啦——

赵志伟眨了眨眼睛,将视线从小花们憋笑的脸上移回自己身下。

黑色子弹头内裤顺着胯间长长的一道裂缝若隐若现,他顿觉尴尬,收腿站直,又下意识抬手挠了挠头偏头去看吕鋆峰。

小吕教官显然也听见了这一声,此时已然收了架势小跑过来。他往赵教官身前一站,正正好好将该挡的地方都挡住了。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好好的军体拳你不教,非搞什么擒拿术,爽了吧,丢人丢大发了吧。让你瞎作…”吕鋆峰老妈子似的碎碎念着,又伸手去看赵志伟裤子上撕裂那一处。

赵志伟也不吭声,一脸笑意的盯着人脑袋顶那个发旋,任着小吕教官左摸右摸。

吕鋆峰瞧了两眼觉得问题不大,这才稍微放心了点:“还行,不是什么大问题,等会儿咱俩回宿舍我给你缝上。”他放开赵教官的裤子,转身拍了拍手。

“一班二班都有,休息二十分钟。二十分钟以后等着朱教官和熊教官来带你们。”

自觉交代好了后续事物,小吕教官身体一转,揪着赵教官往宿舍楼走。虽然赵教官姿势不太优雅,但脸上的笑容够真挚啊。

 

 

 

 

吕鋆峰张嘴将线咬断,又提起裤子抖了抖查看一番,最后扔到对面床上裸着腿大喇喇坐着的赵教官身上。

“喏,下次小心点儿,再坏我可不管了啊。”小吕教官把线缠好扔进针线盒,随手将小塑料盒扔进收纳箱。

赵志伟瞧着他这一系列动作噗嗤一声笑出来,捡起裤子抖了抖往身上套。

“你笑什么?”小吕教官表示我很好奇。

赵教官摇摇头不说话,笑容却愈发欢快。小吕教官更好奇了:“赵志伟你快说,你笑什么!”

“你真想知道?”赵教官停下动作抬头,对上吕教官的视线眨眨眼。

吕鋆峰诚实的点点头,一脸求知欲。

赵志伟板着脸故作正经,轻咳一声:“我觉得你刚刚给我缝裤子缠针线的样子特别像古代那种大家闺秀,天天在绣楼上捏着针线绣花。”

小吕教官一愣,随即呜嗷一声扑过去,白净的小脸通红。

“赵志伟,我今天就要打死你,谁劝都不好使!”

 

 

TBC

评论(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