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一错到底 2

今天过生日,什么都没发,就把这个脑洞放出来吧。
这是一个关于《一错到底2》的全文大纲。
依旧是半架空现实向,前期一点虐,后期依旧甜掉牙的小甜饼。

一错到底 2

老赵和大峰谈恋爱没多久老赵就解约了,解约的事儿虽然也和大峰透露过,却因为怕他担心说的并不多。大峰觉得有些惶恐,却又想着不能让老赵压力太大隐忍不说。两个人都是为对方着想却又不免让对方为自己担心。
老赵忙于解约的事儿和片场两头跑,难免对大峰的情绪有些忽略,虽然也察觉到对方的心思,却还来不及跟大峰好好谈谈便成功解约。解约的事情一结束大峰的情绪也好了起来,老赵误以为一切都没了问题,便将此章揭过。
老赵离开了公司,留下大峰一个人在公司。大峰也开始着手准备解约的事情,在这期间他跟着公司的安排跑活动,眼见老赵被公司打压,大峰迫于压力不能再经常名正言顺的跟老赵秀恩爱,他也因为要解约的原因被公司区别对待,大峰身心俱疲。

工作原因两个人长时间分隔两地,虽然互相思念却不免对这份感情产生怀疑。老赵认为当初一切都是自己先主动,也许大峰对他的感情并不像他想的那样深,产生自卑心理,从此虽然偶尔在微博上回复大峰却联系渐少。
大峰也愈发敏感多疑,认为老赵可能在外面认识了别人,对他也只是一时新鲜,对自己产生怀疑,老赵不主动联系他,他更是不敢打扰。身边戬杰熊彭都形影不离,愈发让大峰觉得孤独难受。公司再三强调不许跟老赵私下联系,他表面上嘻嘻哈哈和大家和新人打闹,心里却小心翼翼纠结痛苦。痛苦难耐的时候大峰怕打扰老赵工作不敢联系他,于是偷偷去搜老赵的消息,发现他过的似乎很好也很充实,看起来有没有自己都无所谓。大峰终于决定彻底放弃这段感情,但又舍不得提出来,只能得过且过。

直到大峰也解约了。老赵非常关心,第一时间打电话去询问。大峰淡淡的说了一句。
我解约的决定不是一天两天了,你问过我一句吗。赵志伟,我们可能都是一时冲动,就…算了吧。
然后就挂了电话,老赵心痛的手抖连手机都握不住,大半夜上海飞北京敲大峰家的门。

大峰一开始死活不开门,倚着门咬着嘴唇哭。后来被老赵歇斯底里的告白感动了,于是开了门。然后就是一场干柴烈火。
于是又复合了,老赵任性的在北京待了两天陪大峰,这两天甜蜜的仿若恋爱第一天。两天以后老赵迫于工作和经纪人的夺命连环call不得不回去了。
两个人又恢复了最开始蜜里调油一般的恋爱状态,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微信消息一天都不断,晚上睡前还得来一通肉麻兮兮的视频电话,偶尔还要来一发phone sex
一切都没改变,两个人感情更好了。在这种对男朋友抓心挠肺的思念里迎来了老赵的生日。

天璇又过年了。大峰当晚留宿,第二天忙着工作匆忙回京,临走前两个人你侬我侬的舍不得分开,约定下次见面的时间。然而还没到约定时间,老赵就思妻心切打飞的回北京了。
于是又是一番巫山云雨…
又过了半个月老赵和大峰都接到了芭莎慈善夜的邀请,老赵先直播,在直播里毫不顾忌的大秀恩爱,甜蜜的大家恨不得冲进屏幕里打他。大峰用助理的账号暗戳戳的抱着手机看老赵直播,看完直播就给他打电话故意凶他,哎呀你怎么这么肉麻啊!直播的时候不能收敛一下吗!
老赵笑嘻嘻的逗他,当然不能,毕竟我的心只属于我的王一个人。
大峰被饭圈的糟心事困扰,委屈唧唧的发微信给老赵撒娇。老赵心疼坏了,二话不说放下工作就去了北京。大峰叫的嗓子哑了哭的眼睛肿了做到一半就被做晕了,第二天眼睛肿了一天,到了晚上直播的时候还没消。大峰非常生气,直播里一句跟老赵有关的话都不肯提,还趁着镜头死角死命瞪一边笑嘻嘻在镜头外看他直播的老赵。大峰嘴厉害人怂,一抬胳膊露个腰和肚子,两条大长腿也不小心暴露了,被老赵笑眯眯的看两眼赶紧扯衣服乖巧坐好。粉丝说要看腹肌的事情也被他打哈哈带过去了。等到直播界面一关,大峰立刻跳起来指着老赵的鼻子怪他,都怪你!眼睛到现在还没消肿!粉丝都在问我怎么回事是不是哭了!
老赵把人捞怀里亲一口理直气壮的点点头,对啊,就是哭了。
大峰羞的耳朵脖子红一片,轻轻踢了他一脚嘴上不饶人,你给我滚,快滚回你的上海去!
第二天老赵真的要回上海了,大峰非常舍不得,撇着嘴要哭。老赵哭笑不得的安慰他,不是我的王让微臣滚回上海吗,臣怎敢抗旨不尊。大峰被他逗的又好气又好笑,表情滑稽。老赵把人抱怀里揉脑袋安慰,过几天我还回北京,你乖乖等我。
慈善夜这天大峰因为工作原因没去现场,老赵被迫和其他同事搭档。全程不敢和搭档对视,不看对方的脸,对方cue他,他不是看天就是看画要不就是看手机。镜头切到内场被同事嘲笑妻管严,老赵耸耸肩一脸理所当然,那当然,可不能让我的小包子蘸醋。

然而等到晚会结束,老赵直奔大峰家楼下,却被小醋包关在门外。老赵只好低声下气的解释,好不容易进了门。
门一关上,大峰就被只想用行动解释的老赵抱起来在沙发上来了一发。他一时没心思再提晚会的事儿,哭的梨花带雨。情事结束了被老赵抱着去浴室清理,然后被先送回了卧室,小醋包摸起老赵的手机,暗戳戳的点了个赞,被洗完澡回来的老赵发现了,老赵答应不取赞,但是得收点利息,于是……


后续故事看现实,一切以两个人现实情况为基础。
长短不定,什么时候开也不一定。
愿执峰永不散场。

评论(1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