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一个脑洞。

日常一撩。
特种兵队长赵X狙击扛把子峰





老赵是某特种兵军团的队长,今年送上来的新兵蛋子里有两个体力特别不好,而且细皮嫩肉的像女人,不知道底下的人什么鬼,这种货色都能送上来。老赵心里不爽,打定主意要好好招待这两个新兵。


其实已经是老油条的大峰肤白貌美怎么晒都晒不黑,以出色的狙击能力称霸全团。靠脑子取胜的另一个小白脸查杰单兵作战能力极强,于是和狙击手被打包送进来了。


副队长朱戬吊儿郎当,调侃赵队长心眼坏,他倒觉得看多了五大三粗的汉子,偶尔换换口味很不错。并且对寡言少语的小娘炮查杰很感兴趣。老赵白眼一翻,你这个颜狗。


训练中老赵刻意针对两个小美人,找茬找的不亦乐乎。两个小白脸心知肚明怎么回事儿,却又服从天性不敢违令。过了五六天,爆娇小肥雀终于受不了了。尼玛天天半夜睡的正香被揪起来,白天又滚泥地又大中午负重跑的,劳资今天就要打你,谁说都不好使。


晚饭过后老赵一个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突然感到危险下意识身子一偏躲过去了。小肥雀一看自己的锁喉大法失败暴露了也不藏着掖着了,指着队长的鼻子呵呵一笑。辣鸡你来,小爷教你做人。


两个人就地开打,打着打着小肥雀发现,哦豁小辣鸡也不是只会折腾人,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大队长发现,哦,怪不得被送来我这儿,该有的能力还是有的。两个人打累了瘫在草地上休息,大队长脑袋一偏,你以下犯上,等着受罚吧。


小肥雀眼睛一眯嗤声冷笑,翻身骑在队长身上扯他腰带。小辣鸡,劳资是你爸爸。





别看了,没了。

评论(11)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