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软心布朗尼。

《止步温柔》文评

虽然按理说收到文评我应该很高兴,但莫名想嘲笑你是怎么回事。

sober:

“我曾经以为会用一种轰轰烈烈的方式分手,后来我发现不需要什么狗血故事,原来疲惫猜疑厌倦,就够了。”很久以前看的话了,忘了出自那里,其实这篇文我最喜欢的是标题,止步温柔。好像没人cue过标题,我暗戳戳的cue一下。相识到热恋,可能经历过羞涩喜悦圆满。感情从无到有,再从有到无。甜蜜蜜的回忆回到现实的冷清与寂静,不愿意截图下来的聊天记录是为了防止回忆,但实际上连聊天记录也舍不得删除,后来翻看聊天记录和现在才是才是最大讽刺。明明是会窝在怀里耍赖皮的人,却变成了只能坐在对面冷静温柔聊天的人,客客气气。冷场的不是话而是彼此,以前有着说不尽的话,有限的时间里恨不得念你千千万万遍,如今连说的话都要三思再出口。对你提出的分手才不是想说好,想挽留找不到借口,想触碰的手抓了又退缩,这是最大温柔,在分手时点头。

文艺完了。
总之这篇文就是好好好好看明白了吗?看完了就我一个人哭的像傻逼我就不服了,都去看感受一下夏衍同学的文笔,犹豫什么去看啊!pick夏衍不会后悔的啊朋友们!
夏衍直通车
@就是凭的这张脸

评论(1)

热度(38)